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大川透*關智一』【德川家康*石田三成】《戰國BASARA》關原祭in Taipei

戰國BASARA關原祭in台北07

這次遊戲製作人也有出席致詞,背景的照片應該是製作人穿著空手道服的照片,相當霸氣XD

野中大三製作人:「大家好,我是戰國BASARA系列的製作人。謝謝大家來參加,這是台灣第一次戰國BASARA的活動,有很多台灣限定的企劃,這次活動內容有聲優的朗讀劇和簽名會,敬請期待!沒搶到VIP票的朋友,活動結束後也歡迎找我簽名~」

戰國BASARA關原祭in台北04

活動很用心,還有做前導動畫,是角色拿著台灣小吃,很有FU(拇指)!

大川さん:「『你好(中文)』,我是為德川家康配音的大川透!」(接著還帶著大家一起喊口號)

關さん:「大家好,我是關智一!(中文)」

戰國BASARA關原祭in台北02

第一個單元是*Q&A*

Q1:「請問2位來過幾次台灣?」

大川さん:「我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也是我首次的海外工作。」

關さん:「3.4次了吧。」

台下粉絲說:「第5次嘍!」(※書展、PF、遙久祭、東離劍遊紀感謝祭)

關さん:「第5次了,對台灣的印象夜市有祭典的感覺、天氣很好、香蕉,還有『布袋戲』!」

Q2:「喜歡動漫和遊戲嗎?」

關さん:「好き!TWOき(?)!喜歡!比喜歡還要喜歡!」

大川さん:「喜歡玩遊戲,像是惡靈古堡~」

Q3:「有玩戰國BASARA嗎?」

大川さん:「有,不用動腦只要按按鍵,可以很輕鬆地遊玩。」

關さん:「有玩一點。我最喜歡玩H game(爆)!」

Q4:「成為聲優的契機?」

大川さん:「我原本是舞台劇演員,但做了10年都無法溫飽,因緣際會下才轉而當聲優。」

關さん:「我是小時候有一天睡醒時,聽到了神明的指示,說我以後會當聲優。

Q5:「配音戰國BASARA角色的感想?」

大川さん:「當初接的時候,德川家康還是年輕小伙子『現場有即時表演年輕版的聲線bbb』,一路配到現在。雖然至今仍不知為何可以接到這個角色,但總之很感謝遊戲公司和製作人給的機會。

關さん:「接到這個角色時,戰國BASARA已經很受紅了。原本查史實覺得只是一般的老頭子,之後看到人物設計超帥的,角色也同樣收到大家的歡迎,因此讓我順利還完房屋的貸款,『用小夫的聲音說:謝謝大家的支持!』。

Q6:「對於今天的活動有什麼想法?」

關さん:「今天很多話都是玩笑,不要太認真www。

戰國BASARA關原祭in台北01

第二個單元是*朗讀劇*

  朗讀劇一共有三段,第1段是德川倒下第2段是石田倒下(德川哭)第3段不愧是午場限定的所以特別激情(大家都懂得w),結局是德川倒下(石川哭)。除了台詞外,戰鬥時的嘶吼、喘息和最後的哭泣聲等,都詮釋得非常完美(very good)!!!

關さん:「在跟朋友戰鬥前,心靈的溝通和交流是很重要的!」

大川さん:「可是德川拚命有要溝通,是石田都不肯聽。

戰國BASARA關原祭in台北08

第三個單元是*台灣猜謎*贏的聲優有獎品

主持人:「2位有自信嗎?」

關さん:「我來5次了,很有自信!」

大川さん:「我什麼都不知道。」

主持人問台下:「大家覺得誰會贏?」比較多粉絲舉手覺得是大川さん贏(狐喵也是)

大川さん:「畢竟史實也是德川贏嘛~」

第一題「哪張照片是“米漿”?」「答案是3」(1豆漿、2芝麻漿)

「2位聲優都猜1都答錯。」

解答介紹「這是台灣人早餐常喝的飲料。

關さん:「大家每天早上都有喝嗎?」

台下大多搖頭

關さん:「這個介紹騙人。那大家最常喝什麼?」

台下大多比1豆漿

第二題「台灣“剉冰”最不常加什麼料?」「答案是“1南瓜”」(2珍珠、3薏仁)

「關さん猜1答對;大川さん猜3。

聲優:「大家推薦加什麼料?」

台下:「芒果!」

關さん:「我有吃過,好吃!幾乎每次來台灣都會吃!」

主持人:「大川さん有吃過嗎?」

大川さん:「沒有。」

主持人:「下次有機會夏天來台灣的話,一定要吃吃看!」

第三題「101是以下哪張照片?」「答案是3」(1高雄85大樓、2台北南山廣場)

「關さん原本猜1;大川さん原本猜2,(聽到台下咦?)後,都改3都答對。

第四題「台灣餃子專賣店通常不會有?」「答案是3白飯」(1豆漿、2貢丸湯)

