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萬衝100萬人次回饋計劃

回饋祭A-1賞回饋祭A-2賞回饋祭B-1賞回饋祭B-2賞回饋祭C-1賞回饋祭C-2賞回饋祭特別賞  

獎品一共七組~希望大家會喜翻><

活動方式:只要填妥問卷,就可參加

活動日期:即日起~10月3日星期四23點

名單公佈:10月4日星期五晚上

*請於10月11日星期五以前回覆收件資料【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否則將取消資格重抽

獎品掛號寄出:10月14日星期一

有關問卷提到的問題意見~回答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38512416230391&set=a.406055492809418.97490.405538319527802&type=1&relevant_count=1

 

貳.OP

2013-08/10~08/16人氣  

oh~my~god!!!連續四天(星期六也有)破萬人QQQQQQ

前幾天還在擔心會不會沒有動漫節高orz,結果沒想到居然呀呀呀呀呀(高興的說不出話來模式),受寵若驚呀(感動淚奔)!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謝謝大家的不嫌棄m(_ _)m!!有什麼須要改進的地方也請大家不吝指教填寫上面的問卷(磕頭)!!

 

  是說~因為捷運還沒開通,很多路人都以為可以進去,我們在排隊的時候,整個很像詢問處XD,我只能說在測試不斷上上下下的電梯,真的會讓人誤以為已經啟用了www

當然多少也會碰到問路的

外國人(講了一段英文)~我聽出有日本槍

我就說:「日本語少しい」

他就說:「他要找??store」

結果我聽不懂(汗)~找了軒ㄉㄉ和片二一起聽~片二聽出來應該是問便利商店

外國人就指著我的飲料

我就說:「飲み物?

外國人:「はい、そうです」

接著我就帶他去一館的全家

路上他跟我說:「私は韓国人です」

我?!(os:日文超標準的完全看不出來呀)

他說:「留学生

我回:「すごい!」

內容差不多是這樣XD,文法什麼的請不要太計較

 

參.8月14日星期三

102漫博-展前04102漫博-展前06

再次入侵展前成功(大誤)

  感謝秘書長讓我這個路人進去拍照~~~不忍說那時我看到x立的國人膠帶大小差點沒昏倒(遠目)

 

當然一定要先來感謝の名單→

慈媽、慈妹、倩、軒、珊、巧菱、片一、片二、片三、小鬼、阿雋、婉蓉、豆腐兔、窮奇、新雅、新雅弟、蘋果貓、冰月姊、雪櫻姊、白肥、菲特、彰子、彰子同學、香草、維尼、宛仙、宛儀、東月把拔

  這次發生了不少事情,我是個不成熟的團長,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忙和應援(跪拜)!真的很抱歉又給各位添麻煩了orz...。最後~特別感激軒、片二、片一和倩倩的出力m(_ _)m!

102漫博-未來數位

參見媽祖娘娘~~~放個美圖免得都是字好無聊XD

  前幾天熱的要死,希望下雨都沒下半滴,然後就從開展前一天狂下,整人嘛(翻桌)!半夜因為我還沒睡,看到在飄雨,我趕快把傘打開遮住大家的頭...,不過還好雨都一陣一陣飄,沒有下很大(汗)。

  多虧軒ㄉㄉ帶了PSV和PSP讓我排隊可以打發時間,要不然超無聊的(看向很容易沒電的滑滑);前一天軒ㄉㄉ還跑去買了MIKU圖案的點數卡,總之~就是拿來買PSV追加下載project DIVA F的那6首歌,然後半夜就看觸O哥大顯身手。

  晚上東月把拔有時候會來看我們,哈啦一下,倩倩就會搶他的Ubike玩XD我也趁機借來騎兩圈,好久沒騎腳踏車了,不過感覺不錯,滿穩的(沾沾自喜w)。

 

肆.8月15日星期四

102漫博-收藏01

嘿~一堆資料夾

  應該大家都知道我是資料夾控吧XD,第一天我是先去搶UL,然後又衝藍井艾露;因為太緊張沒仔細看就被絆倒,有史以來衰的最重的一次,但現在傷口的疤都還在(遠目),總之~有搶到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希望大家要小心(某:放心~別人不可能跟妳一樣天兵= =)

  會放L夾的照片單純就是有張是木棉花我買SAO DVD的滿額贈品、當然三月兔老師的美圖一定也要放一下、其他就都來拍一下XD

102漫博-東販05

再來放一張好像有關係又沒關係的美圖(某:妳再說什麼= =)

  正當大家都順利搞定出來的時候,沒多久又下雨了(眼神死),每次漫博都有午後雷陣雨(嘆);總之~這幾天我們只要天空開始變色,立馬把東西收收收疊疊疊,整個訓練有素(苦笑)。

 

伍.8月16日星期五

102漫博-角川37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因為雞排王子的簽名資格很幸運的有抽到(灑花~),所以今天我沒有要搶的,我就很悠哉的在外面,請參考上圖我帥氣淡定的樣子(踹飛)。

  沒想到這場能跟白肥重逢~超開心的~~~之前因為白肥去考研究所和當兵就斷了連絡了,能再相聚超高興的!!這場香草也特別飛回來共襄盛舉,有種大家都回來團圓的fu~好感動QQ

 

《約會大作戰》【野水伊織(四糸乃)】簽名會

102漫博-野水伊織簽名會

感謝軒ㄉㄉ幫忙拍照~~~

  這場也是軒ㄉㄉ幫我簽的,感激不盡><!因為我怕小威認證來不及,所以就麻煩軒ㄉㄉ幫忙M(_ _)M

野水伊織

第一次簽名板是印照片的,感覺滿妙的

  野水老師的簽名超可愛的~~~加上屬名滿滿的,整個就很完美(大心)

 

《雞排王子》【林珉萱】簽名會

102漫博-小威簽名會04

小威老師一襲桃紅色小禮服,超搶眼bb

  雞排社的主要角色幾乎都成雙成對了,不知道老師以後會不會幫還落單的角色牽紅線呢~~~期待!

小威(林珉萱)

呀~我應該先搖一下筆的...有點悲劇orz

  感謝小威老師還特別簽的很用力orz,一定要說一下這張板圖超漂亮的><!

 

《機甲英雄Fight!》【惟丞&好面】卡片遊戲體驗暨簽名會

102漫博-展前01

難得主視覺是邀請到2位老師一起~圖超萌的~~~

  我跟軒ㄉㄉ在B舞台排隊區等了一段時間,都沒人...,想說不會裡面已經先放人了吧(冏),結果大會帶我們進去後,果然裡面有不少人了www。

102漫博-惟丞&好面簽名會09

活力四射的兩位老師(姆指)

  原本看到簽書只能說不意外,畢竟買單行本就有簽名資格,但是我願意加錢買壓克力板(不過這場青文又變回紙板了...)!

  之後改成空白板,是很好沒錯,但我還是比較習慣在這種活動簽有圖的板子~喵~

惟丞【好面/作畫】

畫手繪真是辛苦兩位老師了~

  感謝兩位老師M(_ _)M~~~每位讀者都畫的很用心bbb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