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星期六~1月23日星期三&諸事大吉祭

108動漫節-戰利品01108動漫節-展前記者會29108動漫節-戰利品04

緋色十字抱枕大集合(大心)!

  能順利收集到所有緋色十字的抱枕、還有這次新出的複製畫、壓克力場景組、海報,真的很幸福,也多謝朋友的大力相助(跪)!期盼未來能出等身抱枕!!

諸事大吉A賞.JPG諸事大吉B賞.jpg諸事大吉C賞.jpg諸事大吉D1賞.JPG諸事大吉D2賞.JPG諸事大吉E1賞.JPG諸事大吉E2賞.JPG諸事大吉F賞.JPG

因為今年是豬年所以就取名叫諸事大吉祭,共有8組禮物希望大家會喜翻><~~~

A賞【『依歡老師』《真假公主》親筆簽名板】:稀有品!

B賞【『水波風南老師』《戀愛至上主義》親筆簽名書】:日本限定,稀有品!

C賞【『陳漢玲』《潘朵拉的禁忌之吻》複製簽名板】:絕版品!

D1賞【《府城少女》set】:全新!含府城少女吃喝遊台南漫畫1~3集、府城少女力爭上游卡貼組、吊飾、資料夾。

D2賞【塑膠大收藏卡組】:L夾、塑膠卡、塑膠扇、立牌、窗貼、月曆卡。

E1賞【《青木琴美老師》『她愛上了我的謊』複製簽名寫真set】:聖誕卡、明信片、寫真。

E2賞【書籤組】:部份書籤有複製簽名(因為狐喵只有其中幾款想要,剩下的款式就送給想要的同好^^)。

F賞【精品+小卡組】:《失業勇者魔王保鑣》手機扣環、夢HONEY嘉年華學生證、戀愛收藏少女的小物之旅小卡。

活動日期:108年4月7日星期日~4月26日星期五

活動辦法:

1.分享此活動文臉書or噗浪or推特等皆可

2.將分享的頁面(也可截圖私訊)填寫至表單

*可以勾選想抽得禮物,沒有上限!也可以直接勾選全部都想抽(選全部的同好,就不用另外再一個一個勾了)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抽中獎品,祝大家幸運中獎^^
已結束感謝大家熱情地參加!M(__)

名單公佈:108年4月27日星期六19點

*幸運中獎的同好,記得於期限內,私訊FB專頁or私噗or私密留言回覆收件資料【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

領獎期限:108年5月8日星期三前(請注意逾期將取消資格)

獎品掛號寄出:108年5月10日星期五

獎品

暱稱

A賞『依歡老師』《真假公主》親筆簽名板

雅矢

B賞『水波風南老師』《戀愛至上主義》親筆簽名書

小泰

C賞『陳漢玲』《潘朵拉的禁忌之吻》複製簽名板

夜玥櫻

D1賞《府城少女》set

明石

D2賞【塑膠大收藏卡組】

WAKABA

E1賞《青木琴美老師》『她愛上了我的謊』

複製簽名寫真set

misaki

E2賞【書籤組】

Xiayu

F賞【精品+小卡組】

翁橘

 

非常感謝

漫畫博覽會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揆眾展覽

曼迪傳播

青文出版

木棉花國際

 

1年3度感謝名單→

家人、小精靈團、好友同好們

 

108動漫節-Fantasia文庫大感謝祭30週年14

Fantasia文庫大感謝祭30週年in台灣

  好高興繼大電擊文庫展後,又有日本的動漫展覽來台灣合作展出(撒花)~~~

108動漫節-小A特輯03108動漫節-小A特輯04

~紅血球小A&狂三小A~

  如果COS『紅血球的小A』能跟COS『血小板的長繩麻理亞』小姐同框就太完美了!

108動漫節-小A特輯09108動漫節-小A特輯12

非常感謝小A送的寫真卡(感動泣)!

  每次小A都準備好多寫真卡給大家收藏,真的很用心bbb

108動漫節-台鈴機車SUZUKI01108動漫節-台鈴機車SUZUKI03108動漫節-台鈴機車SUZUKI09

台鈴機車SUZIKI動漫代言人:鈴木真希&鈴木隼人

  好高興又看到有品牌跟動漫跨界合作,而且攤位還有贈送好面老師繪製的月曆、扇子、貼紙,超棒的(拇指)!

108動漫節-大會03

「LUGGAGE-FREE TRAVEL」×「荒野行動」合作活動官方網站:https://www.luggage-free-travel.com/lp/knivesout/tc/

*騰出雙手輕裝暢遊日本*「LUGGAGE-FREE TRAVEL」提供了將行李從機場送到飯店、飯店直送飯店的服務,官網提供九種語言可事先預約。

 

『漫寶』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暖身見面會

108動漫節-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暖身見面會20

大合照

  今年漫博就要正式舉行第1屆吉祥物大賽、和設置吉祥物專區,好期待>w<!

108動漫節-漫寶x袋熊in日本館05

漫寶與袋熊相見歡

  這次漫寶除了在A舞台有跟其他吉祥物舉辦見面會以外,還有到日本館舞台和日本朋友袋熊一起表演,超卡哇伊的~~

 

『長繩麻理亞【血小板】』《工作細胞》簽名會

108動漫節-長繩麻理亞簽名會01

長繩さん:「『大家好,我是長繩麻理亞(中文)』,請多指教!」

長繩さん:「我是第一次來到台灣,覺得今天天氣很好、很溫暖。

主持人:「成為聲優的契機是?」

長繩さん:「我原本就很喜歡動漫,因為別人稱讚發覺自己的聲音很特別,所以才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108動漫節-長繩麻理亞簽名會02

*現場配音第一、二集*長繩さん還跟劇中的血小板一樣敬禮,超可愛的!