「大川さん猜3答對;關さん猜1。

第五題「請問照片上的設施是什麼?」「答案是1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2公園的運動器材、3手機充電站)

「大川さん猜1答對;關さん猜2覺得很像醫療用電擊器。

第六題「請問行人號誌燈的小綠人走到第2萬步會?」「答案是1跌倒」(2跳舞、3消失)

「關さん猜2、大川さん猜3都答錯。

第七題「台灣人最常用的鍵盤?」「答案是2注音為主」(1英文為主、3好像是倉頡為主)

「關さん猜2答對;大川さん猜1。

第八題「台灣幾歲以上才能喝酒?」「答案是1」(2是20歲、3是25歲)

「關さん猜1答對,覺得台灣比日本熱想早點喝;大川さん猜2跟日本一樣。

第九題「台灣捷運不能做得事?」「答案是2飲食」(1講電話、3睡覺)

「大川さん猜2答對;關さん猜1跟日本一樣不能講手機。

聲優:「連喝水和嚼口香糖也不行嗎?」

台下:「不行。」

聲優:「好嚴格。那其他大眾運輸工具也不行嗎?」

主持人:「火車和高鐵可以,只有捷運不行。」

第十題「台灣的計程車不會有哪些行為?」「答案是1等待車門自動開啟」(2繫安全帶、3拿收據)

「2位聲優都答對。昨天聲優們搭計程車時,大川さん一開始沒繫安全帶,有被司機提醒。

結果5比5平手,主持人就說:「只好猜拳了~」

大川さん猜贏,獎品是精緻的有蓋子和杯皿的中式茶杯組~

戰國BASARA關原祭in台北03

最後個用的角色聲音跟大家說再見><

關さん:「來了台灣5次,接著會以10次為目標!在猜謎單元對台灣又更加瞭解了。」

大川さん:「今天感謝大家,這是我第一次的海外工作,其實我很緊張,很高興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今天好像也有日本的粉絲來參加,我知道日本的活動有時候也會有台灣的粉絲來支持、我也有收過台灣粉絲寄的信,希望有機會還能再來,謝謝!」

非常感謝2位聲優和製作人的簽名m(_ _)m!

大川さん:「(中文)妳好~」

狐喵:「午安~我很喜歡您配音的《刀劍神域-希茲克利夫》!」

大川さん:「謝謝!

狐喵:「感謝!」

~~~~~~~~~~~~~~~~~~~~~~~~~~~~

狐喵:「我很喜歡您配音的《彩雲國物語-紫劉輝》!」

關さん:「謝謝!

狐喵:「感謝!」

製作人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簽,狐喵好像是第一位給製作人簽在板子上的。

野中製作人:「確定要讓我簽在聲優的簽名板上嗎?」

狐喵:「嗯!」

野中製作人:「這壓克力簽名板做得真好!」

狐喵:「最高!」

野中製作人:「謝謝!」

狐喵:「感謝!」

 

貳.妖精之庭女僕咖啡廳

10609妖精之庭女僕咖啡廳07

卡哇伊的手繪看板

  聽說台北開了新的女僕店,狐喵當然不能錯過,立馬揪了三五好友衝一波~

10609妖精之庭女僕咖啡廳05

很用心的手繪名牌卡bbb

  因為有隻小精靈遲到了,所以他的沒有寫在一起,絕對不是被邊緣哦XD。

10609妖精之庭女僕咖啡廳08

精靈愛星海洋飯

  當瑞希畫得咪路超可愛der~好懷念呀,而且畫在星星蛋包飯上很搭~~~

10609妖精之庭女僕咖啡廳09

黃金山泉鬆餅

  瑞希畫得拉拉熊,因為是參考朋友的皮夾畫的,所以臉是方的,有點像拉拉熊豆皮壽司,超古錐的(心)~

10609妖精之庭女僕咖啡廳10

瑞希自由發揮畫得可愛狗狗,還有可愛的小骨頭~

  4個餐點都有做讓食物變美味的小魔法,每個都不一樣,瑞希教狐喵的咒語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不過吃的不是牛排就是了(笑)~

10609妖精之庭女僕咖啡廳11

三色花園聖代

狐喵:「可以請問這個字『柰』怎麼唸嗎?」

小柰:「唸『ㄋㄞˋ』哦~手機打得出來!」

瑞希:「有沒有學到每日一字的感覺~」

狐喵:「有」(認真貌)

小柰:「剛剛有聽到大小姐們在聊2.5次元舞台劇,我也有看哦!」

小精靈:「妳有看什麼作品?」

小柰:「刀劍亂舞、黑執事、、、」

狐喵:「我唯一有看過的2.5次元舞台劇就是『黑執事』!」

想當年狐喵會接觸到這部,就是因為女僕推薦><~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