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星期六

流光森林【久遠+IZUMI】簽名會

 久遠【插畫/IZUMI】 

久遠【插畫/IZUMI】   

感謝豆腐兔和豆腐兔朋友幫我簽的版+書

 

 

火影忍者【杉山紀彰】簽名會

杉山紀彰   

一樣再次感謝豆腐兔和豆腐兔朋友幫我簽版

是說~這次不能屬名就算了,名也是先簽好的,現場只簽日期是哪招= =。

 

 

【剛俊】徽章

這次非常感謝Freda正咩,沒錯~我每次找到的繪師都是正咩,怎樣~很厲害吧(某:都麻煩正咩,還敢囂張= =),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在有困難的時候都有貴人相助m(_ _)m

因為熊婆婆還在準備考大學、上次被我累死的灑優正咩看噗浪也是忙的要命、原本想麻煩日立不過她沒經驗就婉拒了,正當我愁不知道又要去找誰麻煩幫忙,Freda正咩最近又回到噗浪上了,讓我靈光一閃~~~怕太突然,就請乖乖先去幫我問Freda就一口答應了QQ真是太感激了!非常謝謝乖乖和Freda

  

  接著跟Freda討論完後,如果不把之後又有修改算進去,Freda就神速的一天完成了!辛苦了(跪)!

  這次我相當偷懶的沒有設計,就只丟了一句「請幫我畫剛俊」,然後就在旁邊納涼了(揍飛);不論Freda問我什麼,我大多都回一句「妳高興就好」,相當悠哉的在等結果(踹飛)。

以上看看就好...其實這次因為面積比較小,所以我就全全交給Freda發揮;也是之前的經驗下來,我有時候會擔心我干預太多,反而會作的不漂亮,畢竟我不會畫畫(掩面),真的不是因為我懶orz(某:藉口)。我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的話,我能找個雙方討論最好的平衡點。


01剛俊線稿  

線稿

02剛俊上色   

上色(當然字是我想的XD)

  03剛俊加字  

原本是這樣,但覺得顏色好像不搭,又請Freda更改

 04剛俊改色

Freda整個就是魔術師!!

 05剛俊暫訂  

這次的繪師終於願意落款了,我之前都有希望繪師簽名,不過大家都拍謝,以後我要強迫= =+

 06剛俊完稿  

完成~接著我就先給乖乖鑑定一下,乖乖就建議我把剛俊兩個字移到By Freda前面

 

  我相信很多人都想問我,為什麼要畫「剛俊」,因為乖乖就問過(笑翻),其實...是我暗戀他很久了(某:無恥!公開還叫暗戀嗎= =?!)。哈~開個玩笑(某:不好笑),我是真的很喜歡剛俊這個角色認真負責+眼鏡XD~

部份的原因是紙袋老師的自畫像和男女主角都出現過了不想重覆XD。不過可真的是給Freda傷透腦筋,因為剛俊完全沒有彩稿,Freda剛開始都問這個顏色可以吧?那個顏色ok吧?真是辛苦她了(合掌)

是說~我原本有找幾張剛俊的參考圖,可不約而同都是在旁邊「冒冷汗」的畫面,我真的覺得能在這對情侶身邊的人,心臟都要特別強剛俊桑你也辛苦了QQ

  那時候Freda有問我「要什麼畫風」,我整個就覺得Freda超用心,不過我還是用了「妳高興就好」,讓她自己選擇,她就決定要走Q版原畫路線,很有三月兔老師的FU吧~~~

 

  我原本我也很苦腦要印什麼,因為紙袋印過了,再印就太沒梗...(雖然之後可能還是會印吧...掩面);想說扇子,可是書展是冬天耶...,所以就決定印徽章,既然要印,當然要印最大的呀!!

因為都是委託月雪印,所以找大最大的就是5.8,謝謝月雪(跪)!抱歉!這次正值CWT和FF修羅,還要您先出貨...因為我怕書展要排隊,我不在會沒收到東西orz

08總數   

寄過來的成品~~~

 

哈~算得出來有幾個嗎?我是印180個,月雪送我6個+1個鏡子鑰匙圈,謝謝月雪><!!鏡子鑰匙圈一直猶豫要自己留、給Freda還是給老師,到最後想一想當然還是給老師XD

 

  再次~超級超級感謝Freda!也謝謝幫忙的小乖和趕貨的月雪!沒有妳們我沒有辦法順利產出,真的真的很感激妳們(磕頭)!