長繩さん:「每個細胞角色都很有特色,也學到很多相關知識。大家都很喜歡血小板,覺得血小板很可愛,我很感激能接到這個角色。因為血小板是比較受到保護的角色,就像前輩也都會給予我建議,我覺得這點很相似。在配音血小板時,聲音指導希望能詮釋出"跳動感"。

長繩麻理亞

非常謝謝長繩さんM(_ _)M!

  長繩さん本人也跟血小板一樣小小隻的好可愛>\\\<!

108動漫節-長繩麻理亞簽名會04108動漫節-長繩麻理亞簽名會06

Q1「參加完活動的感想?」

長繩さん:「很高興工作細胞在海外這部作品能廣為人知、"あのね、あのね"和血小板也能受到支持,感受到大家的溫暖,覺得很幸福。

Q2「配音血小板這個角色注意的地方或細節?」

長繩さん:「雖然血小板的外型像小孩子,但卻是個專業人士,所以會綜合兩者去表現。」

Q3「印象最深的角色?」

長繩さん:「有很多,印象最深的是第一話登場【肺炎鏈球菌】。反派角色在錄音時,經常要大喊,覺得他們很辛苦。」

108動漫節-長繩麻理亞簽名會03

Q4「配音過程中,有沒有印象深刻的事?」

長繩さん:「我比較常和主角紅血球一起錄音,花澤香菜小姐很親切,讓我感受到愛和鼓勵,使我更加努力。

Q5「最喜歡血小板的什麼地方?」

長繩さん:「很喜歡大家一起手牽手等動作、還有把帽子反戴的血小板。

Q6「對於演唱的角色歌"先生あのね"有什麼想法,未來會想朝歌唱發展嗎?」

長繩さん:「這首角色歌並不是很專業的歌曲,是連小朋友都能一起唱得歌。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血小板也能加入一起唱片頭曲。」

108動漫節-長繩麻理亞簽名會05

Q7「有老師會推薦這部作品給學生,長繩小姐自己對這部作品有什麼看法?」

長繩さん:「裡面可以接觸到細胞的知識、還有艱澀的單字,藉由這部作品可以加深記憶,如果自己學生時代有這部作品就太好了。

Q8「今年的目標和展望?」

長繩さん:「個人方面希望自己可以早起。聲優方面希望能延伸自己的長處、並拓展更多角色。」

 

『森久保祥太郎【兜甲兒】』《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簽名會

108動漫節-森久保祥太郎簽名會02

森久保さん:「マジンゴー(魔神GO)!パイルダーオン(指揮艇ON)!」

森久保さん:「『大家好,我是森久保祥太郎(中文)』,請多指教!」

大熊:「對台灣的印象?」

森久保さん:「第一次來到台灣,到現在都還很興奮。應該有現場的朋友昨天有來接機,我很開心。在推特上面也有收到各位給我的日文訊息,我很感動。『謝謝(中文)』!」

108動漫節-森久保祥太郎簽名會01

大熊:「對於無敵鐵金剛這部經典作品,這次新作主角由您來配音,有什麼心得?」

森久保さん:「這部作品的歷史非常久遠,在我出生前就有了,我自己也是看這部作品長大的,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天,也能夠飾演本作的主角。

108動漫節-森久保祥太郎簽名會01

大熊:「兜甲兒第一代聲優石丸博也先生,本次也有參與劇場版演出(聯合軍司令官),森久保先生有和他聊過嗎?」

森久保さん:「在錄音室時見面,我和他打招呼,向他報告新劇場版的兜甲兒是由我飾演,並請教他當初是如何詮釋這個角色?石丸先生回答我『時間過得太久,我已經不記得了』,我覺得他是很親切地示意我,不必在意他當年是怎麼表演,照自己的方式加油就好,真的是很溫柔的前輩。」

108動漫節-森久保祥太郎簽名會05

大熊:「有發生什麼趣事嗎?」

森久保さん:「BOSS(阿強)的聲優高木涉先生,因為那個角色很多台詞是腳本上沒有的,都是現場即興演出,譬如明明是男性角色,卻用女性化的方式呈現,所以大家在錄音時只能拚命憋笑。

108動漫節-森久保祥太郎簽名會03

大熊:「可以現場示範招式嗎?」

森久保さん:「ロケットパンチ(金剛飛拳)!因為當初石丸先生喊招式的聲音太過知名,有被特別囑咐要盡量學那個聲音,所以我是聽著石丸先生當初配的聲音錄製的。」

森久保祥太郎

非常感謝森久保さん(跪)!

  超熱血的一場活動,現場還有マジンガーZ親自站台,連發光的眼睛都有做出來,超威的!

 

『林青慧』《花開千年》簽名會

108動漫節-林青慧簽名會02108動漫節-林青慧簽名會18

小影老師這次活動也是一襲漢服造型,好美~

  原本以為10月才出第5集,也辦了巡迴簽書會,動漫節可能不會有活動,沒想到來得及在1月發行第6集,辛苦小影老師了!

林青慧(小影)

非常謝謝小影老師><!

  這次的版圖配合第6集的劇情,是前世篇的陌襲和玉蒔~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