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漫博會最新資料

日期:8/7(四)~8/12(二)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B.C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票價:120元

 

  為了動漫(簽名會、同人展等)不知道下台中幾次了,我一直以為我有以動漫台中為名的心得,結果居然沒有www,太好了~我不用再想標題了(其實這才是重點...揍飛)。

2天1夜的台中動漫行,雖然不是沒在台中夜排過,不過這次是第一次完整的跨夜(沒記錯的話),總之~我要開始廢話惹XD

 

壹.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in台中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in台中07

不知道一百年後會不會真的有哆啦A夢,起碼先來個四次元口袋吧(合掌)

  原本是打算參加台北的,想說時間很長,就一直拖拖拖,越後面人越多,我就想說乾脆去台中好惹(遠目)。

2013哆啦A夢名場景34

我相信台中的展區要開演唱會也不是問題XD

  看了展覽的內容超多,我能瞭解為什麼大家都大推台中了,同樣的展示,我真的覺得放松山應該是頗擁擠的(汗)。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in台中01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100表情><

  我是坐統聯到台中車站,在轉火車到新烏日站,這次要感謝地陪軒ㄉㄉM(_ _)M有當地人當嚮導真是太棒了(轉圈~灑花~)

  台中天氣超好,太陽超大的,還好大部份都在室內,要不然我沒準備防曬措施(宅宅慣了~出門一整個很懶的準備...裝死)

2013哆啦A夢特展傳說中的100隻29

好想抱一隻回家(踹飛)

  裡面有不少法寶我都想不太起來(掩面),不過有些看了介紹後就會喚起記憶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

2013哆啦A夢電影分鏡&角色設定02

超珍貴的分鏡原稿!!!

  老實說~我應該是沒看過哆啦A夢的漫畫版,我有記憶以來都是看動畫,所以我看到彩漫的時候還滿驚訝的~

  電影的話,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是「大雄的太陽王傳說」我很喜歡這種跟歷史文化結合的作品bbb

2013哆啦A夢名場景01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我很喜歡這種互動式的場景,有種彷彿置身夢想的感覺~

2013哆啦A夢名場景27

吃飯時間

  原本軒ㄉㄉ想在這邊用餐,不過看到價格www恩www,之後發現有特製便當,但是是每日限量要用訂的,真是可惜QQ

2013哆啦A夢名場景35

SAY GOODBYE

  在這場展覽我收集超多印章的,超高興的(我有收集紀念章的習慣~目前已經第四本了)!!!

  之後在高鐵站和火車站又蓋了超多,超幸福的;然後軒ㄉㄉ只能到處逛,結果他不小心看到一台雲豹的紙模就噴錢了~哈XD

 

  最後我們回到台中車站,去吃三連星旁邊的一間歡喜園素食,我上次吃的時候是蔡鴻忠老師金漫獎的簽名會,2年前了,超久;這間的素拉麵超好吃的!!大推!!軒ㄉㄉ是點魯飯,還有附兩樣小菜,重點是不貴呀!!

 

 

貳.台中逢甲ANIMATE開幕

  接著我們就坐公車到逢甲,3月GJ的時候,因為我早早就回去了,沒機會好好逛,很殘念orz;這次有一整晚可以慢慢逛~OH~YA

  走進全家的時候,發現軒ㄉㄉ遍尋不著的冰淇淋,他很開心的買了,他表示還滿好吃的,我是因為不想把手搞得黏黏的,想說有機會再吃~喵~

邊走邊逛,軒ㄉㄉ看到「洋菜凍」轉頭問我

我說:「你不會不知道吧www,這是一些糕點和果凍常見的原料」

我接著講:「你是可以買了拍下來說你在吃『娘娘凍』」

AKB的梗(躲)

原本想要買些衣飾,不過剛好都沒看到喜歡的,就隨緣了~~~接著就跟軒ㄉㄉ去打初音大機台,看著軒ㄉㄉ大顯身手(姆指),可惜這間沒MAIMAI~orz

  最後去了上次GJ軒ㄉㄉ帶我吃得一心素食,那裡面紅麵線糊超好吃!!!本來這次想點臭豆腐,但我實在吃不下這麼多,下次我一定要吃看看臭豆腐(握拳)。

逢甲安利美特開幕MIKU CAFE01

被張非尊稱為公然NTR的看版www太中肯了!!

