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8月13日星期日

『李崇萍老師』《非愛宣言》簽名會

106漫博會-李崇萍簽名會25

好久不見的崇萍老師~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也出到第7集完結了,恭喜促成兩對佳偶(拉炮)

106漫博會-李崇萍簽名會30

崇萍老師的新作《FEVER熱病》

  已經開始連載了,一定支持!老師+U!

106漫博會-李崇萍簽名會17

~新娘小A~

  雖然穗姬不是婚紗版,但沒想到這場是婚紗造型啊>///<!

106漫博會-李崇萍簽名會08

崇萍老師的簽繪馬克杯

  狐喵在看連載時,就有預告會舉辦婚禮的特別活動,原來就是讓小A穿婚紗,Good job!

106漫博會-李崇萍簽名會23

萌萌的漫寶獻花

  在崇萍老師還沒上台前,漫寶看到穿著婚紗的小A,還跪下來跟小A求婚,真是太古錐了XD~

106漫博會-李崇萍簽名會21

大家努力催婚(禮)

  因為非潔沒有畫出婚禮,大家都好想看(詳細希望)!蜜月和新婚生活狐喵也很想看!

106漫博會-李崇萍簽名會03

立牌

  小A在詢問大家有沒有希望老師以後可以辦什麼活動時,聊著聊著提到希望崇萍老師可以出畫冊~真是說到狐喵心坎裡,老師出道這麼久才只出了一本畫冊,第一本畫冊也已經是2009年出的,老師的彩稿應該夠出第二本了吧(跪求)!

李崇萍

多謝崇萍老師M(_ _)M!

  因為之前有簽書會和聯合簽名會,所以狐喵是翻相簿才注意到,非愛宣言雖然連載了4年左右,但居然只有一張簽名板(驚),這次的板子還是國人難得使用壓克力版~

 

『阿部里果さん.山崎惠理さん』《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魔鷲.茉汀莉安 白/黑】》簽名會

106漫博會-阿部里果&山崎惠理簽名會02

小精靈1號辛苦了~感溫!

  雖然很想親自參加,但因為撞場只好忍痛麻煩小精靈(哭哭)。

阿部里果&山崎惠里

謝謝2位聲優(跪)!

  聽小精靈說兩位聲優在台上的互動超可愛的><~

 

『優木加奈さん.石上靜香さん.佐倉薰さん』《闇影詩章Shadowverse【亞里莎.艾莉卡.伊莎貝爾】》簽名會

106漫博會-優木加奈&石上靜香&佐倉薰簽名會02

木村製作人穿的T恤上面印著【露娜】的台詞:“ルナのお友達になってくれる?(可以當露娜的朋友嗎?)”

優木さん:「大家好,我是《闇影詩章-亞里莎》的聲優『優木加奈』。」

石上さん:「大家好,我是《闇影詩章-艾莉卡》的聲優『石上靜香』。」

佐倉さん:「大家好,我是《闇影詩章-伊莎貝爾》的聲優『佐倉薰』。」

木村製作人:「大家好,我是《闇影詩章》的製作人『木村唯人』。

106漫博會-優木加奈&石上靜香&佐倉薰簽名會01

號碼牌

優木さん:「漫博的見面會也有很多人來參加,但現在這場可以近距離跟大家見面,我會努力簽名!」

石上さん:「這是我第一次舉辦簽名會!連日本也都沒有辦過。」

佐倉さん:「第一次來到台灣,覺得街道很美、食物很好吃!看到闇影詩章在台灣有這麼多玩家支持,簽名的時候會努力回饋大家!」

木村製作人:「我是第2次來到台灣,看到台灣的安利美特,有種置身在日本的感覺。

石上靜香

感謝石上さん><!

石上さん:「(中文)妳好~」

狐喵:「(日文)夜安~

石上さん:「排隊會不會很辛苦?」

狐喵:「不會,可以參加簽名會就值得了!」

石上さん:「還請繼續支持!」

狐喵:「一定會!」

狐喵在排佐倉さん的隊伍時,無意間聽到其他粉絲請石上さん念進化的台詞~

石上さん:「これで決めます!(用這招定勝負吧!)」

所以之後狐喵就鼓起勇氣問另外兩位聲優~

佐倉薰

感激佐倉さん><!

狐喵:「(日文)夜安~」

佐倉さん:「(中文)妳好~」

狐喵:「可以請佐倉さん講一句台詞嗎?」

佐倉さん:「好啊!要講哪句呢?」

因為漫博太忙有點累,腦子有點當機,狐喵一時也想不到哪句好orz

佐倉さん:「“手加減なしよ!本気でいくわ!(我不會手下留情,要認真地上了!)”這句可以嗎?」

狐喵:「可以!好帥!」

佐倉さん:「妳有玩伊莎貝爾這個主戰者嗎?」

狐喵:「有!我全部的角色都有玩!

佐倉さん:「好厲害!」

接著佐倉さん拿著簽好的明信片把角色的那面朝向狐喵說:「那麼我要正式講嘍!“手加減なしよ!本気でいくわ!(我不會手下留情,要認真地上了!)”」

狐喵:「感謝!!」

狐喵原本以為佐倉さん問說那一句可不可以時,就已經講完了,沒想到講了2次,狐喵超感動的QQ!

優木加奈

謝謝優木さん><!

狐喵:「(日文)夜安~」

優木さん:「(中文)妳好~」

狐喵:「可以請優木さん說一句台詞嗎?」

優木さん:「好啊!我要說很多!“よろしくね!(請多指教喔!)”、“私の矢があなたを貫く!(我的箭會貫穿你!)”。啊~好害羞呀><!」

狐喵:「最高!!感謝!!」

優木さん實在是太可愛了(被萌翻)!!!

106漫博會-優木加奈&石上靜香&佐倉薰簽名會03

明信片的背面就是標準卡背,設計的超有FU(good)!

  就像優木さん講的台詞,狐喵參加這場簽名會,心臟就像被箭射中3次,超幸福der(羞)~~~

 

伍.8月14日星期一

『橋本昌和監督.蔣篤慧小姐』《蠟筆小新【野原新之助】》同樂會

106漫博會-橋本昌和&蔣篤慧見面會07

橋本監督是3部蠟筆小新電影版的導演

  橋本監督原本是蠟筆小新的動畫分鏡,之後升格成導演,小新有5部電影版都是橋本監督擔任分鏡

106漫博會-橋本昌和&蔣篤慧見面會04

橋本監督和小新現場作畫

  橋本監督除了擔任導演、分鏡外、有時還會為插入歌填詞,好厲害WOW!

106漫博會-橋本昌和&蔣篤慧見面會07

蔣篤慧小姐超專業(拇指)!

  現場原音重現很多經典台詞、還示範同一句話喜怒哀樂4種版本,太強了(讚)!

106漫博會-橋本昌和&蔣篤慧見面會15

~聖光小A~

  很可惜這場不是簽名會,不過這場有送出2位嘉賓的簽名海報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