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結城光流』《少年陰陽師簽名會

(一)紀伊國屋慶生簽名會

 【結城光流生日快樂!《少年陰陽師》徵文徵圖活動】獎品1

一切都是誤打誤撞的,我原本沒有想過要參加,但乖乖她什麼活動都參加,這份精神,決定讓我效法!其實也是冥冥中註定?!因為當時一直想略過、想遺這個讓我很掙扎要不要參加的活動,卻一直出現在我面前...顯靈呀~總而言之,感謝評審的不嫌棄M(_ _)M

以下就厚臉皮的公開我的作品吧:

網集絲神人慈

京郭都平安事

影交織魑魅詞

水細長千年詩

思念呼喚自彼方(も)

誕生導引指往嚮

照空天映真紅

踊騰追尋翼翱翔(ど)

眼眸銘刻永誓言(

出入離回終不忘(

季節荏苒如剎那(き)

歌正聲實恆浩廣(た)

壯青志信丹誠

磨歲鍊意堅忍

晴圓缺占吉凶

月朔望卜宿星

傳祖業一脈承

夢想必久存(重要)

藤若華祈願心

桔梗判紋守護情(きょう)

得知結城光流老師要來台辦簽名會的消息,心中真是無比雀躍!之前一直很期待著老師有朝一日能夠來台辦活動,身為讀者的我,非常希望能見到老師本人!

  沒想到老師能在離生日如此進的日子來到台灣,真的感到相當有幸!在「蒼古之魂」,看到老師寫給台灣書迷的話,實在極為感動!證明老師相當重視台灣粉絲,也表示台灣讀者的聲音,成功越洋傳給老師!

因為喜愛此作、因而喜愛老師;也因喜愛老師,更加喜愛此作。作品內容大多反映著作者,少年陰陽師故事扣人心弦、觸動人心,老師的用字遣詞,優美入木三分,字字句句引人入勝,每次一集才剛翻,就令人期待下一集!作者與作品是相輔相成的!所以才會在祝賀老師生日的詩上,結合了少年陰陽師的部份書名和內容,也包含一點我的感想淺見。但我日文不是很好,卻又希望老師能明白我想傳達的心意,所以才以此方式呈現,文筆不佳還請老師多包涵!

預祝老師生日快樂!來台這幾天玩得盡興!簽名會成功!我相信台灣的讀者和皇冠出版社,一定會讓老師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成為大家最難忘美好的回憶!

以上感謝收看ORZ~其實詩有修過,因為我事後才發現有重覆的字(吐血),我明明有檢查呀(淚奔)

 

第一天很不幸的是晚上,又剛好星期五,不可以排休ORZ,我便無法親自領獎,這也是我當初不想參加的其中一個原因(某:自以為會得獎勒= =),怕得獎不能親自去,很對不起老師M(_ _)M!

由舍妹代領的,兩張看版圖也是她拍的,感蝦感蝦!這一個場的我簽了兩本,由家母和舍妹,辛苦哩!可惜沒有日期,要不然兩天的日期不一樣,都有簽到,感覺很棒!聽說那天號碼牌沒發完,延遲開始...不要辦在那個時間,我一定拉一堆人去!!!不過我想也是場地不好借吧ORZ!主辦單位和老師都辛苦了!謝謝(跪)

 

(二)金石堂汀洲店簽名會

 少年陰陽師簽名會特典1

對!在次不顧一切夜排,就是為了那張號碼牌...,感謝不離不棄的芷倩寶貝和珊如寶貝!其實也有個原因,是因為我要早點簽完敢回去打工...唉ORZ

 

三月兔簽名大看版3 

因為離開始簽還有段時間,我們三人行就四處晃,然後看到夢HONEY的三月兔老師簽名看版,馬上駐足,狂拍好幾張。

 

捨不得呀!這麼漂亮的小慧就這樣被擋起來...,還好三月兔老師的簽名沒有慘遭毒手。之後我們便開始尋找令外兩張,一張是顆粒在背面,令一張米絲琳我們找超久,一直遍尋不著,終於芷倩發現它,講好聽是「橫躺在一旁」、講難聽就是「丟在角落」...。

 

 少年陰陽師金石堂汀州店簽名會2

難得金石堂將簽名區放再令外一邊,其實是原本的那一邊外面在下雨、裡面再漏水...。不過也好,空間挑高很多!