 

 

我也想借此機會表示一下我對三月兔老師的愛(某:妳blog放的還不夠多嗎= =),該說是告訴大家為什麼我會如此喜歡三月兔老師吧XD

我第一次搶得簽名就是三月兔老師,是我第一次參加漫博會,所以我私心覺得跟老師真的很有緣(某:厚臉皮)。

三月兔   

就是07年這張,紫色浴衣,超對我的胃!!

 

接著我有幸能上到老師的課,我被老師現場示範繪圖的實力大大震撼,和老師完全沒有距離的親切深深感動。知道老師不方便簽名,就問老師「那方便多拍幾張照片嗎?」,老師就說:「當然可以呀」,老師馬上主動合照,靠超近的!!所以我正式下定決心要永遠支持老師(羞)(某:妳哪羞了= =)。

沒多久就是老師的拍簽會,我一上台,老師還認得我我整個超開心的(淚目)。三月兔老師真的是公認很會認人,這也表示老師真的很重視讀者(PS當然不是每位老師都很會認人,但很多老師都還是很珍惜讀者的)。

三月兔   

放一下當初簽的書~~~

 

我就大概打一下初衷,之後每一次參加老師的活動,我相信每一位讀者都跟我一樣,每一次都會「更感動」。像老師每次的版圖都超華麗外,老師的簽名都會有些變化,讓讀者每一次拿到版子,都是全新的感受,整個就非常的有心!

還有,有時候讀者在活動對老師有一些希望,老師都會盡量達成,整個就是有求必應(我相信大家懂我的明白的XD);如果老師不能達成,老師會頻頻道歉,有誠意到一個不行,今天其實只要說:「不好意思,不方便」簡單的幾個字,老師不是,她會瘋狂的說對不起加上點頭之類的,再者其實也不是老師的錯,所以甚至可以連道歉都不用。(我之前有遇過漫畫家都直接裝作沒聽到...)

說真的~有實力的人跟態度是成正比的。今天其實連接觸老師都不用,看老師的畫就可以知道老師誠懇的態度非常之精緻,所以才會被封為「華麗教主」,不只是彩稿黑白頁也是,在漫畫中,可以完全感受到老師用心和細膩

果然相由心生老師這麼漂亮一定不是沒有道理的!才貌雙全無可挑剔呀!!總之~三月兔老師的好,真的是多到數不完~~~所以我就是很愛這樣XD

 

 

惡魔的仙度瑞拉【三月兔】簽名會

  感謝一早就是幫我占位置的珊,不過有人在前面,感謝他們願意讓我第一個QQ。其實原本只是希望這樣比較好發徽章而已~喵

三月兔簽名會04    

萬眾矚目的三月兔老師登場(掌聲+尖叫)

  老師辛苦了~為國爭光去安古蘭漫畫節辦完簽名會回來台灣繼續簽名,希望老師不要太累QQ

三月兔   

超吸睛的簽名版

  老師這次簽名換成有皇冠的,整個超閃亮滴~~~

原本我是自備粉紅色的筆

三月兔老師:「妳這隻筆有點分叉喔~~~要不要換一隻」

我:「好!老師的選擇絕對是對的!」

因此我的簽名版有兩個顏色,超特別滴><

我:「感謝老師!!」

 

 

鳳神醫【華澪+Chiya】簽名會

鳳神醫+彩畫冊簽名會02   

全台最讚的主持人小A!!!

  小A一出來,我馬上就不小心露出癡漢的本性大喊:「小A妳好正」,沒辦法...這次書展只見到小A一次QQ,所以就太HIGH~然後就www

鳳神醫+彩畫冊簽名會05   

兩位老師登場~~~

  華澪老師就是那種作家的氣質Chiya老師很可愛說「擔心我們聽不懂她說的中文」,然後我就又癡漢的大聲說「老師妳說的很標準」,這也是事實,大家都說聽得懂!

華澪【插畫/Chiya】   

我簽的是鳳神醫第2集

  華澪老師很有心自備印章」,簽書時還寫上「新年快樂」><

 華澪【插畫/Chiya】  

超GJ的版子

  華澪老師的簽名就像本人一樣優雅,很像有練過毛筆字的感覺Chiya老師的簽名也跟本人一樣卡哇依,而且還有畫圖!!超用心的!

 

  原本以為我這場已經突破很高的恥度了,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我的夫君(嫁很多)直接當眾跟老師告白「老師嫁給我吧」,還有寫在老師的留言本上呢(請去華澪老師BLOG看,有圖有真相)。

  感謝兩位老師!還有主持人小A!辛苦妳們了><~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