  正式開幕前一晚,因為有試營運,我就先跟軒去逛了一圈~~~

我在A店4樓櫃台旁邊看,有沒有點數換贈品的告示海報

我邊走邊講:「台北點數贈品虛死了,已經很久沒更新了,不知這裡可不可以換,贈品有沒有好一點www」

結果店員A聽到,就很哀怨的跟店員B說:「我的卡是舊的不能集點」

我很想過去拍他的肩膀說:「當初我的舊卡不知累積了幾百點,開新店也沒講說舊卡點數不算,就這樣什麼都沒換到」

這張舊卡最後送我同學惹,唯一的好處是沒有年消費額的壓力

 

(一)初音ミク*animate cafe期間限定in台中逢甲店

原本就猜到,安利美特在台中開店一定會有什麼活動,所以我就想說哆啦A夢展就連著一起去,沒想到活動會是之前有請蘋果貓去日本幫我吃ANIMATE CAFE初音主題,剛好我還差2款杯墊

 逢甲安利美特開幕MIKU CAFE03

那時沒拿到KAITO和LEN款的,這次補齊很開心(MIKU和LUKA是軒ㄉㄉ點的)

混了一個晚上,看時間差不多就去排隊了,沒想到已經有人在排了,排了一陣子後面都沒人,就凹軒ㄉㄉ去買電玩通,那期有送討鬼傳的海報,結果沒買到;倒是看到FF的場刊,我就先買了場刊,邊看邊打發時間,意外發現了百萬亞瑟王有舉辦三月兔老師和彭傑老師有簽名會(尖叫)!!!

  回來後面陸續有增加人,之後跟軒ㄉㄉ輪流去買早餐,軒ㄉㄉ終於買到了電玩通(讚),立馬把海報A走(大心)~~~軒ㄉㄉ的同學張非剛好回逢甲,就一起共襄盛舉了~~~

接著安利美特的工作人員就來整隊,沒想到隊伍會是拉在逢甲大學的人行道上,人越來越多,走道整個排不下。

  快開門前,看到一堆出版社的主管、老闆,我記得上次光華店開幕也沒這樣,超驚訝的www

逢甲安利美特開幕MIKU CAFE02

天字第一號~~~可惜這要給店家收回去,只能拍照留念

  原本以為是有要開咖啡廳,結果前一天和軒ㄉㄉ看的時候沒有看到,就很好奇飲料是怎麼買@@;當天工作人員說:「到安利美特買飲料券,憑券去隔壁店家換飲料;不限一人買幾杯、也不限買什麼飲料配什麼角色杯墊,可以任選」,不過我們還是照角色買了飲料

  買飲料券也有算在滿額裡面,滿額贈品是少年JUMP的明信片組,我拿了兩張CLAMP的圖,剩下就給軒ㄉㄉ和張非自己分。

 

(二)Fate/Zero第四次聖杯戰爭展

Fate/Zero第四次聖杯戰爭展01

看到還有Fate的展覽是還滿開心的,想說應該就展展人形立牌和圖吧,不過展出內容讓我超驚喜的!!!

沒想到一整牆的簽名板呀!!!!!而且可以拍照!超想全部帶回家的!!

Fate/Zero第四次聖杯戰爭展04

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奈須、武內和KALAFINA的簽名板了(萬歲)

 

 

最後因為逢甲早上也沒什麼好晃的,其實昨天也差不多逛完了,我就提議去新光三越吃午餐,兩年前東立有一整個月的聯合簽名會和展覽時,我在樓上有吃過附設素食的日式料理,不過沒想到裡面大改裝,完全不一樣惹...。很巧的是,展覽區剛好在展示模型,就看看~~~最後我們是去底下吃素火鍋和價格滿高的鯛魚燒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