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8月17日星期五

『呀呀』《盛宴》簽名會

107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舞台區-呀呀簽名會07107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舞台區-呀呀簽名會27

氣質又美麗的呀呀老師~~~

  好感動呀呀老師終於又來舉辦簽名會了QQ!而且只要老師的作品都能簽,太幸福了(旋轉跳躍)~

呀呀呀呀

非常感謝呀呀老師M(_ _)M!

狐喵:「可以請老師畫自畫像嗎?」

老師:「想要哪一種版本呢?」

狐喵:「老師本人的,謝謝~」

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老師辛苦了><!

狐喵:「不知能否請老師畫貓咪?」

老師:「可以啊~」

狐喵:「我跟老師一樣有養貓,我家養了4隻~」

老師:「我之前也有養到4隻~」

107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舞台區-呀呀簽名會28

老師還有準備禮物,由衷感激老師(大心)!

  兩天送得項鍊款式還不同,都有參加到真是太好了(握拳)!

呀呀呀呀

2張複製簽名海報也都順利入手(愉悅)~

  兩場簽名會都舉辦得超用心bbb,狐喵和小精靈都覺得很開心、很滿足(撒小花)~

 

『蔡鴻忠、曾豐麟』《魔王難為、火鳳燎原Q我的水鏡學園》簽名會

107漫博會-蔡鴻忠&曾豐麟19107漫博會-蔡鴻忠&曾豐麟32

情人節快樂~~~

  簽名會剛好適逢七夕,兩位老師都有準備很豐富的禮物,用猜數字的方式送給讀者,真的很有心(拇指)~

蔡鴻忠蔡鴻忠

非常感謝狗狗蔡老師(跪)!

  老師的自畫像超卡哇伊的,而且簽名後面還有腳印好可愛~

107漫博會-蔡鴻忠&曾豐麟41107漫博會-蔡鴻忠&曾豐麟42

~旗袍小A~

  好高興這次漫博參加的簽名會,有兩場都是小A主持的(轉圈圈)~

 

『楠木燈【蓮/小比類卷香蓮】』《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見面會

19C18

Q1:在這部作品同時配音多位角色【蓮】、【小比類卷香蓮】、【小P】,有什麼特別注意的細節?

楠木さん:「3個是完全不同的角色,不過【蓮】和【香蓮】是以相同的內心去詮釋。正式開錄是分開配音,但試鏡時一起,讓我受益良多。」

Q2:對【蓮】和【香蓮】的印象?

楠木さん:「第一印象覺得【蓮】很可愛、【香蓮】很成熟,隨著演出覺得角色的表情漸漸和緩,希望自己有呈現出來。

19C14

Q3:印象深刻的台詞或場景?

楠木さん:「平常可愛的蓮、和認真戰鬥時的蓮都令我印象深刻。與【Pitohui】對戰時,有受到前輩指導,去展現出激情嘶吼,而非單純女生在大叫。

Q4:自己與【蓮╱香蓮】相似或相反之處?

楠木さん:「我們都不喜歡自己、有點自卑,但都努力去改善。只是我沒有到【香蓮】這麼高的行動力,為了改變而去玩遊戲,所以我很尊敬她。」

Q5:最喜歡遊戲中的【蓮】、還是現實中的【香蓮】?

楠木さん:「我都很喜歡,若一定要選擇的話,我會選【香蓮】,因為我身材嬌小,很羨慕她的身高。

19C0919C20

Q6:會想要玩什麼類型的VRMMORPG?

楠木さん:「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槍,加上配音這部作品後越來越喜歡,所以有機會的話,想用【蓮】的外型玩GGO。

Q7:【蓮】在首次的Squad Jam大賽中有了新的體悟,自己是否也有類似經驗?

楠木さん:「參加徵選會入選後,讓我想成為聲優的意志更高昂。

Q8:本身也有在玩遊戲嗎?

楠木さん:「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玩遊戲,玩過很多款,最近正在玩年初發行的『刀劍神域奪命兇彈』。

19C22

Q9:演唱片尾曲「To see the future」、和『蓮』的角色歌「Lucky Girl」有什麼感想?

楠木さん:「這2首歌尤其是片尾曲受到很多人喜愛,並且我原本就是刀劍神域的粉絲,很高興能演唱。」

Q10:與【不可次郎】的聲優『赤崎千夏』小姐一同主持GGO Web Radio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或印象深刻的事?

楠木さん:「最初錄音時就覺得赤崎小姐很有親和力、很健談,隨著合作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聊得來。

 19C12

Q11:是否有憧憬的前輩?

楠木さん:「我成為聲優的契機,就是因為我很崇拜『花澤香菜』小姐。」

Q12:未來想挑戰的目標?

楠木さん:「會持續磨練演技、我的興趣是唱歌,希望也能在這部分繼續發展挑戰。

19C16  

Q13:在台灣首次舉辦活動的印象?

楠木さん:「台灣的粉絲感覺很用心學習日文,翻譯前就聽得懂,而且很喜歡GGO和日本動漫,讓我覺得是一場很開心的活動。」

Q14:想去台灣的哪些景點?

楠木さん:「我想去九份和夜市,聽說有很多美食,想去品嘗看看。

Q15:請給台灣粉絲一句話?

