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之所以會叫漫畫宣言,是因為崇萍老師的作品叫非愛宣言,繼上次漫畫少女,最近兩次剛好都是以漫畫為主的~

 

壹.《ONE PIECE》展『尾田榮一郎』老師監修

ONE PIECE展-田中真弓簽名海報

恭喜小精靈1號抽到田中真弓さん的簽名海報

  我們家小精靈1號真的跟簽名海報特別有緣呢,而且當初1號最想要的剛好就是魯夫的聲優~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海報圖還是尾田大神特別畫給台灣的主視覺(拜)~

ONE PIECE展-看版03

可惜場內完全不能拍照,以下就使用外面的看板

  一進去先看到一整面的懸賞公告,看到喬巴的獎金竟然才50元,我就跟小精靈1號講說「我願意開這個價碼抱一堆喬巴回家」(喂)~

ONE PIECE展-看版02

全景劇場超棒的!(圖文無關)

  小精靈1號說她第一次跟迪士尼的超級巨星丁滿來得時候,是坐前面,還是站後面效果比較好,所以我們就站後面,可惜不能重看。裡面基本上都是使用尾田大神的原稿做成的動畫,讓人看了很熱血,就像是跟著草帽海賊團一起出發冒險(看展)!

ONE PIECE展-旗幟09

接著來到下一個展區(圖文無關)

  是等比的艾斯!可是被關起來QQ...大家看到這個場景應該都很想拯救他,這個展區看了好煎熬呀orz。

  有很多將分鏡格立體的名場面、加上聲光效果,及超大的原畫牆,還有互動式的場景,讓人真的有種置身其中的感覺~

102漫博-航海王特展複製原畫04

這個展最棒的地方就是展出了很多原稿!(這是去年漫博的複製畫展的照片)

  尾田大神的畫風豪邁又細緻,現場還有播出尾田大神的手繪影片,看了好感動~~~尾田大神來得時候為何不順便辦個簽名會呢www好可惜><"

  而且還有展出模擬尾田大神工作室的場景,一字排開的copic、及其他用具及擺設,還有一張一張往上飛舞的原稿

ONE PIECE展-週邊

小精靈1號買得隨行杯杯

最後的展區一樣是很多等比的角色的模型、以及限定商品販售區。光能一窺尾田大神創作的地方、還有一張張原畫,我覺得就很值回票價了bbb~更何況還有很多很用心的展品、設計等,內容實在非常豐富!很能理解小精靈1號還願意還想再來一次的心情!結尾當然是:「我要成為海賊王!

 

 

貳.『李崇萍老師』非愛不可Tea Time

非愛不可下午茶-看版03

帥氣的上官非等身立牌

  能參加像這種可以跟老師近距離、不用跟平常簽名會一樣比較趕的活動,真是太感人了QQ

非愛不可下午茶-手工餅乾01

崇萍老師的手工餅乾+手繪袋子

  天呀!老師超超超貼心的QQ~~~有追老師粉專的都知道老師對料理很拿手,每次看到老師分享自己作的美食,都令狐喵垂涎三尺(妳揍開);總之~這次能吃到老師親手作的點心實在是三生有幸,超好吃!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口感很好(大心)~~~

而且上面還有畫上角色,袋子一定想辦法保存下來!!老師是現場寫角色籤給大家抽~

 非愛不可下午茶-分鏡原稿03

未上檔原稿搶先看

  現在已經上檔了,大家可以去東立書城免費看喔~能看到老師的分鏡草稿和原稿,真的是超感動滴!!還可以拍照跟大家分享(轉圈圈~)。是說~我個人覺得崇萍老師的字滿工整漂亮滴b~

非愛不可下午茶-看版01

關於崇萍老師和作品

1.一天4張草稿、4張線稿→線稿畫完再掃進電腦上網點完稿;彩稿是完全電繪。

2.老師的作息正常,所以交稿也很穩定。

健康真的很重要><

3.非愛宣言系列應該都會有首刷書衣的特典(掌聲鼓勵!)。

4.這部預計7、8集左右完結,老師希望能將每個角色的故事都補完。

狐喵個人比較喜歡作者把故事交代清楚,期待老師寫完每一個人的故事~

5.作品部份靈感來自於實事。

6.有機會想讓非愛和獨領的故事有交集。

雖然獨領最後有兩部作品有一點關連,不過後面就沒有比較多的交代,總之~詳細希望~

7.獨領風騷的畫冊,有很多是特別繪製的新稿;新的畫冊要在等。

狐喵聽到時有點驚訝,因為當時獨領老師也連載一段時間了,可見老師很用心又畫了很多新圖(拇指)~

非愛不可下午茶-簽繪書02

崇萍老師簽繪中

  老師超用心的bbb,每一本書上都有簽繪,而且畫得超仔細滴><!崇萍老師辛苦了!編輯也辛苦了~感謝~~~希望以後還能有這樣的茶會

 

 

參.『依歡、日下棗老師』《馥桂吉祥、屋簷下的質數》PAPAGO巡迴簽書會in台北場

國人簽書會PAPAGO日下棗致詞03

日下棗老師登場~

  日下棗老師是幫朋友簽的,因為有些在中南部的朋友有工作,雖然想參加但不克前來,所以我就想說舉手之勞幫忙簽,不想讓朋友有遺憾。

  原本聽說有想要改規則不能重排,不過我覺得號碼牌沒有發完的話,重排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國人簽書會PAPAGO依歡致詞02

依歡老師登場~

  好久不見的依歡老師><~~~老師這次的作品有別上一部比較沉重一點,這次是歡樂向的,看了第一集覺得很愉悅(轉圈)

  這次老師的作品感覺也有結合一點時事,這次的主題是料理,故事就有提到一些食安問題。

  另外,這次某一頁有幾位老師插花的,像游圭秀老師及更久不見的南宮燠老師,2位老師畫得也是中國風,安差在裡面沒有很突兀,在此請讓狐喵吶喊「中國風大好!」

國人簽書會PAPAGO依歡簽繪書01

超美的手繪盒!

狐喵遞屬名紙給老師距老師

依歡老師:「妳是狐喵~」

我OS:老師還記得我耶~超感動的拉拉拉~

上次簽名會已經是2年前的書展的時候了

依歡

簽書開始~

我:「老師~我想要畫阿漠」

依歡老師:「...?」

我:「不是阿貘老師,是桂兒旁邊的『阿漠』!!」

依歡老師:「阿~是他呀!我原本想說要畫阿貘老師呢XD」

我:「我覺得他很淡定、很帥!希望老師以後能多給他活躍的機會><」

依歡老師:「一定會~」

我一開始就很擔心老師誤會(汗)~畢竟我選的角色不算主役w

依歡

有簽又有得拿

  簽名會的小禮物,是印得很精美的明信片,揪感心耶><~這次單行本首刷送燙金書衣、去特定店家還拿到小海報三個願望一次滿足bbb~

國人簽書會PAPAGO蓋印

還有蓋印

  因為覺得蓋在單行本上比較有一致性,但書皮太滑,就找了內頁空白的地方。這次很開心能跟好幾位朋友一起簽~~~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