剛好這次文章都跟電影有關,就取名叫映画,有介紹跟沒介紹一樣(躲)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開始的物語*永遠的物語

  哈~這樣打好像不太對,因為我只看了前編而已XD,沒辦法,特典相差太懸殊了(汗)

蒼樹梅【新房昭之/監督】《虛淵玄/劇本》

如果是畫HOMURA就更好的複製簽名板(私心表示)~跟小圓的主色一樣,特製粉邊。原本木棉花說是複製卡的時候,我就想說難到跟日本不一樣,還好是一樣的~~~

  後編的贈品如果是一套印章,我覺得價值就有差了(汗),更何況是只有一顆,還不能選角(遠目)

  可是後編場刊是HOMURA!!!我就抱著我與曉美的緣份有多深的忐忑心情,尋求拿前編小圓場刊換後編HOMURA場刊,事隔兩月...我成功了!!!(轉圈~灑花~)

魔法少女小圓-序幕*永遠的物語03

而且跟我交換的同好還送我一隻圓神小黏土人M(_ _)M太不好意思了

  我原本跟他說這價格不菲,實在不好收下,他跟我說他買了很多,我就只能心懷感恩無恥的接受了(跪)

  因為我看是拆過的,他又拿HOMURA跟我換,應該是送我HOMURA吧?!沒想到是送我小圓,而且還是隱藏版圓神,捧友您人也太好了吧orz~如此貴重的心意,讓我決定將圓神供奉在我的電腦桌上層(合掌)非常感謝這位同好(土下座)

  相信我,圓神的*宇宙*剛好在曉美的眼睛上,只是巧合而已、巧合而已w

 

  當初看動畫版的時候,我覺得動畫製作不夠精緻,因此決定收漫畫版就好;出了這個精華電影版,讓我不得不認為,當初新房大神是有特別留一手呀w

  整個畫面精緻度提高很多、變身也華麗很多XD,所以我看完就下決心要收藏bbb

  木棉花一宣布沒有拿到BD版權,我就猜到日方要直接自己賣,而且有繁中字幕,果然被我猜中了w,希望撐得到我有錢預購的時候(抬頭對著圓神祈禱)

  期待新的電影版*叛逆的物語*台灣也能同步上映、特典也能一樣~~~

 

  那天是跟蘋果貓.藍.倩.日立一起去逛週邊,然後因為我沒錢,就看人買這樣ㄎㄎ。之後是跟蘋果貓一次看><,感謝善心人士願意跟我交換位置,得以坐在蘋果貓貓旁邊b

  記得當初看完就去找麻美學長,一見到他就把恭介和仁美罵一輪,每看一次就婊一次,實在太氣人,還立馬搶走麻美學長筆電在噗浪上繼續罵(這人入戲很深)

  我覺得SAYAKA選擇讓仁美先告白是對的,仁美在恭介生病時毫無半點付出、SAYAKA盡心盡力,如果恭介選擇了仁美,那兩個都是貝戈戈人天生一對就在一起吧;如果恭介拒絕,就表示他對SAYAKA真的有心,那當然就幸福在一起呀~

  所以SAYAKA讓仁美先去告白,看清了一個假好友、一個爛男人,雖然傷心但也無不好,總之~恭介きょうすけ你配不上美樹,就跟那個心機女一起閃邊涼快去吧(踢踢);「SAYAKA跟杏介きょうすけ」才是一對!!!

 

 

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

2012變形金剛跨世代展02

柯博文超殺的!!!

  我是跟我高中同學朱雀一起去看的,好久沒見了,一起逛展好開心><~~~她的主推是大黃蜂、我是柯博文b,現場她就一直說大黃蜂很可愛、然後我就一直說柯博文超帥的XDDDD

2012變形金剛跨世代展08

電影第二部縮小場景

  之所以會喜歡柯博文,畢竟我是年上組的嘛~哈~那種一出場就讓人覺得很安心、令人很信賴的感覺,真的完全是我的菜bbb

  不忍說~我覺得其實柯博文真的被大家依賴過頭了,我記得電影版第三部柯博文突然不知跑哪去惹,然後男主角就一直喊柯博文在哪?柯博文在哪?大哥~你學著自立自強點好嗎...你女友都比你有志氣多了(嘆)

2012變形金剛跨世代展13

如果也有等身柯博文就好了><雖然這個也很不錯

  變形金剛三部電影版都很好看,讓人看了熱血沸騰,超HIGH的~~~不過下一部要以大黃蜂為主角,不知我的柯博文會不會出現QQ(某:誰妳的啦= =)

 

 

.航海王電影:Z 田中真弓*山口勝平聲優見面首映會

  當初很糾結要不要去,我真的很想再見一次山口老師QQ,當初死筆的簽名會老師人真的超NICE的!!!不過我對航海王比較還好,只是單純聲優遠距離的互動半小時,要我花1000元實在有點...orz

  幸運之神總是眷顧著我,很感謝冰月姊和冰月姊的妹妹(磕頭)!有人願意跟我分福袋,讓我只花約電影票錢,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航海王Z聲優見面會04

因為決定的臨時,所以位置比較後面,不過能見到聲優我已經很滿足了~~~

 

  航海王裡面我最愛的角色就是蛇姬了,不過我在想應該是沒她的戲份,果然如此...唉~然後我馬上發現新目標(某:妳這花心的傢伙= =),就是篠原涼子獻聲的艾喵,不!是艾茵才對XD,但是我要重申她還是沒超越女帝在我心中的地位!