楠木さん:「感受到海外粉絲對於GGO的熱愛,讓我很高興,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參.8月18日星期六

『久川綾【小可】』《庫洛魔法使》簽名會

107漫博會-久川綾簽名會05107漫博會-久川綾簽名會08

久川さん:「こんにゃにゃちは!」

  今年真的跟主持人大熊說得一樣,是台灣的庫洛魔法使元年,先是演唱片頭曲的『坂本真綾』小姐首次來台灣開演唱會、再來是『久川綾』小姐降臨動漫節、接著是【木之本櫻】的聲優『丹下櫻』小姐也來台舉行TALK SHOW

107漫博會-久川綾簽名會07

久川さん肩膀上還放著一隻小可娃娃,好可愛><~

久川さん:「當初透明牌篇動畫化的消息公開時,自己尚未收到邀請,猜想隔了這麼久可能會找新的聲優配音,得知確定還是由原班人馬配音時很感動。」

107漫博會-久川綾簽名會18

優雅的久川さん

久川さん:「18年前是大家一同配音;但透明牌篇錄音時只有我是個別收錄,覺得很寂寞。直到慶功宴才跟大家見面,這時向導演詢問原因,導演表示小可很常會搶話,一起收錄也要特別開音軌,因此決定分開錄音。

107漫博會-久川綾簽名會09

大熊:「對於小可的看法?」

久川さん:「我覺得小可很喜歡吃甜點,很像關西的大叔,自己也是大阪出身,覺得很親切。」

107漫博會-久川綾簽名會10

大熊:「配音小可的高速語氣應該很困難吧?」

久川さん:「滿困難的,不只配音速率很快,看台本也要看得很快。」

久川綾

非常感謝久川さんm(_ _)m!

  久川さん現場完美重現小可說中文和超快的連珠炮語速,這種專業實力,實在是太厲害了(用力拍手)!!

107漫博會-久川綾簽名會19.png

2019年1月10日那天收到了久川綾さん寄送的賀年卡(幸福貌)!

  老實說狐喵已經忘了這件事w,這是參加簽名會有寫信或送禮的粉絲,久川さん的回信能順利從日本寄來台灣、而且也沒有凹折到真的太感激了><

  想說跟小可有關的周邊一起拍,想起了這件純收藏用的圍裙(捨不得穿也不好意思穿XD)。

狐喵不負責任的內容翻譯:

很感激去年依舊給予我溫暖的關心。

我剪了頭髮,帶著新的心情迎接50歲生活。

祝各位迎來美好的一年。

謝謝狐喵送得可愛零錢包☆☆

願狐喵今年也是美好的一年

  能收到賀年卡狐喵就已經很滿足了,沒想到久川さん還有親筆留言,實在很用心bbb,讓狐喵超感動,由衷感謝久川さん(大大大心)

107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in安利美特咖啡廳48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咖啡廳

  安利美特咖啡廳繼上次和原作合作,再度跟新作動畫合作,而且這次台灣也有引進真是太好了。

107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in安利美特咖啡廳16

CLAMP老師手繪板

《庫洛魔法使》(原作版)咖啡廳

心得:

http://ruthpp0520.pixnet.net/blog/post/34654059

相簿:

https://ruthpp0520.pixnet.net/album/set/18664195?after=321943675

107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in安利美特咖啡廳09

人形立牌

  這回也跟上次一樣,有推出咖啡廳執事女僕版的服裝。

107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in安利美特咖啡廳17

壓克力立牌

  並且本次還加碼了Q版外國造型

107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in安利美特咖啡廳27

喝好喝滿

  為了湊杯墊,狐喵正在想8款飲料要加哪4款打印圖案比較好時,剛好蘋果貓貓說要選【桃矢】的打印飲料,狐喵就決定了【小櫻】、【知世】、【小狼】和【月】。

 

『吳柔萱』《燄凰-凝秦疑夢-》簽名會

107漫博會-吳柔萱簽名會06

好久不見的柔萱老師~

  好高興又到了兩年一度的柔萱老師簽名會了~

吳柔萱

非常感謝柔萱老師(跪)!

  這次的簽名板也好美(good)~

 

『小倉唯【女神官】』《哥布林殺手》見面會

19C28

Q1:對台灣的印象?

小倉さん:「上次因為攝影工作有來過台灣,去了很多景點、吃了很多美食,覺得台灣人都很熱情,很開心能再來。

Q2:對本作的印象?

小倉さん:「是暗黑系的奇幻作品,富有真實性是會死亡的世界,有別於一般的奇幻故事。

19C3119C54

Q3:請問接到【女神官】這個角色時,有什麼心情、及對角色的印象?

小倉さん:「15歲的少女畢業後踏出神殿,作為初級冒險者遇到危機,得到了哥布林殺手的援救。有先聽過廣播劇,當時就很想要飾演這個角色。」

Q4:如何詮釋緊張刺激的場面?

小倉さん:「表現衝擊的場面時很辛苦,可以用一同冒險的心情去揣摩。

19C8919C90

Q5:最喜歡本作的角色?

小倉さん:「每一位角色我都很喜歡,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我想選【牧牛妹】,因為想吃起士。」

Q6:有想挑戰本作的其他職業嗎?

小倉さん:「因為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從事聲優工作,沒有進入過一般職場,所以想成為【櫃台小姐】。」

Q7:對男主角【哥布林殺手】的印象?

小倉さん:「雖然他不斷去獵殺哥布林,讓人有很冷酷和恐怖的印象,不過隨著劇情可以知道他的動機和他是有原則。」

19C61

Q8:想挑戰的角色類型?

小倉さん:「有很多,想挑戰人類以外的吉祥物,不是說一般語言會話的角色。

Q9:想去台灣的哪些地方、和想吃什麼美食?

小倉さん:「比起吃飯,更想喝珍珠奶茶,早上已經喝1杯了,今天還想再喝4杯。

Q10:請給台灣粉絲一句話?

小倉さん:「我不常有海外活動,因此很感謝有機會能來到台灣,期待能有很多收穫。

19C83

宮崎誠司製作人:「本作有許多殘忍的場面,在電視播出雖有尺度問題,但會盡力思考如何還原重現。女主角會隨著劇情從新手慢慢成長,請大家期待女主角的變化和小倉小姐的演技。」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