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2011年金漫獎簽名會台中場

2011年金漫獎台中蔡鴻忠老師簽名會03  

先來張可愛的老師照~~~

 

謝謝珊寶貝和MIKE孩子的陪伴,雖然我們各從台北、桃園、台南出發,但殊途同歸,12點到達目的地台中,MIKE最準時XD

 

接著就請走GOOGLE設定路線的MIKE帶路,還滿快的就到了;讓我真的覺得我去年坐計程車有被繞遠路坑錢ORZ

換完號碼牌,我們就去隔壁的商店街吃午餐,來的路上素食很多超開心;謝謝兩位陪我吃素!這家的拉麵真的是拉麵,Q彈有勁,而且很大碗,超划算的,常常在台北吃標榜是拉麵的卻都烏龍麵...。

 

沒想到這次秘書長沒來,本想來哈拉的說XD

不過協進會有來兩位正咩工作人員,就也跑去哈拉了(揍飛)

我有問說:「去年是11月辦,這次感覺好趕呀ORZ」

正咩小姐:「沒辦法,因為10月底要結案。」

我:「辛苦了辛苦了!這次還有校園演講,活動超豐富的!」

2011年金漫獎台中蔡鴻忠老師簽名會01   

工作人員獻花給老師~~

 

那時MIKE問說:「可以摸金漫娘公仔嗎?」

正咩說:「OK」

我說:「全台限量1000隻妳小心點!」

MIKE說:「姿勢好大」

我說:「這樣開膜一定很貴吧(汗」

正咩就說:「是呀!考慮下次是作吉祥物~」

我:「我大推狗狗蔡老師的自畫像,超可愛的!!一定會非常受歡迎」

鴻忠老師:「等一下妳的會畫漂亮點」

老師很公平也很用心,每一張手繪版都超美的><,而且都先用鉛筆打稿,感覺手很痠ORZ

我問:「老師為什麼自畫像是狗狗呢?」

老師:「因為我以前有養狗,我很喜歡狗~」

MIKE說:「我家也有養XD」

蔡鴻忠   

狗狗菜老師自畫像簽名書,跟老師本人一樣卡哇伊><

 

老師幫我畫完第一張時,正咩小姐就希望拍老師把版子遞還給我的照片

我就說:「請把我咖掉,這樣點閱率會比較高!相信我~蘋果就這樣作XDDDD」

蔡鴻忠老師就突然搞笑說:「妳只要說『太爽啦(老師還有帶動作)』就一定會上的」

老師你也太有梗XD~~~接著我們大家就開始聊漫博有什麼什麼哥,場面超歡樂

蔡鴻忠  

大嫂妳好正!!

 

然後我又很不好意思的問老師:「可以畫空白版嗎?」

老師就很阿莎力的說:「可以呀!」

因為前面的人也都是翻背面給老師畫+空白版,可是我怕老師太累,所以我還是問一下><

蔡鴻忠  

天仙也超漂亮滴!!(註:天仙是美男子)

 

 

接著排第二輪,前面的人真的太誇張一次簽&畫好幾張,感覺老師累壞了QQ。這一本書因為沒有作記號要換幾張號碼牌就換幾張,但因為我只是想把之前的書簽完,有一張版就夠了,所以我重排也沒再拿版。

因為看老師很辛苦,我還有8本漫畫想簽,我就跟老師說:「老師你只要簽就好,不用畫圖。」

老師說:「不行!大家都有畫,就妳沒畫,太不公平了~」

我整個超想跪下來的:「老師你太善良了啦QQ」

然後老師就隨機的畫*百包圖*,我們就說:「相簿排起來一系列一定超好看的!」

看到老師畫到倒數第二本,已經有點苦腦了,最後一本我就跟老師說:「老師你畫火鳥好了,都只有包子太寂寞了><」

因為如此我跟珊都把書簽完就沒畫版了,珊是*百蛤蜊圖*

蔡鴻忠 蔡鴻忠 蔡鴻忠 蔡鴻忠 蔡鴻忠 蔡鴻忠 蔡鴻忠 蔡鴻忠  

一字排開,真的很威(羞)

 

老師簽完都會用*雙手*跟讀者握手,整個就超令人感動的!!謝謝老師M(_ _)M!接著我們三隻就一起離開,就跟老師和工作人員說再見。

 

MIKE的車剛好有坐到;珊就先陪我去統聯問,因為我的車超過五分鐘,就去換票,工作人員就要我排後補;然後我就跟珊說再見,珊就坐火車站票回去,辛苦了ORZ

結果我排了整整兩個小時,都沒排到我,沒加開半台車是怎樣!去年我也是排後補,加開個兩台馬上就載完了呀...。快累死了都只能站著不能坐,又熱死了只有電風扇,我後面的大學生就一直說跟台北的轉運站差好多!

害我氣到差點去作高鐵,假設我沒作到7點的統聯,我家公車只到10點多,我就要坐計程車回去ORZ,我不想要呀(掩面)

到最後慈爸慈媽就提早從南部回台北,順便來載我,我就先去7-11坐著等,幸好路上經過我有注意到,要不然之後還有飄雨,我整個快暈倒了ORZ。我坐在7-11吃完東西沒事作,就開始很想睡,只好打電話騷擾別人XD,謝謝MIKE、丁滿、珊借我騷擾M(_ _)M

 

 

 

貳.學園妹妹日

夢幻學園妹妹日5月27日19 

夢幻學園妹妹日5月27日05 夢幻學園妹妹日5月27日12   

或許也可以叫我的妹妹真的這麼可愛日XD

其實也可以說是蘿莉日吧?!總之~從主人和大小姐的稱呼變成了「姊姊おねえさん」,大家都好可愛蕾絲澎澎裙蝴蝶結、甚至還有貓耳呢~真是治癒呢(羞)。

夢幻學園妹妹日6月7日04   

好害羞~名字在上面呢!

  被女僕記住名字真是超開森的呢~~~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