 

很怨念自己沒有把全部的書帶來,要不然應該每一本都簽完了(笑翻),因為有些人只簽了無盡之誓,我因為沒有買20本無盡之誓的財力,只勉強了多簽幾本,也感謝芷倩寶貝友情贊助了一本。不過因為有多帶,現場就拜託好心人士幫我簽,給你們跪,太感謝了(淚奔呀)!!!

一開始有玩有獎徵答的活動,那個贈品是應募品,之前噴了我不少錢我才弄到的,我還特別飛去日本買小說趕截止(其實是剛好去日本...揍飛),現場送了好幾份出去,老師特別照顧外圍的朋友,不過舍妹又再次神勇的拿到了XD!

 

主持人問:「妳幾點來排的?」

我:「昨天晚上12點左右!」

芷倩:「她為了搶第一夜排!」

我用很破的日文跟老師說:「『友達(ともたち)』我跟我朋友一起來。」

有件事我真的要承認,真的第一不是我,是令外兩個...,因為我打完工才殺過去!

 

之後我就上台簽名,很可惜這又是不能拍照的一場,我會努力把老師的倩影記在我腦海中的

 

我拿出我的獎狀跟老師相認!

老師就跟翻譯講,翻譯跟我說:「老師問妳說禮物有拿到嗎?」

我馬上回:「有有有!」

老師真的太令人感動了!第一個反應是擔心><!

之後我將加油版送給老師,我問翻譯說:「不好意思!會不會太大><?」

翻譯回說:「還有更大的呢!」

我知道她應該沒惡意啦,只是讓我有種被嗆的感覺...。夜排邊作,兩位沒良心的人類就在旁邊跟我說,反正老師也不會帶回去日本!我就是怕老師沒帶回去才特別做最小的耶ORZ

 

家母跟我說第一天有人拿一張更大的,上面寫了滿滿的日文!打到著我才想到,我的加油版照片不見了(哭哭),天呀...我明明有拍呀(冏)

夜排珊如有跟我說這次她記得公告上面寫不能送禮物,結果一問之下,家母說昨天就有人送,對就是我上段講的...。

 

我:「先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貳.『彭傑&CHuN』《友善文創國人之光簽名會

(一)FF16

 

彭傑 

彭傑老師人超好的!我厚臉皮的問說能不能幫我畫版子,老師毫不吝嗇還問我:「要畫什麼角色?」,這是老師「劇漫獎優勝的作品→STORY童話裡的童話」男主角『威格』!帥耶~~~

 

因為那天跑去排少年陰陽師,就請藍寶幫我夜排,感謝!不過滿瞎的...,可能是再漫博前吧ORZ,聽說有一團前兩天就去夜排,結果賣到簽名會當天都還有(冏)。

  我很喜歡這種有座談會感覺的簽名會,離老師很近,可以聊很多,簽名也隨便簽XD愛簽哪就簽哪,感覺互動很多很棒!這才是活動的重點,要不然就先簽好大家發一發、寄一寄閃人就好了。簽名會的重點是公開活動,讓讀者可以跟老師有多一點的交流,還有簽名讓我們回去睹物思人XD!

