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01VOFAN老師的美圖~~~ 青文02二姊 青文03大姊 青文04好希望VOFAN老師也有活動><  

來幾張精選VOFAN老師看版圖,增加點閱率(揍飛)

 

8月13日星期六

終於排完男性向的了,雖說是女性向,但畢竟是酒井老師,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先別提遇到什麼人,光「一館的新招(mike取名的)」就令人無法心安,下午關門,每一位漫迷大家都很自律配合的照著線整隊,結果突然上面開始有水倒下來的感覺,一陣一陣的,接著如同洩洪般水流不止,我們好不容易找來了的紙箱,鋪的整整齊齊的,我原本想說就算睡不好,好歹可以休息...就這樣毀於一旦orz

就有去請問館方,館方回答是「清洗牆面」,但...為什麼只有我們這個門,這樣就算了,就只看到那一個區塊在流而已...有問會到幾點,原本以為只有一下下,結果要到早上6點,6點!?開什麼玩笑呀(暈倒),整整12小時那邊都不能排耶(眼神死)。

幸好大家都還是很有默契的,到一起照原來的排列方式移到門旁邊,由一位漫迷顧門(怕有人趁機插隊),之後水流是有比較小,要不然顧門的真的很可憐;有一段時間是我跟藍在那邊哈拉(根本不敢睡QQ),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有不支倒地一下XD

 

  令我跟憂心的還在後頭,有兩個爸爸,陪著應該是兒子,在那邊亂...打著赤腳、喝著酒,在那邊晃來晃去,這樣就算了,動不動就突然大小聲一直叫一直叫...

  還好一館的警衛們整晚特別在那邊輪流陪我們排隊真的非常感謝各位警衛先生M(_ _)M!在這幾天真的給我們很多包容和幫助!因此我才放心不少。

  早上水停了,隊伍順利的回歸原位,可是那兩個爸爸和兒子卻一直站在第一二排的線外,感覺就像是虎視眈眈的等著要插隊,我媽咪在旁邊幫忙顧東西,就親耳聽到他們說「等一下插進去就好啦!」如何如何的,也感謝大會今天出來掛紅籠,他們才乖乖回去隊伍,不過紅籠只擋的了一時,在開門那刻就失效了...

 

這幾天遇到了不少父母,陪著小孩來搶,可是為了讓小朋有搶到,紛紛站出來,應該是據理力爭,不過大部份都是強詞奪理甚至可以說是無理取鬧了...,這樣過度保護孩子、加上錯誤示範,這樣對孩子的教育有害無益呀...

再者,不少的小孩跟我年紀還一樣大呢,躲在爸媽後面,未來怎麼獨立?!我從國三畢業排隊到現在,家母有時候會出來幫忙出聲,但我自己一定也會站出來,我明白父母疼愛小孩的心情,但這樣太過份呵護是有問題的...。我誠心希望這些父母和孩子能夠省思一下

 

  不過這次插隊還是很嚴重,完全是尖X亂七八糟,要我們出去再進來這個空間是完全沒有紅籠的,所以很多人趁亂從再進來這個空間插進去,據說我們明明離最近的門,好像只搶到第三排還第四排後都沒搶到,也太誇張= =。

 

 

樋野茉理簽名會

搶完我們馬上往A舞台衝,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樋野茉理(日本限定)   

我拿了老師以前在日本的簽名板給老師看

跟老師說:「我們等老師很久了,很高興老師能來台灣!」

老師和責編都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板子

老師的責編說:「這張板是十年前了!」

我:「是喔!沒想到這麼久了~」

責編問:「這張板子妳是怎麼入手的?」

我:「在日本的拍賣買的(汗)」

責編:「那一定不便宜」

感覺老師看到還滿開心的,謝謝翻譯!我日文很爛XD

樋野茉理   

這張板真的得來不易,拿到那一刻真的令人非常感動,見到老師更是QQ

 

 

酒井真由簽名會

  馬不停蹄,今天終於有簽名會還一連兩場,不過好啦~因為我真的很累,所以跑去吃飯充電,差點遲到,被倩老婆罵了一頓,老婆我錯了(跪算盤),好在有趕上ORZ

 

因為跟藍玩,所以我們就一直在輪流第一個XD,搶是他第一;簽的時候,他不想曝光就變我第一了。

 酒井真由  

充滿驚心動魄拿到的版子,老師這種大器的簽名我超愛的!><

 

哈~每次都是講「お願い」和「ありがとう」所以這樣對話多打也沒意思,以後如果沒跟老師講點別的,我就不會再打了XD。真的很高興老師能再來台!能親眼見到老師真的好開心~~~

 

 

惡魔奶爸聲優「小西克幸」&「伊藤靜」簽名會

  這場我沒去,因為去CWT(其實也是不想太累),感謝殘月兄的幫忙呀(某:人家明明比妳小)!雖然說他一直很想把伊藤那一張拔下來A走XD

小西克幸&伊藤靜   

可拆的版子的真很有趣

 

聽日立老公說:「殘月快被妳的屬名整死了XD」

我:「我不是有寫給他嗎@@」

日立:「他怕出錯,卻又一直記不起來,所以我就教他這樣記『努力摳』」

我:「明智之舉~果然是我親愛的正咩老公聰明XD」

總而言之~感謝兩位的幫忙!

