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打完工洗個澡馬上又殺過去,然後馬上在現場往生...,一覺到天亮日立說我睡覺的樣子很傲嬌...,還拍了我的遺照給我看(吐血)。在這邊要謝謝前一天幫我簽柔萱老師的,小乖.新雅.雞蛋.初雪(因為我不知道是誰幫我的ORZ)!因為要打工只好先回家...ORZ

今天再度殺進角川抽彩雲國,一樣再抽了N袋還是無所穫ORZ,連中2袋的冰月姊就用書錢便宜300給我,以後都靠妳了冰月姊ORZ,感蝦!!!一想到下次如果角X又有想簽的,不曉得要去哪生書單出來(搖頭)。

而家母和舍妹、慈妹同學去幫我抽地獄少女,聽說到最後資格還有沒抽完,好像這次長X的資格都有剩@@,不曉得為什麼...。

今天的重心當然是放在妍希老師雪戀簽名會上啦!昨天晚上就扛了雪戀扇子放在排隊區占位子XD,我晚上一下車就問說:「妍希老師簽名區有顧好嗎?」,新雅說:「OK的!我們第一個!」,謝謝大家><!大概只有我認證還會夜排的...ORZ。

為了搭配之前妍希老師在雪戀活動上送的襪子,所以我就穿制服XD,謝謝VIVI送給我襪子!!!(磕頭)

跟芷倩去101底下尋找要送老師的禮物,我買了點心禮盒、芷倩買了麻糬燒。我們兩個想一想,又進去超市,各買了一套給比爾大哥的罐頭,希望比爾兄還能滿意XD!

看了一下時間,我就開始發扇子,就開始有人要我整隊......。不論如何,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扇子><,我很怕發都沒人要拿(跪),這也是要謝謝熊婆婆弄了這麼棒的圖!

這次簽名會在事前.現場.事後,都發生了令人很難以致信的事情,此篇文章前面就快快樂樂的吧,其他的我回逐一列點!

 

妍希簽名會

  終於入場,一直期待著能看到妍希老師,可愛的小A帶領大家歡迎妍希老師!場子整這超熱烈的!妍希老師精心打扮,天生麗質的妍希老師、再加上三月兔老師的巧手造型師(日光花園FB有最詳細的圖文介紹~快去看吧),根本就是當紅偶像出場嘛

 妍希簽名會8

  妍希老師一出場,我不爭氣的就熱淚盈眶,這是我第一次,即便是我在想看到的老師,我都沒這樣過。或許是心理想到了很多吧...,老師人真的很好!可是為什麼會反而受到不好的待遇呢?

  看著老師眼眶也紅了,忍不住就落下幾滴眼淚,為了必免路人把氣氛搞僵,深呼吸~帶著自以為的笑容上台XD。

 

我提高聲調:「老師~~~」

老師很親切的跟我講話,但因為太高興都忘了(揍飛)

我:「謝謝謝謝老師!」

老師的簽名有畫貓咪耶!應該是比爾大哥吧!超可愛的!貓掌也是><妍希  

 

原本是我獻花的,結果因為晚開始太趕,工作人員就忘記,就變成下一位我同學獻花,謝謝妳了兔子!每次漫博書展都麻煩妳><!

我在場外加油,一直都沒有離開。很幸運的看到三月兔老師,馬上很不要臉的衝去跟老師打招呼,老師一樣超NICE的!三月兔老師的造型依舊超閃、超讚的!

 妍希簽名會12  

因為人太多還沒簽完就移到東立小舞台,我就也跟去!老師很努力的簽!老師又很高,倚子雖然算高,但桌子有點矮,不過也是為了要配合讀者在台下的高度。老師的手一直沒有停下來,也沒有休息,不停的簽簽簽簽到5點半左右,扣掉晚開始,老師整整簽了2個半小時以上,真的辛苦(心疼)

 

永遠幸簽名會

這大概是前所未有的吧...,大家都先去簽妍希老師,造成A區場子人很少,我真的覺得長鴻很有人性,可以遲到,有時候真的撞場沒辦法

 

松本梨香&豐口惠名會

  以上這兩場就是教給家母.舍妹和舍妹的同學;我就專心的看完妍希老師整場簽名會

 

※※※※※※※※※※※※※※※※※※※※※※※※

 

X立編輯讓我的印象,一直都很不錯這次真的讓我徹底看清了(嘆)...

1.超賣!