  青稚的外型雖然沒有電到我,不過他出手救逃難速度比較慢的奶奶和孫子的時候,超帥的!!!帥到爆啦!!!而且是子安配的耶>w<

  這部的插入曲「海導」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一種壯闊的感覺吧~~~當然主題歌艾薇兒主唱更是GJ!!!還獻唱2首呢!!!太讚了!!!

山口勝平 田中真弓

兩位老師在台灣的簽名會我都有參加

  電影最後都可以聽到大家的啜泣聲,我是聲優出來才差點噴淚~~~山口勝平老師!!能再次在台灣見到老師超感動的!!

  當然見到田中真弓老師能再次來台灣,我也是很高興,不過因為當初田中老師的活動我撞場很晚才到,所以接觸比較少,不過老師人也是很親切bbb

航海王Z聲優見面會01

因為坐太遠了,連單眼都派不上用場(也或許是我手殘...),只拍了這張勉強能看的orz很對不起冰月姊和冰月姊妹妹QQ

  兩位老師在現場是有求必應!!各獻唱了一首歌~~~現場還有一位小娜美跟兩位聲優合照,兩位聲優完全沒架子的還一直逗她開心~~~我真的非常慶興自己沒有錯過(淚)

  超級感謝兩位老師願意撥空旋風式訪台,辛苦了M(_ _)M,如果您們再來任何活動我一定會盡力參加!!!

 

 

初音39‘s CARAVAN主題*劇場版廢怯少女小圓前後編cafeGood Smile+鉄人化計画カフェ

GSC模型102年01月11日07GSC模型102年01月11日10

選擇了這兩個主題最有FU的模型作為開場

我以前都會打季的原因是最早好微笑是一季換一次主題,不過現在基本上是一個月至一個半月換一次,而且都好幾個主題一起同步,所以我就不這樣打了。

  說真的啦~我覺得好奸笑時間或長或短都無妨,但好歹就跟日本一樣直接公佈何時到何時,不要都臨時說,我們要換主題摟~殺個大家措手不及....

 

(一)102年01月11日

GSC初音39*小圓前後編劇場102年01月11日02 GSC初音39*小圓前後編劇場102年01月11日03

蛋糕是我點的;飯是軒ㄉㄉ點的

  沒想到甜點沒桌墊...;不過因為吃素我也沒別的選擇了(嘆)

 

(二)102年01月21日

GSC初音39*小圓前後編劇場102年01月21日02GSC初音39*小圓前後編劇場102年01月21日03

飲料是我點的;麵是軒ㄉㄉ點的

  超喜歡SAYAKA劇場版的髮飾滴bbb~不忍說那個麵的份量實在是...吃不了幾口就沒了吧(遠目)

特別加映02

那天還陪軒ㄉㄉ去角川領手繪版(好想搶走)

  超精細的手繪版呀!!!波啾超可愛的(大心)~筱嵐超萌的><~

方舟奇航現在正在原力誌上連載,只要辦角川帳號免費看(姆指):http://forcecomic.kadokawa.com.tw/p1-serialize_detail.php?PKey=9a1bQNB-S4hpt1AgHOJDexaPhjjGGs6MXtbrFarpNw

特別加映04

之後又去了A店看初音出差展,軒ㄉㄉ試手氣抽到了D賞

  這人好運是用不完嗎w,超cute的初音肉包(緊抱不放)

 

(三)102年02月04日

GSC初音39*小圓前後編劇場102年02月04日

因為軒ㄉㄉ餐點重複所以只拍了桌墊

  我超白x的,我以為我上次來是先喝HOMURA(這樣講好像怪怪的w),結果我又點了SAYAKA,回家發現怎麼兩個美樹杯墊、沒有曉美的,我才發現自己耍笨惹...也才沒隔多久,記性真差(掩面)

特別加映05

請軒ㄉㄉ去日本幫買的千本櫻會員卡和KEI老師美圖白無垢雪初音墊板(雜誌附錄)

  好想自己去日本掃貨QQ

 

(四)102年02月13日

GSC初音39*小圓前後編劇場102年02月13日01

菲特點HOMURA的飲料、我是HOMURA的果凍,因為杯墊圖一樣就只拍一張

趕在書展和換主題前,把我的HOMURA拿到手;菲特跟我一樣喜歡HOMURA(乾杯),有同好真開心b

GSC初音39*小圓前後編劇場102年02月13日03

讓咱們看看240元的漢堡哪裡不一樣w恩~肉特別小~麵包特別大~軒ㄉㄉ表示無奈

  大家一致認為麥當當漲價好像也不無道理ㄎㄎ

GSC小圓劇場版前後編徽章

感謝觸o哥的加持?!

  軒ㄉㄉ在我第一次喝SAYAKA的時候幫我抽到HOMURA的徽章;喝HOMURA幫我抽到SAYAKA徽章~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