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8月10日星期日

《Free!》『平川大輔【龍崎怜】』簽名會

103漫博-平川大輔簽名會

看板

  這場能跟喵兔一起簽~好開心~~~

  平川大輔さん希望不要透過鏡頭看到大家、想要直接看到大家,所以這場一樣不能拍照(汗)。

  這次一樣有請到上一場的Free!coser,由怜獻花給怜~感覺還滿有趣的XD

  平川さん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之前聽寒假書展來的島崎信長さん、代永翼さん說台灣粉絲很支持,平川さん就很期待!台灣粉絲果然很熱情

  沒想到平川さん小學和國中都是參加游泳社團,跟這部作品果然有緣!平川さん表示會游自由式和蛙式,好厲害(拇指)~

平川大輔

平川さん先簽好名、再現場屬名

  我覺得這種方式很不錯,能留更多時間讓聲優在台上跟大家互動~也不用說先簽好只握個手就下去了,而且我個人滿喜歡屬名的~

  這場平川さん也有現場配音超棒的(大心)平川さん配完還害羞的笑了,好可愛><~

 

《進擊的巨人》『梶裕貴【艾連.葉卡】』簽名會

103漫博-梶裕貴簽名會01

這場不能拍照~所以也是背版><"

  當然星期日也免不了撞場的命運orz,糾結許久由小精靈2號幫我簽,感激不盡

103漫博-梶裕貴簽名會02103漫博-梶裕貴簽名會03

很有心的粉絲做的應援扇~艾連畫的好卡哇伊~

  梶裕貴さん配過的角色,我最喜歡的是黑執事裡的菲尼安,我覺得梶さん把菲尼安詮釋得很到位bbb~是說~黑執事動畫終於有新篇了,感動QQ~

梶裕貴

這場也可以屬名好開心YA

  雖然因為撞場的關係沒參加到,不過在梶裕貴さん從訪談室出來時巧遇,有看到本人,梶さん本人真的超可愛的

 

《鎖鏈戰記》『強強、劉澈』簽名會

CHuN(強強)&劉澈

感謝小精靈1號和丁滿幫我簽3Q~

  連三撞的第三場就是強強老師和阿澈老師的簽名會(汗),簽完Free!馬上衝過去,雖然簽完了,不過還是有看到老師,好高興~~

 

《學生會長是女僕》『藤原飛呂』簽名會

103漫博-藤原飛呂簽名會02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藤原飛呂老師

  之前我記得是2008年吧...(不是很確定),原本老師有要來,結果改去香港辦簽書會,超難過的(哭哭)

  老師終於來台灣超感動!!謝謝老師願意來台灣~~~老師本人超漂亮的!超有氣質!可惜不能拍照orz

103漫博-藤原飛呂簽名會01

還好是《學生會長是女僕》這部作品來

  老師其他的作品也很好看,但畢竟最愛的是這部!真是謝天謝地~

  聽到老師為了這部取材時,有實際穿上女僕裝體驗,超想看的(某:妳這癡漢= =)

103漫博-藤原飛呂簽名會03

這次出版社有準備應援扇

  還有簽名海報,超給力的!恭喜有拿到的朋友

藤原飛呂

版圖很美

  而且是未公開的圖超棒的!老師本人很親切>w<

 

 

伍.8月11日星期一

《鎖鏈戰記》『好面、宏玥』簽名會

好面&宏玥

難得星期一狐喵還有一場簽名會

  兩位老師人都很nice~而且感覺也很會玩遊戲bbb

103漫博-鋼彈35週年主題館17

再度來台的『大河原邦男』老師手繪簽名版

  剩下兩天平日基本上就是拍照日,我有去看了鋼彈主題館,內容很豐富,有模型、相關書籍、(複製)原畫、大河原老師的介紹等,重點是都可以拍照!超滿足的(轉圈圈)~

103漫博會-新世紀福音戰士情景模型15

新世紀戰士場景模型

  每一個場景環境都做得很仔細,一整個很威(拇指)!不過很殘念就是原稿不能拍照。

103漫博會-模型24103漫博會-模型08  

放上幾張我覺得拍得不錯的模型照(某:自以為= =)

總之~狐喵有努力在練習拍出好照片給大家m(_ _)m

  這次模型的攤位也不少,看到喜歡的角色,就不段的催眠自己家裡放不下、荷包君因為套組已經失血過多了(其實也是事實www),要不然真的很容易就失手(躲)。

103漫博-五~十四屆簽名牆09103漫博-五~十四屆簽名牆11

今年是漫博第15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灑花)~

  以前第10屆的時候也有展過一次,現在回去看之前的照片,果然單眼和一般相機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越往後面幾屆老師請得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大咖老師,看到好多手繪美圖,很high的(顯示為:拍個不停)!也勾起很多當時簽名會的回憶~~~

103漫博-角川15週年簽名板展示01103漫博-角川15週年簽名板展示02103漫博-角川15週年簽名板展示03

今年也剛好是台灣角川成立15周年おめでとう~

  有看到有來過台灣的老師簽名版、也有看過還沒來過台灣老師的簽名板、也有臨時不能來的老師(還請老師多保重身體><),真是一飽眼福

103漫博-群英社0

還有頭文字D聲優的簽名海報

  可惜聲優沒有來,拍照留念也好><

103漫博-忍者龜03

咖挖邦嘎!

  忍者龜的攤位可以拍照打卡換冰淇淋呀!超棒的!是現擠的霜淇淋喔!滿好吃的,而且攤位的大姊姊好正(喂w)~

103漫博-九藏喵窩02

買了爺爺喵的吊飾

  送的明信片好萌(被治癒表示)!原本還想要買爺爺喵放天燈的杯墊,可惜太晚去現場完售,果然爺爺喵很受歡迎感謝小精靈2號在地下街場幫我買到了~~~

 

 

陸.8月12日星期二

103漫博-尖端01

放上三月兔老師的美圖

  今天繼續我的拍照日,昨天第一次記憶卡滿了,我還一堆照沒拍...雖然網路上更新是459張,但實際上拍的照片量一定是2倍以上,因為怕晃到或沒對到焦的關係,總之~感謝家母立馬幫我買了一個新的備用(蹭蹭)~

103漫博-青文08

LET‘S NYA!

  這次在青文攤位上挖到很多畫冊的寶呀!說真的青文算是滿早就有在代理畫冊的,而且代滿多的,價格還算OK、而且常有初回特典,像複製簽名畫、書殼之類的,真的很用心的!

103漫博-大會05103漫博-大會06

這次拍了各式各樣的主視覺看板

  當然因為是彭傑老師畫的!!水與火的愛心,好美><

103漫博-飛躍05

定春發現!

  在普威爾攤位的時候有遇到高職同學,接著就看她打卡說在別的攤位抽到定春娃娃,剛好我拍完後門的主視覺看板,正要去找她時她便出現了,實在是心有靈犀呀~~~

103漫博-青文31

覆蓋一張菇菇結束這回合

  時間過得好快,感覺漫博才剛結束沒多久...動漫節就要來了(擦汗),希望之後的更新能再加快(合掌)

  最後再次感謝小精靈和朋友的幫忙(跪)!也非常謝謝大家對敝寮的支持M(_ _)M!那麼下次更新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