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因為內容SAO嘛~所以就取叫動漫神域,對不起我沒梗了(逃)

 

壹.台灣氫年*台北洲.淡水街「PAPARAYA+氫酸鉀+雪渦」影響他們的美術刊物

 PAPARAYA    

我簽了之前一直很想簽的塑膠海報~因為不好帶~一直找不到機會簽~簽到好開心QQ

看到活動移師台北超開心的,國人繪師的展覽活動當然要去應援一下~~~夜貓館咖啡屋真的很努力!老師們都辛苦了><

  因為有講座,好事成雙一起參加XD~這個講座有超多珍貴的書籍,能看到真的很幸運感謝三位老師分享><

  其中也有提到關於個人誌的製作,紙質、裝訂無限的變化創意,真的超棒的!!

  在QA時間,氫酸鉀老師有提到:「模仿是重要的階段,不要侷限在同路線,可以多方涉獵」,真是金玉良言(拇指)

 

 貳.SAO cafe刀劍神域季Good Smile+鉄人化計画カフェ

(一)101年11月09日

GSC101年11月09日  

 

我點了NYARUKO的芝麻香蕉牛奶,應該沒說錯吧(汗

因緣繼會下,就跟軒ㄉㄉ去了GSC,然後軒ㄉㄉ一直再告訴我他有多愛KIRITO君,害我一整個覺得自己根本是電燈砲(掩面)

 GSC101年11月10日03  

軒ㄉㄉ當然是點他最愛的KIRITO摟

  軒ㄉㄉ邊吃邊一直說:「桐人好硬」

 

 

(二)刀劍神域觀後感

 102年2月9除夕的特別禮物-SAO大掛軸02  

沒有看到照片是正常~因為東西還沒來XD~我買了木棉花限量100隻的SAO掛軸wwwwwww

因為週遭朋友,不少都有看刀劍和加速,所以我就考慮也來看,目前兩部作品都有看覺得比較好看刀劍:加速的票數是3:2,也讓我本人很想親自鑑定(某:妳誰呀= =),當然每個人角度不同,沒有誰對誰錯。

不過基本上看過刀劍不論是支持哪一邊的普遍認為,刀劍第二季是極限了。一直再猶豫要不要看,畢竟要花時間,在MIKE的建議下,我就只看艾恩葛朗特篇,也就是只有真正是在玩SAO的部份。

 

 

首先,請務必先讓我吐嘈一下桐人,艾恩葛朗特篇前半每集都在插旗、然後挑撥人家心弦後就SAY GOODBYE,從御姊到蘿莉、從大叔到女友的好友都不放過;據MIKE表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心得是講「桐人說的話是『把妹大全』」,我完全同意b,每次聽到到桐人在講「甜言蜜語」的時候,我都在心理OS「你這個小正太(魯蛋聲)」

後半才決定對第一個出手的女生負責,好啦~應該說後半才確定跟第一位下手的女生心意相通(某:這樣講有比較好聽嗎= =)

其實讓全工會的人掛掉,並不完全是桐人的責任,當初報差不多20幾等,想也知道不可能、而且幸在事前也不是沒發現;桐人雖然一直不否認封弊者,也自認自己是獨行玩家,不過還是動不動就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提拔幫忙後生晚輩的,實在是個矛盾的小正太XD

說實在話,桐人設定太強了,並不是不好,只是在二刀流出現以前,我個人覺得都沒有什麼真的爆點,雖然現在我對自己會慣性猜劇情走向也有點無奈www。總之~我不覺得桐人的人設上沒有什麼bug,單純不是我的菜而已(笑);我會這麼care桐人的個性是因為軒ㄉㄉ一直說桐人很帥我想說這個男主角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連男生都為之瘋狂ㄎㄎㄎ。

桐人唯一有電到我的是,在第一部最後他醒來,想起遊戲世界的最愛,拖著虛弱不堪的身體、撐著點滴竿努力往前走、不斷呼喊ASUNA,這一幕真的讓我很感動、難以忘懷

 

兩位主角我比較喜歡亞絲娜,對比起桐人的優柔寡斷,亞絲娜果敢奮不顧身的衝殺救人,那幕真的讓我為之動容!(小聲說:那幕有我流淚)

男女主角因為能力都太強了,只好在個性上互補啦,那亞絲娜的個性我就比較欣賞「直接、勇敢」。

桐人第一次去亞絲娜家吃飯的時候,我一直對著桐人喊:「這麼賢慧還不快娶回家」(推薦大家看有人作的ASUNA賢妻組圖XD);我才講完沒多久亞絲娜就表示:「對我露出這種表情的男性都會對我求婚」,這根本是暗示!這絕對是暗示(某:在激動什麼)!桐人你是男人的話就快點對ASUNA說嫁給我吧!!(某:人家只是個小男孩)

 

對於夫妻二人我只有以下幾個字形容「SAO界的神雕俠侶」,他們在SAO裡面行俠仗義的戲份不輸給攻略,我倒覺得這部份真的可以再多演好多集;其實我本身滿希望SAO這段可以再拉長,也不是說拖戲什麼的,有時候拉長拉得恰到好處反而不是件壞事

亞絲娜在釣魚大叔面前對桐人的感性告白,我真的覺得身為女性同胞就要跟亞絲娜一樣「找個願意跟你一起活下去的男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殉情這件事情,是男人就要帶著自己心愛的人寧可選擇私奔到天涯海角,也不應該選擇共赴黃泉。總之~這點桐人還是有男人的一面,雖然依舊是個小正太(某:不要一直強調= =)。

