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2月3日星期六~2月5日星期一

『山口勝平さん』《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簽名會

107動漫節-山口勝平簽名會03

山口さん:「大給吼~大給吼~(台語:大家好)!」

山口さん:「好久沒來台灣了,我很期待能再來。謝謝大家這麼早起,來參加我的簽名會!」

「台下有小蘭耶!還有新一和基德!」

107動漫節-山口勝平簽名會05

大熊:「配音工藤新一的心得?」

山口さん:「配音新一超過20年了,他依舊是高中生,我會懷抱初心,繼續努力詮釋高中生的感覺。

107動漫節-山口勝平簽名會07

大熊:「印象最深刻的橋段?」

山口さん:「大約是160幾集吧,新一在飛往美國的班機上,(應該是指變成柯南後)終於第一次以新一的身分破案,說出『我是偵探工藤新一』。」

107動漫節-山口勝平簽名會13

大熊:「配音時有沒有什麼趣事?」

山口さん:「因為我的戲份不多,一年只進錄音室2、3次,但大家感情都很好。雖然是比較嚴肅的題材,不過工作結束後,大家還是會聚再一起吃飯。」

107動漫節-山口勝平簽名會15

大熊:「配音怪盜基德的心得?」

山口さん:「因為覺得自己不擅長配音帥氣的角色,配音新一時已經使出全力了,沒想到還會配音更帥的基德,不過現在我已經習慣如何去表現了。是說~基德好像比新一的出場機會還多耶。」

107動漫節-山口勝平簽名會20

*現場配音*

台詞:「我是說妳是一個很棘手的懸案,因為有太多感情的因素,就算我真的是福爾摩斯也沒辦法解決,想要正確的推論出…喜歡的女生的心理真的很難。」

  好開心是難得新一和小蘭放閃的橋段bbb!謝謝青山剛昌老師在休養打遊戲前,終於讓小蘭和新一在一起了(感動泣)

山口さん:「真相只有一個!(中文)」

山口勝平

非常感謝山口勝平さん><!

  很高興山口さん能再來台灣舉辦簽名會,具狐喵所知這是山口さん第5次來台了,山口さん真的超nice><

 

『製作人:坂上陽三╱聲優:大坪由佳【三村加奈子】、佳村はるか【城崎美嘉】』《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見面會

107動漫節-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見面會01

大家:「變態!變態!變態!」

坂上製作人:「大家好,我是偶像大師系列的製作人坂上陽三。謝謝大家即使天冷下雨,還是到場支持。」

「雖然在場大概都是熟知偶像大師的製作人們,但可能也有今天才認識偶像大師的朋友們,今天我會分享很多關於偶像大師的情報。」

「偶像大師最早是從2005年4月的街頭遊戲機開始,之後拓展到家機、手遊,今年邁入第13年,還有CD、動畫、演唱會等,目前成員約2~300人。

107動漫節-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見面會08

*聲優登場*

大坪さん:「還好我們出場的時候沒有被說是變態。」

大坪さん:「『台灣好像有很多好吃的甜點~(加奈子的聲音)』,我是三村加奈子的聲優,製作人有推薦的美食嗎?」

佳村さん:「『YAHO~(美嘉的聲音)』,我是城崎美嘉的聲優。

107動漫節-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見面會07

表演服裝

主持人:「2位聲優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嗎?」

大坪さん:「我是第一次來,台灣的食物都很好吃!」

佳村さん:「我是第二次來到台灣,製作人有推薦去哪邊嗎?」

大家:「淡水、九份等。

佳村さん:「謝謝。」

主持人:「感覺台灣粉絲的反應如何?」

大坪さん:「看到這麼多台灣的製作人、或許也有其他海外的製作人來參加,緊張的心情一掃而空。

主持人:「對於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劇場的感想?」

大坪さん:「可以看到大家的日常,很輕鬆,片尾曲都不一樣。」

佳村さん:「Q版的角色,我們都覺得好可愛。

坂上製作人:「看了可以更瞭解角色。」

107動漫節-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見面會02

*現場配音*

主持人:「配音時比較注意的地方?」

大坪さん:「配音遊戲時,台詞沒有時間限制;但動畫有,為了詮釋加奈子的治癒感,要拿捏說話的速度、又要掌握在時間內。」

佳村さん:「動畫是跟同伴們說話;但遊戲是跟製作人one to one,會努力發揮小惡魔的性感可愛。

主持人:「對於即將舉行的第一次台灣演唱會有什麼想法?」

大坪さん:「這是第一次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單獨的海外公演,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笑容、元氣和POWER!」

