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十八屆漫畫博覽會

一.日期:8/10(四)~8/14(一)

二.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壹.台北國際夏季旅展*Touch The JAPAN

2016台北國際夏季旅展-Touch The JAPAN012016台北國際夏季旅展-Touch The JAPAN02

知多娘和台北娘

  漫博、高雄場、旅展都看得到可愛的聲優又唱又跳的表演,實在是太感人了QQ!

2016台北國際夏季旅展-Touch The JAPAN03

讓人立馬想打開荷包君的展示櫃

  恭喜東京迪士尼海洋15週年(灑小花~)!現場還有發送紀念提袋~超用心的bbb!

2016台北國際夏季旅展-Touch The JAPAN062016台北國際夏季旅展-Touch The JAPAN07

好菇菇不買嗎!!(某:請冷靜w)

  看到5折的狐喵,當然說什麼一定都要把握機會!買了溫泉地限定的徽章(卡哇伊)!

2016台北國際夏季旅展-Touch The JAPAN102016台北國際夏季旅展-Touch The JAPAN09

部長好~

  超棒的APP,隨時隨地都可以跟熊本熊拍照(姆指)!

 

『安濟知佳』《花牌情緣》簽名會

2016台北國際夏季旅展-安濟知佳簽名會01

《花牌情緣》的聖地『福井縣』

  這個攤位就設計成榻榻米的樣子,有競技花牌講座、和越前和紙做成書套的活動,可以體驗到最傳統的日式風情~~~

安濟知佳

非常謝謝安濟さんM(_ _)M!

  安濟さん本人超可愛>///<!除了簽名外、還寫上感謝、也可以屬名,糾感心耶QQ~

2016台北國際夏季旅展-安濟知佳簽名會07

感謝同好提供拍照!!

  現場也有不少同好是簽《吹響吧!上低音號》的週邊,超有愛~~

 

貳.PlayStation遊戲娛樂嘉年華

105年08月05日星期五

2016PlayStation嘉年華-三創01

同好抽到得VOFAN老師親筆簽名小掛軸~

  PS嘉年華一共有三天,活動第一天狐喵來逛逛和買小藍和服款的掛軸

 

『製作人:坂上陽三、久多良木勇人/聲優:中村繪里子【天海春香】、下田麻美【雙海亞美&真美】、原由實【四條貴音】、沼倉愛美【我那霸響】』《偶像大師白金星光》見面會

2016PlayStation嘉年華-三創03

中村さん:「台灣的製作人,大家好!我是飾演《偶像大師【天海春香】》的中村繪里子。」

下田さん:「台灣的兄ちゃん!台灣的ちゃん!我是飾演《偶像大師【亞美&真美】》的下田麻美。『哥哥~姊姊~(中文)』」

原さん:「台灣的製作人,ごきげんよう!我是飾演《偶像大師【四條貴音】》的原由實。」

沼倉さん:「大家好!我是飾演《偶像大師【我那霸響】》的沼倉愛美。

坂上製作人:「台灣的各位,我來跟大家見面了。」

久多良木製作人:「台灣的各位,初次見面,我是白金星光的製作人久多良木勇人。」

2016PlayStation嘉年華-三創04

Q:「有來過台灣嗎?對台灣印象如何?」

原さん:「第一次來台灣,食物很美味,中午吃了太多炒飯,衣服差點穿不下,是3個人幫忙一起穿上得。」(另外3位聲優現場模擬穿衣畫面~4位聲優都好可愛XD)

沼倉さん:「第一次來到台灣,下田さん學了很多中文,我也想挑戰。『我是沼倉愛美!(中文)』」

中村さん:「電玩展有來過台灣,這次來也是很興奮!下田さん不論在旅館還是飯店,都很努力練習中文。

坂上製作人:「真的!」

下田さん:「變態!(中文)」

下田さん:「2月來得時候很冷、現在很熱。『我是小籠包。(中文+動作)』、『我愛你!(中文)』」

台下掌聲加尖叫!接著鼓吹中村さん一起秀中文~~~

中村さん:「我是小籠包。(中文+動作)」

掌聲鼓勵!

2016PS嘉年華-偶像大師白金星光聲優製作人見面會04

Q:日本《偶像大師白金星光》已經上市了,日本粉絲反應如何?

坂上製作人:「第一次登上PS4平台,畫風、角色都有很大的進步,反應很好!這次的重點放在團體表演。大家一定要玩哦!」

大家:「好!」

主持人:「已經有人玩過日版了吧?」

台下:「有!(舉手)」

久多良木製作人:「希望中文化,能更讓大家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偶像大師!」

2016PS嘉年華-偶像大師白金星光聲優製作人見面會03

“中文版實機展示”

坂上製作人:「由偶像親自挑戰,誰想體驗?」

4位聲優爭相舉手~最後由沼倉さん試玩「自分REST@RT」

坂上製作人:「除了限定版外,還有首批封入特典『行李吊牌』、和通路限定特典『T恤(黑、白、紅、橘、黃)』、還有實體&數位版的早期購買特典佈景主題、數位版預約特典集訓服佈景主題。」

2016PlayStation嘉年華-三創06

“有獎徵答送出5張聲優簽名板”(跪拜)

坂上製作人:「日本、台灣發售日期?」

答案:「日本7/28、台灣9/28」

中村さん:「來台灣最想看的動物?」

答案:「熊貓」

下田さん:「年初來台灣參觀過的景點?」

答案:「九份」

原さん:「說到台灣想到的食物?」

答案:「小籠包」

沼倉さん:「來台灣最想去哪裡?」

答案:「台北101」

2016PS嘉年華-偶像大師白金星光聲優製作人見面會05

“LIVE”

下田さん:「好近~(中文)」

中村さん:「全世界第一次公開演唱『Happy!』」(WOW!!!獻給台灣呀QQ)

第二首是狐喵IM@S最愛的『Ready!!』,聽到這首狐喵真的快哭了(感動泣)

中村さん:「接下來是最後一首『THE IDOLM@STER』,請大家一起嗨到最後!」

上次電玩展也有演唱,這次可以聽到3首完整版,難以言喻的幸福呀><!!!

中村さん:「2月Happy!的MV在電玩展首播,現在能表演很開心!」

下田さん:「能這麼快再來台灣,I am happy!」

原さん:「雖然舞步很難,但很努力表演!」

坂上製作人:「可以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讚!(中文)』」

久多良木製作人:「4位聲優為了台灣的活動特別排練,請大家再給她們一次掌聲」

歡聲雷動!!

2016PlayStation嘉年華-三創05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坂上製作人:「最後再提醒一次台灣9/28發售、8/8開始預約,台灣是第一次海外翻譯版!我會努力做遊戲,請多指教!」

台下一直吶喊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舉辦演唱會!

久多良木製作人:「第一次跟大家見面,期待下次!」

下田さん:「我一直很期待跟大家見面,要結束了覺得很寂寞。台の兄ちゃん!台ちゃん!『可愛!(中文)』

原さん:「雖然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但一直有收到來自台灣的訊息,希望有機會能辦巡迴演唱會,請大家繼續支持偶像大師!」

沼倉さん:「第一次來台灣就製造了美好的回憶,『我愛你!(中文)』」

中村さん:「今年偶像大師邁向第11年,還有很多成員不知道台灣有這麼多熱情的製作人,請大家要把熱情傳達出去!8/8開始預約,期待再跟大家見面!」

最後大家一起跟聲優吶喊「IM@S!」

聲優們:「謝謝!(中文)」

活動結束後大家又自發性吶喊「IM@S最高!」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