當然現實是殘酷,桐人和亞絲娜之所以強的原因,不光是能力、更是他們能肩負起龐大的責任,把角色內心壓力呈現出來,反而更能顯示角色的堅強,即便是逼不得已要去面對,但能夠面對別人所不能面對的,實為難能可貴。

 

黑長直髮太令我心動了(某:你這個大叔魂),小結衣太萌啦>///<。當初就在想說你們都結婚了買兩張床幹麻www,原來是連女兒床都準備好了;當我看到桐人去抱小結衣時,我就在心理OS可以直接組三人溫馨小家庭了,結果小結衣一醒來沒多久就喊爸爸媽媽,真是深得我心(揍飛)

我想大家一開始也有猜到這是會獨立思考和產生感情的NPC或GM吧,當然確定這點後,我就知道她會被賜死...,雖然知道還是哭了www,不過感覺之後還會出現?!但我確定只追第一篇就是了(揮手帕)

 

MIKE是說:「刀劍是部可以輕鬆看完的作品;不會像有些單純賣萌、或讓觀眾糾結的要死」

我個人還滿同意的!第一篇前半段就是熱血王道的少年系;後半就是浪漫幸福的少女系。適時在其中加入萌系的原素,其實作品是不會太單調的,坦白說我不是一個可以看單純賣萌的,糾結的話要看作品的點。我只看到15集半,後面感覺得出來會有點虐,就決定不看了。

剛開始看前面的時候,我下的副標題是「只有正太知道的世界」,根本桐人在SAO建立後宮的故事www;看到最後我下的副標題是「一段正太與紳士的故事」,茅場你根本就是單純想約桐人來你家邊PK邊聊天www。是說~茅場是最終BOSS我不意外,是團長這點我有驚豔到b

 GSC刀劍神域桐人戰鬥畫面B04  

珍貴的分鏡稿

我看完決定會買第一篇的DVD,小說因為劇情不是都在前幾卷,有點分散,應該不會買。也是動畫組在場景設計和刻劃上很用心,才讓我想收藏、以及在人物戰鬥生動的表情上我也很喜歡、還有BOSS怪物的設計也挺精細滴

其實這部一開始我就覺得跟青驅有相似的味道,尤其有一幕戰鬥畫面,感覺手法有點像,我就去查了一下,動畫製作公司果然一樣,是說~青驅的DVD我也有收。我並不是很刻意去看,其實我也說不出來到底是那邊的手法像,我只能說就是一種感覺,就像小圓和物語系列一樣。

一開始看刀劍,在製作上面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音樂是「梶浦由記老師」,這位老師除了創作很多知名動畫配樂外,也跟很多大牌聲優合作過、另外還是KALAFINA的製作人,她寫得不論是詞或曲,每次聽都是沁入心中,所以我很喜愛由老師創作的歌曲或配樂(姆指)

 

那假設角川請到川原礫老師來簽名,這點就請容我深呼吸了(阿們);說真的~一部作品我可以打這麼多心得我有點嚇到,雖然多半都是不負責任的廢話各位客倌看看就好(跪)

 

補充一下~我有看加速,但沒看完,我大概有看到跟SAO一樣的集數,因為實在沒什麼衝勁看下去,所以就恩~我投給SAO比較好看。我只能說SAO比較合我味口,也該說可能我是個和平主義者,所以對於加速的設定比較不能接受(汗),當然我要再強調一次,哪部比較好看是很主觀滴,沒有孰對孰錯

不過身為黑長直控,我一定要大推黑雪姬的造型,正到爆!!!果然我跟日立老公英雄所見略同(乾杯)~不過我有小結衣了,黑雪姬就讓賢給日立老公吧,人不能太貪心XD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件事...我嚴重懷疑男主角和拓桑有x腿www,該說根本有一腿,畢竟連不是腐女我都這麼認為了(遠目)

  

參.最強Figure展示會

 最強FIGURE展示會-黏土人25  

IBRS!!!!好想入手(看向破洞的荷包君)

根本是個推坑的展覽(躲),受藍寶囑咐,拿了小場刊根本是DM!!!超精美的推坑DM(倒抽一口氣)

 最強FIGURE展示會-看版06  

好嫁~不娶回家嗎XD

  自己一個逛展好撒必細...讓我更能體會到「我的朋友很少;我的模型(嫁)很多」,希望我能早日把我前面想收的給收齊、後面新出的也都能收的順利(合掌)

 

 

肆.DOLLY女僕&DOLL執事

(一)DOLL執事晚會

 doll執事01  

封蠟整個很威

  食物是採自助式的,種類很多,因為吃素我都吃甜的,詢問之下有準備一道素的鹹食很高興,只可惜我不知道那是素的QQ

  吃完後執事便清場,開始表演,內容還滿豐富的,有唱歌.舞蹈,重頭戲是幸運被抽中和選中的大小姐可以跟執事共舞~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delay,所以就沒有跟完全程就離開了

 

(二)DOLLY MAID

 dolly女僕02  

飲料裡面加入小黃瓜~味道會很順口~因為不會太甜~大推bb

見到好久不見小螢.aoi.misaki.haruka和第一次見到的sari超超超超超(以下省略無限)開心的QQ

  希望能快快找到新的地點(合掌),期待再開幕><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