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05法米通-1    

先來張VOFAN大神的筆下的初音美圖,增加點閱率(毆

  會用這張作個開頭,其實是要表達一下我心中的*THANK YOU39*非常感激大家對敝部落格的支持M(_ _)M!最直接明顯的就是每年人氣都有所升高,我真的很感動QQ,我會繼續努力的(握拳)!(某:現在是得獎感言嗎= =)

 101人氣  

這是今年漫博開始前一星期到第一天的人氣,請原諒我無恥的截圖起來

  「『39』99」諧音初音未來名字數字、也是我心中的「感謝之情」的一個數字,說真的~當初寫文章,其實沒有想到過能有這樣子的回響,雖然不比PRO級的,但我真的覺得很滿足(合掌)。

不過我也並不想成為完全專業的blog,我還是希望能保留一點私人的空間,我的意思是只我發文的內容,我期望能表達的是一個從漫迷、讀者的角度去寫「心得」,而不是「報導」,這是我的初衷;當然我也曾經迷失在「人氣」二字上,寫文如果有人看,當然會很開心,可是出發點是「分享」、「抒發」,所以這次的開頭我也是在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原點」。

無可厚非的有人看,除了高興外,也是一種動力,像最近我沒什麼在更新,還能有200人次的點閱率,讓我羞愧的無地自容,現在努力補文補照中,所以再次的謝謝大家不嫌棄(跪)!

從07年參加漫博,整理出相簿,08年開始寫文寫到現在,從廢話非常多到很多、從錯字很多到不少、從超級中二到還是個中二,這個blog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超越習慣,是種自然而然會去作的事情,所以我盡力的去經營規劃,希望我寫的快樂、大家看了也很快樂~哈~如果敝部落格有什麼不周之處,都歡迎指導,由衷感謝(磕頭)!

喵喵~以上好像有點嚴肅,重點就是真的很感恩大家願意來敝部落格拍打><!因為這個blog我認識很多朋友、跟很多同好交流、學到很多東西、也因此成長不少に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OP正式開始

首先一定要來的感謝名單→

狐喵、慈媽、慈妹、閑、窮奇、窮奇友、窮奇友、窮奇同事

倩倩、管姬、倩弟、珊如

日立、ㄊㄅ、日立哥

丁滿、巧菱、新雅、新雅弟、婉蓉、雪櫻蝶舞、小儀

豆腐兔、豆腐兔友、豆腐兔友

蘋果貓、千陰、蘋果貓友

藍寶、東月把比、藍寶友、藍寶友、小鬼

軒、殘月、死神、雪獅、片片弟、片二弟、GJO

神手、神手友、神手友、神手友、神手友

裡面有一些只是來餵食和幫忙的,也有列在裡面,總之~灰熊感蝦!!!大家辛苦了(阿們) 

 

  這次很感謝殘月兄,從桃園帶了導演椅上來、也謝謝殘月和日立不吝提供給大家一起使用,不過沒幾天我們三張倚子幾乎都GG,請大家好好愛惜好嗎orz。不好意思~兩位把還勉強能用的那張讓給我><“

  是說~殘月兄一整個巧手,還特別跑去買針線組,椅子破了就補、裂了就縫,超賢慧的不是我在說!可惜還是回天乏術(掩面),真是難為你的用心QQ

 

  感謝藍寶和藍寶友願意出借IPAD!讓我得以打發時間,前面幾天完全被我罷占(踹飛)、順便推坑大家一起玩,蘋果貓貓和丁滿孩子推坑成功,兩隻丘比特玩得是預罷不能ㄎㄎㄎ~

  RB比較複雜高等,所以只打幾次,我都打丘比特和Cytus比較多。丘比特因為不熟,打勉強會過XD,主要還是熟悉的歌多;Cytus是我原本手機就有,打起來得心應手(某:自以為= =),屢屢破關解歌、還指導機台界的觸手哥打(沾沾自喜中),整個讓我玩得滿起勁的~哈~