佳村さん:「前年的LisAin Live,有說希望可以帶更多成員來表演,如今願望達成,會努力回應各位的支持!」

坂上製作人:「春天是美好的季節,希望給各位帶來更多美麗的色彩。」

107動漫節-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見面會05

*有獎徵答*送出簽名資料夾

Q:「演唱會炒熱氣氛的前三名?」

第三名<Orange Sapphire>

第二名<Yes!Party Time!!>

第一名<お願い!シンデレラ>

107動漫節-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見面會10

*現場播放前三名歌曲的演唱會片段*

佳村さん:「演唱會時都專注在表演上,第一次看到製作人們的反應很開心!」

大坪さん:「覺得自己應該要再瘦一點,可是台灣的美食好多><"」

107動漫節-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見面會16

*尾聲*

大坪さん:「今天感謝各位的參加,托大家的福第一次來到台灣,請大家一起讓公演更火熱,謝謝!」

佳村さん:「這次跟很多成員一起舉辦演唱會,一定可以帶來很棒的表演!」

坂上製作人:「謝謝大家的支持!」

結束後大家依舊自發性的一起喊:「IM@S最高!IM@S最高!IM@S最高!」

 

『ねじ太、LM7、ツネくん』《闇影詩章》簽名會

ねじ太LM7ツネくん

非常感激3位老師如此用心的簽繪m(_ _)m!

  因為狐喵撞場了(汗),只好忍痛拜託小精靈幫忙,多謝小精靈2號><

 

『梶原岳人【亞斯塔】、島崎信長【尤諾】、諏訪部順一【夜見大介】』《黑色五葉草》簽名會

107動漫節-梶原岳人&島崎信長&諏訪部順一簽名會09

*開場*

梶原さん:「『大家好,我是梶原!(中文)』,黑色五葉草是熱血的少年作品。」

島崎さん:「I want you call me『信長(中文)』!」

大家:「信長!」

島崎さん:「黑色五葉草是標準的Jump系作品,包含友情、努力、勝利之三大要素。雖然我配音的尤諾跟亞斯塔是對手,但我們是互相砥礪型的競爭。

諏訪部さん:「『好久不見,我是諏訪部順一!(中文)』,黑色五葉草有很多帥氣的角色,像是“走到大背板指著自己的角色”。

107動漫節-梶原岳人&島崎信長&諏訪部順一簽名會02

大熊:「你還記得上次Free!的主持人也是我嗎?上次遇到東京大雪、這次也是呢。

島崎さん:「對,上次大雪造成班機延遲,結果導致來台灣只短暫停留了2.3個小時,這次我一定要好好逛逛。」

107動漫節-梶原岳人&島崎信長&諏訪部順一簽名會03

*現場配音*

<第一段是梶原さん和島崎さん>

  剛開始影片的聲音出不來,諏訪部さん就主動要來配雜魚,可惜台詞本不一樣作罷。

  梶原さん和島崎さん配音完要接受訪問時,諏訪部さん還很貼心地提醒島崎さん可以站出來一點,不要被麥克風架擋住諏訪部さん實在是很棒的大前輩bbb

梶原さん:「島崎さん是我的大大大前輩,我們的關係就像亞斯塔和尤諾,是前後輩的朋友,但我也會努力不輸給島崎さん的。」

島崎さん:「梶原さん是很可愛的後輩,我也會努力不要輸給他,跟他一起加油。」

107動漫節-梶原岳人&島崎信長&諏訪部順一簽名會28

<第二段是梶原さん和諏訪部さん>

  影片出來前,諏訪部さん還先假裝測試麥克風、還有聲樂的發聲練習。超有趣的XD!

梶原さん:「諏訪部さん是超級大大大前輩,我們也是跟作品的關係很像,我很尊敬他、他會給我建議和指導。」

諏訪部さん:「梶原さん很厲害,一出道就是主角;我是奮鬥了15年才有機會配音主角,我會繼續為他加油!」

梶原岳人&島崎信長&諏訪部順一

非常謝謝3位聲優的簽名><!

  這是動漫節第一次3位聲優同台舉辦簽名會,簽名板比想像中還大張,曼迪真的很用心、很給力了(拇指)

 

獎品

暱稱

A賞『PUMP老師』手繪簽名板

馬大告

B1賞《BLEACE死神》無框畫時鐘

ㄆㄕ

B2賞《燄凰》午安枕

Yang Lin

C1賞《魔法少女小圓》<曉美焰>燙金小複製板

寒隱

C2賞『魔法少女小圓』<美樹沙耶香>燙金小複製板

XiaoYun

C3賞『陳漢玲老師』《唯妙唯俏COS社》複製簽名板

Vivian Zhang

D賞《花開千年》A4夾鏈袋

周小朔齊木楠雄+瓢蟲S02

E1賞『黃佳莉老師』手繪簽名卡新春set

韓蕾蝶

E2賞小冊子&收藏卡組

xiayu

*幸運中獎的同好,記得於期限內,私訊FB專頁or私噗or私密留言回覆收件資料【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

領獎期限:107年3月28日星期三前(請注意逾期將取消資格)

獎品掛號寄出:107年4月3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