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鋼彈00電影特映簽名會』

 鋼彈00電影特映聲優簽名會03

場圖~因為聲優不能拍照~所以大家上巴哈看吧XD

在漫博得知宮野要來!真的超興奮的!結果我卻錯過了那100名,哪有人廣告這麼小!還這麼慢放出來!誰會知道呀= =(哀嚎)

不過還好第二次開放的時候有搶到,而且意外的很順!之前都當到一個爆點...而且突然慶幸沒買前一百名的...因為比較貴、也沒現場簽名(汗)。

 

  當天我提早到,順便去KT買PF13的場刊。等時間差不多時,就跟VIVI一起上去,場內已經一堆人了。

  場內佈置的很有FU!場內我見到了雪櫻姊序曲,聊了一下!之後就開始整隊,照號碼牌,都離有一段距離ORZ

  

我心理一直掛念著正在排少女時代週邊的日立ORZ,我還特別問工作人員可以遲到嗎?還好可以!

不過日立主人真的是給我遲到太久...為她捏了把冷汗!她還已經換好少女時代的應援衣(說不定2位聲優~有人有喜歡的XD)

我們兩個站在最後面,我真的比較習慣站著。然後兩個就愛那邊玩我的加油版,舉一下、翻面、交換!不過我很確定我們兩個純粹自HIGH,聲優完全沒看到...詳情如之後跟聲優的互動(某:A4大小,看得到才有鬼...)。

 

  被抽到的人,基本上只要到最後一關都穩贏的!好羨慕!聲優都放水XDDD。聽到主題曲聲優還會模彷天上人玩拼圖的時候還大玩馬賽克(笑翻)、訪問的時候一直在配音翻譯(對嘴)現場配音自由老師在抽命運紅線時,真守老師還裝成粉絲(很幼秀喔XD)。惹得全場哄堂大笑,一度翻譯翻不太下去。

  我真的覺得群英社辦活動很用心,有時候來純粹簽名互動就會變小,像角川也會做訪問!只不過對於不是現場簽,真的感到可惜就是><!令外導演沒簽名也是令我覺得很可惜(揍飛~人家本來就沒有要來簽名)。那時候那張三人簽的海報跟我零距離,因為就在我排隊的地方旁邊(好想摸走~大誤)。

 

  這次又看到那個我真的覺得可以叫「變態」了,就是有這種人,大家才會覺得漫迷也都那樣,才不是勒!!!出版社應該要把他列入黑名單!明明主持人就已經記得他了,還問說「要不要叫救護車」,這樣有聲優下次還敢來嗎= =?!可憐的雪櫻姊還排她旁邊,離他很遠都快嚇死了,何況她(秀秀)

  令外,還有人要CD簽名的,這件事還是我朋友事後跟我說,我起先還不知道,結果當事人跑來我噗浪嗆...一整個莫名其妙,有做就有做,怕別人講就不要做呀!藉口那麼多...。

 

輪到我超緊張的

我遞上加油版和禮物:「おみやげです。」

まもるさん:「謝謝!」雙手合十,還憑憑點頭到謝!好感人><

現在日本老師來台都講中文耶XD

我鼓起勇氣:「デスノーのトライト大好き!!」

まもるさん:「ありがとさん:「謝謝!」!」

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其實我也很喜歡須王環和零(壹縷),只是不太會念,又怕浪費時間...(某:前者才是主要原因= =)

 

我遞上加油版和禮物:「おみやげです。

請原諒我會講的話真的不多= =

みゆさん:「謝謝!」很驚訝和開心的樣子><

我因為不會日文請翻譯翻:「我很喜歡他配得神隱少女的白龍」我以後真的要事先準備= =

翼的小狼也不錯><

翻譯跟みゆさん講了後,みゆさん:「ありがとう!」

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論如何以上證明兩位聲優真的沒看到加油版...

 

之前參加三木真一郎的複製簽名蓋印會(有人有帶這張版),福袋有一片DVD,因為裡面有聲優的...算講解嗎?反正就是一些心得與介紹吧,我只看了這一段,因為我沒看過鋼彈實在是湊不太起來...,只知道是父子錯綜複雜的矛盾親情(汗)

這次看電影版,我感動到好想買一整套的00DVD回家看!!!以「對話」為一個主軸,講述「人連已經講出來的話都可能誤會,所以一定要講,還要加以解釋」,應該就是「溝通」的一種感覺。也描寫了一種「必要之惡」、「以暴制暴」的痛苦與矛盾,我真的看到哭...。

不過起初我以為,「剎那」是跟「菲特」在一起...@@,因為菲特特別關心剎那結果「剎那」怎麼會去找「公主」呢?!之後去問同事,我才恍然大悟!之前三木老師來台灣時有配一段,「洛克昂」KISS「菲特」的一段....。SOGA。

以上是我的解讀,如有誤深感抱歉(跪)!