 

 

 

8月14日星期日

  因為這幾天太累,睡死了...感謝MIKE、彰子和慈媽幫我處理和搶小威!M(_ _)M

  繼書展三場連撞後,漫博再來一次,拜託不要再有下一次了(掩面)...感謝今天我的每一位分身><!我自己是全程呆在旋風管家,所以其他場就放個板子意思一下(揍飛)。

 

許斐剛簽名會

許斐剛   

圓型版...好久沒看過了。這次兩天都有連兩場,作者+聲優的簽名會,滿有趣的。

 

網球王子聲優「甲斐田雪」&「木內秀信」&「杉本優」簽名會

 甲斐田雪&木內秀信&杉本yuu  

三明治版(某:不要亂取名字),台灣的版子真是多變...好大張,可是不好收,真是令人矛盾ORZ

 

吳柔萱簽名會

 吳柔萱  

恭喜老師出畫冊了!簽書我也是很愛滴~

 

林珉萱簽名會

小威(林珉萱)   

ㄜ~說真的~要不是很早就開始收,這位我越收越無力了...

 

 

畑健二郎簽名會

  早知道這場可以拍照,我就帶相機啦(後悔莫及)! 馬拉松式的簽名,真是辛苦老師了QQ!我真的沒想到老師還會打草稿,真的是簽了快「半天」呀...老師真的非常有心,感謝老師呀(磕頭)!

  因為真的簽很久,我跟殘月兄就在後面吃爆米花+喝可樂(無誤),整個就像在看電影XD,因為殘月兄一直說很餓,可是也想不到要吃什麼XD。之後,因為前面有些人簽完走了,我就跟殘月兄往前坐在日立老公旁邊,大家邊哈拉、邊吃,真開心...回想當初搶的光景(遠目)。

另外,謝謝雪獅哥的飲料!哈~是說~我一直玷污人家的飲料,一下喝到日立的、一下喝到殘月的,拍謝!拍謝!(揍飛)

 

忘了是誰提起的,說老師簽這麼久很累,幫老師加油一下!

日立:「就趁上一個簽完和下一個還沒簽的空檔幫老師加油吧!」

我:「好~」

接著,不曉得是默契太好還是默契不好...日立先講我才講XD

日立:「先生、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我:「先生、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結果據說老師只有注意到我,跟我點頭致意(好害羞)

我:「哈~老師只看我~~~」(揍飛)

日立:「哼~妳算什麼~我跟老師對上眼五次!五次!」

好啦好啦~我們內心住著小五十的女車神「日立」最棒了!

 

  因為時間很長,所以出版社還滿有心的,準備了很多禮物有獎徵答。然後~一堆大小姐磁鐵,日立正咩和小鬼桑一直搶著要,只要我們拿到就會給這兩隻。然後殘月兄就說:「收集7個大小姐,就可以跟神龍許一個願望」,結果...小鬼拿到「大小姐等身抱枕」日立哈尼拿到了整袋含旋風管家剛在日本發行的「封面大小姐畫冊」殘月你改名叫半仙算了XD

  我也有拿到過一次禮物,比大小姐磁鐵好點,是一整套的磁鐵...;我就把大小姐給老公,雅典娜給殘月兄,之後兩個也硬塞給殘月兄XD。不過事後有人要跟我買,我超後悔送掉的啦(揍飛)。

 

畑健二郎   

全台僅此一隻,絕無分身!!

  據說老師聽到都沒有人要畫「球球」,有點難過呢~可是我慧眼識球球!所以沒讓老師太失望!

 

我:「老師我想加蝴蝶結、害羞的表情!」

健二郎老師:「有點困難呢...」

我:「可以再加女僕的感覺嗎?」

翻譯:「這樣太複雜了,之前這樣就好了吧」

我:「也是~好吧!」

不過...蝴蝶結是倩老婆指定的、害羞樣是昱老公決定的,我想了一堆選了一個失敗,剩下想的也就懶得講了,想說老師也很累了。不過這整隻球球都不是我的idea呀...算了~是枕邊人(夜排真的是這樣)選的就算了。

我:「其實我原本以為11個角色裡面,沒有球球說,沒想到有,我超開心的!」(原本是10個角色,老師佛心多送一個)

其實日本是有不少人指定畫球球呢~

我:「我在排隊的時候,我說要畫球球,大家都叫我用來排了QQ

總而言之~我最愛說的一句話:「球球這麼可愛!球球是無辜的><」

 

殘月兄的嫁是「雅典娜」,當他雅典娜畫好出來~

他說:「每當我想起搶的時候,發生了多少令人氣憤的事,只要看著我的『小雅』」(心花怒放貌)

我:「難得殘月哥這麼搞笑XD」

所以只要殘月哥心情不好...

我就會說:「你就去看『我的小雅(學殘月兄的口氣)』」

 

  原本大家一直再討論版子要不要折,大部份的人都選擇不要,我也從善如流,不過回家,還沒空表框,我又怕撞到、保護套又塞不下,心一橫就折起來,我就聽到我家球球的慘叫聲,我又打開,超後悔的,球球我對不起你呀(跪)!!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