 令人不爽!02

超賣先推給系統。

 令人不爽!03

剩下的都要老師要來承擔「一定都會簽完」。

 令人不爽!04 

再來就是漫迷,簽名會的重點是跟老師互動,如果簽一簽就下台,那乾脆先簽好放到網路上賣或抽就好啦!原本可以合照.簽書.換筆,現在通通都不行,簽名會整個失去意義

2.一人買兩份,不給退貨!

看看沒屋頂拍賣上多少人賣?怕某人賣不出去也不用害到老師吧!老師這麼紅,不會有賣不出去的問題!

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郵購或訪問買賣之消費者,對所收受之商品不願買受時,得於收受商品後七日內,退回商品或以書面通知企業經營者解除買賣契約,無須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價款。郵購或訪問買賣違反前項規定所為之約定無效。契約經解除者,企業經營者與消費者間關於回復原狀之約定,對於消費者較民法第二百五十九條之規定不利者,無效。」

這樣一定會有兩個人合作搶多買的問題,老師都要簽這麼多,為什麼不能退貨?要我們現場去退錢也行呀!拿到都可以退貨了,連拿都還沒拿到為什麼不行?!

3.專屬帳號卻要已匯款通知?

 令人不爽!05

上O銀行有帳戶的人不多,跨行轉帳要手續費,可以無摺存款何樂而不為?!而且專屬帳號一組訂單一個,為什麼還會有這種問題?令人不解!我在青文和群英社付款,回家馬上就收到已收到款項的通知信了!

4.不抵銷現場30名,反增加!

令人不爽!06 

看看有幾名!http://www.wretch.cc/blog/stargirls/2242300

老師一共217組(這是同好和我算了三次的結果)

  但現場呢?300名!217+30=247,怎麼賣到300的?!因為現場的簽名組,是買了!要簽不簽都可以!因為有同好買無簽名組的,但裡面依舊有認證單

  現場賣的方式不是說「現在剩多少組」,而是「現在賣的時間只剩幾分鐘」,聽起來不是很怪嗎?

  為什麼呢?不論線上搶、現場賣,明明簽名會就不是同一天的漫畫家,卻都同一天搶,那位漫畫家網路上賣了115組,現場簽了130組左右,115+30=145連最初的30名都賣不完,還妄想要增加,掩飾人氣的差距根本就是欲蓋彌彰!

5.認證1點半開始?

 令人不爽!07  

認識人員自己遲到,不到1點場外就聚滿人潮!還是我朋友拜託大會人員去摧,才姍姍來遲。自己晚來還嗆漫迷「不要辦了」,超賣人多擠不下怪我們嗎?我們又擠又熱又等著麼久,我們都沒抱怨了,講出這種不得體的話!一堆人趁亂插隊,也都無法處理!

6.不能遲到認證?

 

 令人不爽!08

2點半了我們被帶進場,直到我簽下來,外面都還有人再認證!而且不少人認證完就先去簽A區,再回來!整個簽名會晚了快半個小時才開始!都已經超出人數三倍了,還延後開始!

7.訂購單

 令人不爽!09 

不限本人,只認證件,那要訂購單何必?只要知道訂單編號就好啦!我印出來跟我說「訂單編號呢?」,只叫我印信,我就把內容都印出來呀,誰曉得「信件標題訂單編號」也要印,那我們用抄的就可以啦!

很多人家都沒印表機,直接拿手機上網看也不行!問說「印章要蓋哪?」,那我們每個人拿張白紙愛怎麼蓋就怎麼蓋!今天妍希老師和令外一位的訂單在一起,那妍希老師蓋過了,下一場同一張訂單要再蓋一次?!還是說這張蓋過就不能簽了?!莫名其妙!口氣超差的!工作人員手上的單子就有做記號了!總不可能有人重覆拿吧!

8.一人限簽一次

令人不爽!10 

我看到不少人,都有簽兩次!甚至有人直接拿著上一張簽好的,繼續簽下一張,整個很誇張!

9.差別待遇

 令人不爽!11

為什麼沒有不搭的紅布條,反而多了「兩個」人行立牌?!說要替雪戀做長廊,這個太好笑了,漫博的舞台何時大過?!

 令人不爽!12

好隆重的獻花!坦白講這次不少人,應該搞不清楚是誰辦簽名會...精品的盒子是別的老師畫的@@?!

 令人不爽!13

好啦!假設是真的是「湊巧」不能做長廊,那為什麼雪戀沒有制服?大家穿得好整齊!也沒有老師跟讀者一起的大合照!唉~不能一樣用「訂作」起碼可以租吧!小A就很敬業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