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

NARUTO全球首部展02

DISH//和COSER站台

沾了秘書長的光,有機會能去參加記者會,真是太感謝了M(_ _)M

NARUTO全球首部展01

快膜拜XD

  展覽內容超豐富的,有很多立體場景重現、等身模型、3D臨場感、互動遊戲、還有超多超多珍貴的分鏡、人設原稿資料,大推!!之後舍妹和同學也有去,玩的很開心~~~

 

 

貳.百萬亞瑟王FF22彭傑三月兔老師簽名會

百萬亞瑟王FF22彭傑&三月兔簽名會01

好想把看版帶回家(揍飛)

  之所以會取叫動漫炎夏,就是這次的心得都是在暑假炎炎夏日參加的活動,也是呼應這場MA主題活動兩位老師的卡面都是「炎夏型」,還好大部份都在室內,要不然...(遠目)

 百萬亞瑟王FF22彭傑&三月兔簽名會02

難得有機會同台的兩位老師(感動淚奔)

  沒想到我最愛的兩位老師居然有機會一起辦簽名會!!!喵喵喵喵喵喵喵(開心的難以言喻)~~~

百萬亞瑟王FF22彭傑&三月兔簽名會21

看到活動時,立馬開始想要作什麼加油版XD

  我看到颱風要來,前一天馬上去把材料買齊,想說颱風天也沒法出門,就好好在家裡作加油版(握拳)~

彭傑

太好了~方舟奇航R02剛好也出了,可以一起簽(歡呼)

  方式我記得前幾天才公佈,價格是還可以接受,但是買的東西...orz,起碼也要有簽名會老師的週邊吧(汗);還好之後友善滿額也算(oh~ya~),我就買了方舟R02北海女武神小香掛軸POP老師的書。

百萬亞瑟王FF22彭傑&三月兔簽名會18

大家一起簽最開心了(轉圈~灑花~)

這場很感謝窮奇、阿全、軒ㄉㄉ和mike桑的給力m(_ _)m!也謝謝倩、珊、日立一緒ni~~~

百萬亞瑟王FF22彭傑&三月兔簽名會04  

頒獎時間=拍照時間

  三月兔老師永遠都是這麼正!!!!!然後我看到了上次高雄拍照會的kirakira項鍊(姆指)~~~彭傑老師也是依舊很帥、有型><!!

百萬亞瑟王FF22彭傑&三月兔簽名會20

好久不見的波啾

  兩位老師辛苦了(跪)感謝兩位老師這麼用心的簽名QQ真豪老師和主辦也辛苦了

三月兔彭傑

看到這兩張簽名板~我很想說:「翻開覆蓋的卡」

簽完這場,我有種可以退休的念頭,真的一生了無遺憾的那種感覺

 

 

參.2013年結城光流老師訪台簽書會汀州場

結城光流訪台北中簽書會03

因為老師不能拍,就拍看版吧><

  沒想到結城老師隔3年又再來,超開心的(淚目)!!希望老師能多來、常來台灣呀!!

結城光流訪台北中簽書會05

原本可以是1號的...不過101也是個好數字w

  前幾天才突然公佈說,要在汀x店買的才能先拿到前面的號碼牌,整個很傻眼,書都出多久了,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也是在金石堂買的,只是是網路書店,我覺得這樣真的很莫名其妙= =

  然後不是一開門就發號碼牌,拖到12點才肯發,差點沒熱死...雖然我很幸運因為是排在前面,所以還有帶進去,外面曬太陽的讀者真的是辛苦了orz,但是汀x店的設計很神奇www天花板是透光的,然後我感受不到什麼冷氣,整個快悶死了,連一般民眾進來都問「這裡是烤箱嗎?!」

  我不懂第一次辦的時候,沒有這麼多奇怪的規矩,今年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冏

結城光流訪台北中簽書會01

結城光流訪台北中簽書會02

這次我有記得拍加油版了~~~

  這是FF前一天因為倩倩來我家住,我就無恥的拜託倩老婆幫忙,一晚趕工完成,所以我們FF前一夜根本沒什麼睡(汗);感謝老婆大人的幫忙(磕頭)!可惜倩因為上班不能一起來><“

有讀者大概是這樣問的:「老師最喜歡自己哪一本創作?哪一位角色」

結城光流老師答:「安倍晴明 我將顛覆天命」(當然是講日文啦XD)

然後我就自顧自的喊了「YES」,剛好這次加油版就是作爺爺~~~(三年前是作一面結城光流、一面少年陰陽師,想說不要重覆)

結城光流訪台北中簽書會04

簽名會正式開始

原本我明明不緊張的,就只覺得老師又來很高興!可是一輪到我就整個剉XD

我:「我三年前也有作加油板、我是那時文章組的第二名」

結城老師:「恩~我有印象~」

媽呀~我聽到老師的回答差點沒噴淚

我:「先生綺麗です,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結城老師:「謝謝~」

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結城光流

這次只要有講通關密語,老師就會畫星星><

  我另外一本搭配簽得書當然是「大陰陽師 安倍晴明 我將顛覆天命」摟(大大大心)

結城光流 結城光流 結城光流 結城光流 結城光流

老師這次簽超大的(讚)!因為之前是簽金筆,我這次就選銀筆bbb

非常感謝珊、窮奇、豆腐兔妹妹、彰子,讓我可以多簽到書(跪)

這次結城老師也有準備禮物,跟我年初在fb活動抽到的吊飾有點類似老師超有心的謝謝結城光流老師QQ

 

 

肆.刀劍神域SOGO莉茲貝特精品工房

刀劍神域展SOGO精品工房01

軒ㄉㄉ一直很CARE「莉茲貝『的』精品工房」的那個字XD

  在漫博前,連續兩個星期有簽名、接著還有一場展售會,有這麼多活動是很好,但是真的好累(暈)。

  原本在想會不會跟初音北海道的展區一樣小,不過其實miku的也不算展就是了(汗),而且有一半以上是北海道的特產。這次是整樓約2/3的區域,超大的一半是SAO、一半是影子籃球員,另外有三個小區賣書、賣週邊、賣模型的(其他動漫作品的)

刀劍神域展SOGO精品工房02

看到小結依和亞絲娜的睡衣資料夾,限量1000份,我立馬衝進去

  這張圖我之前有看過,印在資料夾上真是太棒惹(嚴重資料夾控)!!被倩老婆譽為「哺O的溫馨畫面」www。日製的資料夾才80元,滿划算滴~

SOGO刀劍神域人形立牌01

手機下載APP,對準立牌,會有SPECIAL畫面(笑)

  嘿~不知道的同好就請去相簿分曉惹XD~~~然後請讓我私心吶喊一下,好希望有小結依的人形立牌呀!!!(某:請自重)

SOGO刀劍神域人設04SOGO刀劍神域人設05  

展出的內容算是很豐富

  有很多設定資料、也有簡介、立體、動畫彩圖等,有部份GSC之前有展過,總之~算是滿認真在規劃的!

刀劍神域展SOGO精品工房14

軒ㄉㄉ抽到的一番賞

  我剛好看到這張海報,覺得圖很棒,但可惜不是印成資料夾,而且又是用抽的,所以我就放棄了orz;剛好軒ㄉㄉ抽了一番賞抽到海報,我當然是叫他選這張全家福摟XD

刀劍神域DVD01刀劍神域DVD02

我買了SAO的DVD!!

  說到作到!那時候看到上下篇一起賣差點沒吐血(汗),還好剛好藍井艾露來可以訂DVD換資格,片一有興趣,我就拜託片一跟我一人一半DVD我拿上篇;下篇和資格都給他,感謝片一答應了QQ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