  我拿紙袋去簽時,差點被打,藍寶拿到兩個,一個就給我!因為簽名會在星期日,他星期六拿到只拿給我他有帶的XD,反而他沒簽到(拍拍)。藍寶也超猛的,封皮簽、封底簽、彩頁簽、拉頁海報也簽,我是覺得一本簽一次就好了(汗),不過藍寶本人是說怕老師無聊。

 

我在明信片上後面寫屬名:「請幫我屬名!」

彭傑老師:「要我簽在明信片上嗎?」因為圖不是他畫的,他一臉問號。

工作人員就說:「她是要屬名!」

我:「謝謝老師!請老師加油!」用中文勾通好輕鬆XD

兩位老師人都很好,我在後面畫星星和愛心都有幫我畫><!感謝!

 

因為不少人看我換筆,就跟我借,到最後就乾脆擺在桌上讓大家自己挑,到最後怕忘記就請老師在還給我。

我:「老師不好意思!那些筆是我的可以還我嗎?因為剛好前面都認識的我就直接擺上去。」

CHuN老師:「喔~好呀!哪幾隻?」

我:「謝謝!!」

拍謝拍謝!真是麻煩老師了ORZ

 

(二)CWT25

因為去幫朋友代購,想說反正票有兩天,第一天買完,第二天不去白不去。第一天有去支持呆魚同好的本,還有買威向的書,當然是「柚蕗老師和玖泱老師」封面的作品請大家一定也要支持喔XD!為了湊滿1000元換紙袋,因為現場我要的書有些沒有,看到了「九藏喵窩繪物語」,看起來還不錯,因為很喜歡貓,就買了!終於拿到我夢寐以求的「學園物語紙袋」感謝冰月姊漫博送給我一個紙袋(我會還妳的><)!還有「學園物語小海報」(CWT也有送小海報,但是送別的作品)!威向超有心!還有感謝冰月姊的朋友,借我威向卡(跪)

 

第二天找好友熊婆婆!她這次出徽章,買了一套「薄櫻鬼」,畫得超可愛的!第一次擺沒什麼經驗,拿出我的黑心,不是啦~商人精神,雖然她出的款沒有很多,但可以擺出一整排一樣的呀!就叫她通通教出來,我就開始塞塞塞!滿滿的臺面才會吸引目光呀!這是她的BLOG請大家多多支持喔XDhttp://blog.yam.com/whitebear1234

 

其實我的重點就是去找「人蛇丸老師(彭傑)」,老師這次有幫CWT畫規則,那幾頁好想也給他簽><!!!有幫朋友簽,我一共買了三本,一本大唐求職記,兩本台北戰國記,特別留了大唐求職記2下次再去找老師,令外老師還有一本漫畫速成班品切了(哭哭呀),一次畫太多太白目了(某:這樣也已經很多了!)。

 

我很厚臉皮的問:「請問可以簽繪嗎?」

老師:「好呀!不過可能要請妳先逛一下再回來拿!」

我:「好的!」然後又不要臉的問說:「那可以請老師幫我畫版子嗎?」(緊張)

老師:「喔~好呀!不過這可能須要久一點的時間!」

我:「沒關係!」然後默默遞了兩隻筆給老師,怕浪費到老師的筆水(跪)

老師超用心的!還用鉛筆打草稿><!太感恩了M(_ _)M!

 

 

聽MIKE說有人很誇張,沒買本還要手繪...,結果老師還是畫手繪板給他老師真的是揪感心耶!(就是有這種沒禮貌的漫迷...)

 

人蛇丸(彭傑) 

老師這次的簽名跟FF的不太一樣,大家可以比較上面那張!不過一樣都很讚!

 

謝謝可愛的閑妹妹陪我兩天XD!可愛的乖孩子!這次我也秉持著不讓人亂噴錢的精神(某:結果都自己再噴),跟上次一樣,一直對著閑洗腦(揍飛)!之後我們四處晃完,我就買了飲料答謝老師,我原本先買奶茶,結果鐵罐「撞貓」(暈);我又買了一瓶保礦力,但不冰...(吐血),到最後乾脆兩瓶都給老師了(跪)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