 

  一館的紋子真的很狠,剛開始我還沒買紋香前,一直狂塗殘月兄提供的曼秀雷敦,感激不敬!只要味道一沒有,紋子馬上攻擊,才一個晚上,滿滿一瓶幾乎被我用完...真是抱歉orz

隔天我就請慈媽買一盒紋香,不過點一個紋香不夠,一次都要點兩個,有時甚至連兩個都不夠...真的很誇張,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直接點紋香成為結界www

 

 

8月9日星期四

  我們團大部份的人都是衝一級戰區角川...真是辛苦妳們了(合掌)!這次角x的作法真的是...,把福袋直接放出來還要搭配書工作人員人手又不足,這樣真的很危險(扶額),好歹福袋也是一個人一個人發吧orz。而且還有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櫻花莊是裝在刀劍和加速的袋子裡,大家一開始都霧薩薩,甚至有人誤會川原礫老師來...

其他人幾乎都是衝青文和尖端,我就是衝青文,感謝閑妹和小儀幫忙我一起衝><!搶VOFAN大神的簽名資格,看著旁邊攤位的角川我都快嚇死了...幸好我們團沒有人受傷(阿彌陀佛),天兵的我不知是太緊張還怎樣,明明就滿安定的攤,結果我還被拒馬絆到跌倒(掩面)、去年我青文也是被紅籠絆倒,為什麼我連兩年漫博衝青文都這樣呀orz。

 

補一段我最近才想起來的事情,就是這次我沒想到也有被訪問w

正當我正在整理VOFAN老師簽名福袋的時候,旁邊青文正在受訪,記者問:「可以給我們拍一下VOFAN老師的書嗎?」

青文表示:「老師的新作在攤位內,可能要請你們進去拍」

我就掏出了老師的畫冊說:「來~我借你!」

然後記者就說要訪問我了w

記者不外乎就是問:「為什麼會喜歡老師呢?」

那我當然就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VOFANㄉㄉXD:「老師被日本譽為『來自台灣的光之魔術師』不管在台灣或日本都非常受歡迎,不!應該是全世界,老師之前還受邀去美國的動漫展舉辦簽名會呢!老師除了長期在擔任台灣fami通繪師外,也很常跟日本合作,像最知名的『化物語系列』;最近還有一部將發售的遊戲『時與永遠』我超期待的!」

大概是這樣吧w~難得有這樣宣傳國人創作者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搶完大家就陸續回到門口集合,沒多久午後雷陣雨就來了www,一些人就把東西往休息區上徹。

這兩次漫博大會都很用心的有配置休息區提供大家QK,就在正門手扶梯上去右轉,上面有些地方有椅子、也可以坐地上平日還有開放通往101的連絡橋,買午餐很方便,請大家務必多多使用XD

 

1/2王子【蔡鴻忠】簽名會

  在最後一場真的是挺微妙的,如果可以,其實大家都想早點回去休息、但太早又會變得分身乏數;只能趁中間空檔偷閒一下。

 蔡鴻忠簽名會02  

說實在~老師感覺挺累滴><“~辛苦老師了~常看到老師的專頁都在趕稿orz

  簽得時候,整個有點恍神,要不然我原本想請老師畫「娃娃」的,不過忘了就算了XD,反正肉包包也很可愛(大心)!謝謝老師><

是說~我有作加油版,結果我又忘了拍了(眼神死)

 蔡鴻忠  

倩老婆大人賜得名~我也終於承認自己是香菇了www

  太無聊想增加新名字,原本我是要取叫「孤貓」,因為很多人常把「狐喵」看成「孤貓」、「孤喵」、「狐貓」,不如就將錯就錯(揍飛)。倩倩老婆就說:「那不如同音叫『菇貓』好了」,我頗為滿意bb感謝老婆大人賞賜m(_ _)m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