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台北國際動漫節

一.日期:2/14(四)~2/18(一)

二.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二館(台北市松廉路三號一樓)

三.內容:目標將比照漫博盛大舉辦,時間特別選在過年後,寒假的目標可以從書展轉戰動漫節為主。


2月6日星期一

尖端01    

放一下三月兔老師的美圖~增加點閱率(揍飛

今天就是來拍照的~天氣真好,為什麼這種悠哉的日子才給我大晴天,還熱到有漫博的錯覺= =

這次一共拍了283張,整理一下刪一刪剩202張,果然買了好相機刪照片從1/2變成不到1/3進步很多,總結一下大部份刪除原因不是我拍的www、閉眼睛角度不好,大略如此。

木棉花17    

最哥我不是故意不拍你的(跪)

說到角度不好,這次連最後一天人都爆多,真是嚇死我了...,所以這次看版照很多都砍圖(就沒辦法拍的很完整),可能只剩一半之類的(掩面),不過人多是好事啦~表示同好越來越多了(感動淚目)。

就在我走走拍拍的同時,遇到了秘書長、然後遇到饅頭家族的總經理,期待漫博!辛苦了!

 

  藍寶跟我說,華納有動畫映畫祭,只要有兩張票就可以換「旋風管家分鏡本」(就有人物介紹、漫畫、分鏡、、、等等)。我就跑去買了兩張票,是旋風管家和遊戲王兩部聯映,剛好我兩部都想看,一部大概一個小時左右。不過我覺得今天應該很忙,所以就決定看明天的場次。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簽名會

  我們團的大部份都有簽迷茫,然後我跟雪獅哥在外面當(偽)工作人員,阻止路人進去+偷拍照片這樣www,尖x工作人員只能說訓練不夠人手不足吧。

 謝謝大家~朝野始簽名看版   

某位ひめ幸運拿到的

  猜第一次輸老師(老師真的好強)、第二次重猜終於贏了,恭喜!據說散場,拳王表示:「我快熱死了」XD

 

 

Good smile cafe+カラオケの鉄人化

接著大家移往好微笑餐廳,先是遇到阿助接著看到麻依超開心滴~~~(灑花)

  因為我們有去簽huke老師的簽書會,日立老公和黑冥先生就有折價券,真是太GJ了XD

  

魔法少女100年12月20日人型立牌01  

再放一下我的嫁好了XD 

最後我們去西門町,路上就在聊噗浪要改名字這件事,依照這次書展有辦簽名會的作品下去研究

日立:「妳改叫純金貴狐喵好了~」

我:「蛤...可是三月兔老師這部叫『惡魔的仙度瑞拉』」

日立:「那惡魔的仙度狐喵?」

我:「不要www」

之後又想惡魔的狐喵瑞拉,更怪...

我:「狐喵的仙度瑞拉?」

日立:「沒什麼梗...」

我:「那還是純金貴狐喵好了www」

就在老公賜名下,我的噗浪新暱稱就誕生了~~~

期間有無聊又改成「ひねくれ者狐喵」(怪人狐喵)來自初音supercell這張專輯的歌曲好像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吧?!所以我改叫「純金單身貴狐喵」,我自認為滿有梗的XD。本團其他捧友的暱稱可比我更有梗了www,不過為了保護他們的智慧財產權?所以此就不公布了XD

 

跟藍寶還有日立去打機台~~~結束了書展的最後一天。大家都辛苦了m(_ _)m!期待下次再聚><

 

 

 

2月7日星期二

  對~因為昨天買的票,所以我跟日立老公又來到了二館*的旁邊*華納威秀看電影這樣。

 

旋風管家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尖端08   

放一下看版圖~免得下面太空XD

這部我被「小颯的『奶奶』」萌到了!!!還有之前倩老婆推薦的「伊澄」!!!和服古典美人,又是長直黑髮(奶奶是白髮XD),完全是我的菜(大叔魂啟動)~~~

  日立老公超強的她有認出的聲優,全部都中,整個超厲害的!我只認得出中配XD。是說~我第一位聽出的中配就是下一部的「貝卡斯」的配音員,那時我發現和「佐為」是同一位中配。(不過台灣遊戲王電影版的中配有換人就是XD)

 

 

遊戲王~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

  這部我一直在心中吶喊海馬海馬~~~怎麼沒有出現QQ,我這部最愛海馬瀨人了,我超喜歡他穿長版的背心飄起來超殺的!然後~對~我是個兄控~哥哥大好!!

  一直有想敗黑魔導女孩的PVC,可是沒錢呀...(掩面);好像也有要出黑魔導的PVC,做的不錯會考慮帶回家XD;我有看到遊戲的PVC,我拜了...好腰呀!(某:會有人對男人的腰有興趣嗎= =);據說之後也有要出海馬的,期待!!!

 

  日立老公是一直很期待黑魔導女孩的出現唯一的萌角這樣XD,真的超治癒的!之前在地下接跟老公看到黑魔導女孩PVC的預購,我們兩個都有當場想讓荷包破掉的衝動XD。

  海馬在我心中是這部第一名的話,那遊戲和黑魔導就是我心中的第二名了,也是都好帥!說真的~我覺得第二代遊戲王跟第三代遊戲王長像都www

 

  在對戰的時候,我跟日立老公都覺得,他們廢話好多(笑翻),總是~換A要出牌了B就會我知道為什麼你會這樣!C就要說我相信你!A就還要在補一句謝謝你們!

  出一張牌,就因為三人無限巡迴互相加油打氣的話,就可以講個十幾分鐘,我跟日立老公就一直說快出牌啦XDDDD。(最近有在重播,我有轉到就會看,原來小時候看他們打一場可以演好幾集的原因,就是因為角色的友情+內心戲的流水帳言論爆多www)

  我記得我們也很有默契跟著角色一起開大絕「翻開覆蓋的牌」www,現在我看電視也會動不動就一直說翻開覆蓋的卡(某:最煩的是妳吧= =)。

 

 

 青文05  

是說~KEI老師要在8月底出畫冊了,不曉得台灣會不會代理

  最後跟老公一起去打AC,老公請了我一道+10元XD,感謝老公賞賜!覆蓋一張老公跟我走到北車的牌,結束這一回合一天XD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