 

貳.『萌點女僕咖啡廳』

  看完電影有些delay,真不好意思!讓蘋果貓等了一段時間orz。跟著蘋果貓去了女僕和執事店,最好的導覽員XD!我只有自己去過可思客,還是因為上課才去的XD。下個目標是夢幻餐車,還有其他中南部的女僕餐廳,例如:台南市的末廣町.高雄市的月讀!!

  地點有些特別...雖然就在捷運站6號出口外面,但進去那個電梯貼滿了裝修的紙(不太會形容)...,超刺激的XD,不過還好是可以搭乘的。

 

裡面的裝潢有點簡陋,不過女僕相當的熱情和親切,看到我提著一堆的鋼彈週邊

女僕:「哇~主人有好多鋼彈的東西」

我:「我剛去參加活動」

女僕:「主人喜歡鋼彈嗎?」

我:「對呀!還不錯!」

女僕:「我之前也有追~但現在比較忙~可惜><」(遞菜單)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moe2point&f=7435546&i=13613358&p=5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moe2point&f=7435546&i=13613356&p=6

女僕:「主人想吃點什麼呢?」

我:「請問素的有什麼?」(每到必問的...唉...)

女僕:「有這個茄汁蕃茄素麵!」

我:「還有別的嗎?」

女僕:「不好意思~只有這個耶><」

「那就這個~我要套餐謝謝!」

之後才發現,這本來就套餐呀...我是笨蛋...ORZ

女僕:「那這位主人想吃什麼呢?」

蘋果貓:「焗烤咖哩雞肉麵!」

女僕:「好的!」

談話內容,大概是這樣吧...隔好久了,大略上應該是沒錯,跟其它一樣,去問蘋果貓吧(揍飛)

 

餐點上來了,看起來就是很一般的義大利麵和焗烤飯、還有沙拉,不過口味上是OK的,比較沒有什麼特殊的擺盤樣式

之後我就開始去吃沙拉吧,不過這是沒有沙拉的沙拉吧...,蘋果貓說:「以前沙拉是吃到飽的,但現在變成固定的」。有蛋糕.麵包.冰淇淋.飲料.湯.薯條!

因為不確定我能不能吃,便詢問令外一名女僕(剛好她在旁邊)

我:「請問一下湯和薯條素食能吃嗎?」

女僕:「只要套餐都可以呀!」

她好像聽不懂我的意思,我又再問了幾次...她終於懂了

我:「我是說湯和薯條是素的嗎?」

女僕:「好的~我幫主人問看看。」

這應該是她的路線吧

女僕:「主人那不是素的喔!」

我:「好!謝謝!」

又少了兩種可以吃的,不過其他勉強能接受ORZ

 

蛋糕有兩種口味,一種好像是巧克力吧(不是重點),令外一種是我最愛的「宇治金時」「抹茶紅豆蛋糕」我狂吃了好幾個!!!不過蘋果貓不太喜歡這個口味,喵~我想以前我也不一定會喜歡,我以前不喜歡吃紅豆XD,只是我發現了它的美味

 

點餐的女僕開始詢問

女僕:「主人~現在有個突發活動,就是射飛鏢,分數最高的主人,可以免費獲得一杯飲料,如今天喝不下,也可拿到兌換券!主人要參加嗎?」

我和蘋果貓:「好呀!」

女僕:「那請派一位主人參加!謝謝!」

這個突發活動我喜歡!這樣也就只有來用餐的人才能玩的!跟蘋果貓討論後由上!

 

麵包的醬,只有蒜和奶油,我只能吃奶油,就意思意思抹了點奶油,之後的乾脆都不抹。可惜沒有甜的醬草莓呀~巧克力呀...蘋果貓:「藍莓!!!」。飲料我們是喝檸檬紅茶!還ok!

 

 

點餐的女僕開始號召

女僕:「剛才有答應參加活動的主人,請現在準備一下!開始叫桌號...」

反正我本來智在參加不再得獎,大家都射得不錯!

女僕:「再來換那位喜歡鋼彈的主人!」

鋼彈助我一臂之力吧~

一共三次機會,射~射~射,我還射到牆壁...,好像總分8分吧!之後是隔壁桌的阿宅贏了!恭喜!

 

我問素食的那位女僕過來詢問

女僕:「主人~因為我們現在要收拾,請問主人想要保留什麼?」

我和蘋果貓:「冰淇淋」

女僕:「好的!」

冰淇淋我們放最後吃,又是我在清心練挖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搞笑),因為清心有「優淇」,店裡大部份都我在挖的,滿好玩的XD!好像是有4種口味,蘋果貓是吃瑞士巧克力、我是吃巧克力

 

這次一樣沒跟女僕有什麼互動ORZ,其實也可以請女僕幫忙烤麵包和拿蛋糕,只是我都自己來XD,下次再請女僕服務!

蘋果貓孩子的焗烤飯剩了一堆ORZ,沙拉也有剩,因為我吃素,只能幫她吃沙拉,果然挑食才能這麼瘦ORZ,我以前也是,不過還是惜福的好><

結帳時,因為蘋果貓有會員卡,所以不用服務費!感恩!!!拿了兩張名片作紀念!有活動或有機會會再去吃,不過不適合減肥期間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