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2日星期日

CWT31

早上CWT,巧遇奶油和奶油的捧友,感謝兩位的幫忙!入場後跑去跟雞蛋聊天~~~

 Freda    

這是雞蛋在本子上畫給我的菇菇XD,謝謝雞蛋><

  逛了一下、再買一本就去睡了(本当に),跟我一起顧攤位姊姊她說我可以先去逛,中午在回去顧,所以我就坐在休息區睡著了。睡到一半被搖醒,麻美學長...不是,是琴吹紬邊搖邊喊著:「妳還好吧?」,目的是來跟我借相機;,結果下午我要回去前找不到人,害我沒拍到大正咩遠山老師,你要負責啦= =

 薩那SANA.C  

這是我買的另外一本,SANA.C老師的畫冊,感謝老師簽名~~~

  今天就只買了雞蛋和薩那老師的本~時間差不多後就回去顧攤,顧到下午3點的樣子~直到正咩老師回來,我就回漫博簽最後一場;謝謝顧攤姊姊和正咩老師的照顧M(_ _)M

 

魔導少年【大原沙耶香】簽名會

 大原沙耶香  

版子材質不錯,很怕跟之前家教的圓盤一樣是塑膠;這次真的是壓克力!!

  感謝豆腐兔妹妹幫我簽!這次給妳添了很多麻煩~辛苦妳了M(_ _)M

 

影子籃球員【小野賢章&小野友樹】簽名會

 小野友樹&小野賢章  

據說簽名筆好像怪怪的,兩位聲優只好一直甩筆,大家的板子都各有閃耀的雪花特色

  這場群X社認證超刁難的,人家都說花錢爽爽當大爺,我們漫迷搶得辛苦、花了大錢、還要被這樣的對待...唉;而且明明以前群x社態度都很好,不曉得是被雷打到還怎樣orz

  是請慈妹和慈媽幫我簽滴,我當初跟慈媽說如果群x社太過份的話,就直接要他們退錢不簽了實在沒必要花錢找罪受,不過妳們還是辛苦地幫我簽到,謝謝妳們~

 

要你對我XXX!【遠山繪麻】簽名會

尖端04要你對我xxx!

這是我今年最期待的日本場

  又要提到MIKE了,她這次在我文章的出現率超高的,沒辦法她實在笑果十足XD

尖端這次有準備繪馬給大家寫給老師

MIKE一共寫了兩份,內容太經典了,我只記得一些,內容大概是這樣:「在我人生迷失的時候,老師的作品成了一盞明燈,指引我、讓我找到方向!我要成為航海王,我現在已經存錢在買船了。」

就這樣洋洋灑灑寫了兩張

大家決定把手上的都拿給她寫,不過本人表示:「剛剛是我嘔心瀝血之作,我就寫到這邊了」

是說~MIKE不是我要吐嘈妳,妳前面寫的我都OK;但妳後面是寫給尾田榮一郎的吧www

  場面弄得挺威的,除了繪馬外、還每人發一支氣球(不忍說拿著不怎麼方便)。

 遠山繪麻    

老師超用心的,準備了一堆禮物給讀者們!!

遠山老師神可愛,而且長得很像我一位正咩朋友,真的會被萌到>W<;我後悔我沒有死命把單眼討回來呀(元首貌)

 遠山繪麻  

大家一致認同,簽封面比簽內頁好,不過當然不能這樣作啦orz

  不懂為什麼簽名板圖要弄成照片,雖然很有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圖說orz。感謝老師遠道而來,還帶了禮物送給大家QQ

 

 

8月13日星期一

  今天是最後一天要提早來排隊的了,真是太棒了!!終於orz。一大早送走了巧菱和丁滿(揮手帕),通常半年見一次,除非有什麼活動南下北上,真令人依依不捨(開始演)

 尖端09藍雪花  

不用說,今天當然是搶小影老師的簽名資格

  跟我一起排的有小儀和小乖感謝豆腐兔和窮奇來幫我!我超怕我沒抽到的QQ,另外還有第一攤要衝寄東西的新雅和新雅弟XD,辛苦妳們了!

 安利美特01雪初音&ミクパ  

漫博有時候會看到MIKUPA的舉牌宣傳

  順利搶到後,因為要等到下午第三場才能簽。我就跑去ANIMATE拿了一疊初音演唱會的傳單,開始到處發XD,不少人原本都不拿,但看到是未來,就改要拿了,有人還多拿,發的很開心~~~這麼精美的DM就只放在安利美特櫃台上,萬一沒被注意那就太可惜了orz。謝謝小儀陪我><~她大概覺得我很*妙*吧XD

  發完又再拿一疊,一路發到秘書長手上XD,跟秘書長和其他正咩工作人員聊了一下「動漫節」,相信會很「盛大」bbb,我相當期待!!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藍雪花【林青慧】簽名會

 林青慧簽名會03  

雖然排在第一排,不過前面有攝影機也還是會被擋到...嘆

  這場小影老師看起來很健康,希望老師以後見到老師也是~~~

 林青慧  

老師板子有特別設計過,簽名剛好簽在荷葉上

  我一定要說小影老師的字好漂亮!很有練過毛筆字的感覺><,而且老師這次的簽名有自畫像!!超讚的(歡呼)~~~謝謝老師~~~

 

 

8月14日星期二

  今天沒有簽名場,單純悠哉的來拍照~~~

 青文01Project DIVA f試玩區-1  

我有跑去拿Project DIVA f的試玩券,不過我忘了就沒去玩了,試玩券現在還收著呢XD

沒想到這次有機會跟揆眾老闆聊天,老闆講話很有趣,沒想到也是位模型收藏家,他跟我一樣都超愛女帝的(拇指),哈~身材好正咩果然王道

 漫博大會01燈箱  

這次大會的燈箱佈置很用心

  剩下的看版圖就請大家去相簿看嚕,漫博的文就到這邊結束了,不過後面還有其他的文要補,何時真的趕得上再下一場活動開始前補完呢(遠目)?我會努力滴(阿們)。最後感謝收看本文m(_ _)m!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