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漫博-大會01

從燈版進化成大螢幕了(拇指)!

  大會卯足全力誠意爆表佈置越來越豐富不說,這次還有日本主題館強力進駐!!

104漫博-安利美特01

超豪華名單WOW!!

  這次除了A.B舞台以外,還新增了日本主題館舞台,邀請了聲優、動漫歌手、偶像、VOCALOIDP等,帶來嗨翻全場的表演與音樂!!

104漫博-日本主題館05

還有展覽攤位bbb~

  還有日本動畫(人)見本市EVA的模型KITTY美樂蒂的展出,大會實在是太用心了(感動泣)!!

 

壹.8月7日星期五

『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詩涼子訪問

104詩涼子-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訪問01

八王子P和ゆよゆっぺ的專訪直播

  前幾篇心得有提到狐喵有事撞場,就是為了這個訪問,Shiryoko Studio最棒的就是觀眾可以選擇網路直播、也可以到現場,所以狐喵就選擇到現場~~~

104詩涼子-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訪問02

Q:「八王子P和ゆよゆっぺ都是VOCALOID界的知名創作者,有合作過嗎?」

ゆよゆっぺ:「很常合作,在日本每週都有一次的廣播節目~」

104詩涼子-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訪問05

Q:「2位除了上次ATT的活動以外,還有其他在台灣的LIVE嗎?」

八王子P:「我來過台灣滿多次的,像是明後天在漫博也有表演~」

ゆよゆっぺ:「我來過台灣4次了,比起LIVE對美食比較有印象,像是小籠包、奶茶、魚翅~」

八王子P:「台灣的挫冰非常好吃~」

104詩涼子-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訪問06

Q:「當初2位是如何接觸到VOCALOID的?為何會想要用VOCALOID來創作?」

八王子P:「最初因為我想要寫歌,VOCALOID可以一個人完成~」

ゆよゆっぺ:「一開始是朋友介紹給我的,接觸後覺得非常有趣~」

104詩涼子-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訪問04

Q:「VOCALOID有很多角色,不知道2位最喜歡哪位角色?」

ゆよゆっぺ:「我喜歡巡音ルカ~」(舉手)

八王子P:「ミクミクミクミク」(舉手)

主持人:「為什麼?」

ゆよゆっぺ:「歐派~因為很卡哇伊~『可愛』(特別說中文)~」

全場笑翻www

八王子P:「我跟他不一樣,我喜歡的是歌聲~」

104詩涼子-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訪問08

Q:「對台灣的印象如何?用寫得用畫得都可以~」(遞上白板和白板筆)

八王子P:「大家都很親切、食物很好吃~(還畫了101和小籠包)」

ゆよゆっぺ:「小籠包真的很好吃、女孩子很可愛~(畫了小籠包和女生)」

104詩涼子-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訪問07

Q:「2位在創作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習慣?」

ゆよゆっぺ:「在創作時遇到瓶頸,我會沿著房間的角落繞圈圈~」

八王子P:「因為我的作品都偏向舞曲,創作到很HIGH的時候,會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跳舞~」

主持人:「那現在跳一段看看~~~」

八王子P:「NONONO太害羞了~」

ゆよゆっぺ:「我們2個最近一起去舞蹈教室~」

主持人:「是什麼樣的舞蹈?」

ゆよゆっぺ:「是練習VOCALOID的歌曲~」

104詩涼子-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訪問09

Q:「八王子P和ゆよゆっぺ對對方的印象是什麼?」

八王子P:「對ゆよゆっぺ的印象是『喜歡女孩子、歌曲很棒~』」

ゆよゆっぺ:「對八王子P的印象是『很帥很cool又很可愛~很羨慕~(畫八王子P)』」

八王子P:「好害羞~

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很喜歡luka(有畫luka)」

主持人:「要不要跳一下LUKALUKA★NIGHT FEVER~~~」

ゆよゆっぺ:「目前還不會跳LUKALUKA,滿難的~」

八王子P帶動唱了副歌~ゆよゆっぺ也跟著跳~~~

104詩涼子-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訪問10

Q:「如果離世界末日只剩下24小時,會怎麼安排行程表?」

八王子P:「睡覺~」

ゆよゆっぺ:「最重要的就是跟家人見面;然後上網找歐派;最後睡覺」

104詩涼子-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訪問12

結束後剛好在播『巡音流香』的《Leia》

ゆよゆっぺ作得ゆよゆっぺ就跟著音樂假裝在打鼓,超可愛的><ゆよゆっぺ和八王子P都辛苦了M(_ _)M!謝謝~~~

 

貳.8月8日星期六

『八王子P.ゆよゆっぺ』LIVE

104漫博-8/8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日本主題館LIVE01104漫博-8/8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日本主題館LIVE03

跟著打拍子~~~

希望以後也都能有日本主題館、也都能請八王子P和ゆよゆっぺ、最好也能請kz(私心許願中)><~~

 

參.8月9日星期日

『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LIVE

104漫博-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日本主題館LIVE06

好開心連續三天都能見到2位VOCALOIDP(轉圈~灑花~)~

以下不負責任日文(部份含英文)翻中文(躲)

ゆよゆっぺ:「大家好台灣~我是YUYOYUPPE(中文)~Are you ready TAIWAN?」

大家:掌聲加尖叫!!!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irony》、《哆啦A夢之歌(ドラえもんのうた)》

104漫博-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日本主題館LIVE08

ゆよゆっぺ:「Thank you so much TAIWAN!!!大家喜歡VOCALOID的歌曲嗎?」

大家:「喜歡!!!(歡呼)」

ゆよゆっぺ:「那就讓VOCALOID使活動變得更嗨更火熱吧!!!」

《Melancholic(メランコリック)》

104漫博-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日本主題館LIVE10

ゆよゆっぺ:「大家喜歡快歌嗎?」

大家:歡呼加尖叫!!

《科學超電磁砲only my railgun》、《LUKALUKA★NIGHT FEVER》、《世界第一公主殿下World is mine》

104漫博-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日本主題館LIVE14

ゆよゆっぺ:「Thank you so much!謝謝台灣(中文)!!剩下的時間,我可以分享我自己的原創歌曲嗎?」

大家:歡聲雷動!!!

ゆよゆっぺ:「第一首是我的新歌~尚未發表,請大家舉起手!!嗨到最後!!」

『新曲』、《You Need Fxxkin’ Anthem》

ゆよゆっぺ:「謝謝台灣(中文)!!!接下來是日本很受歡迎的DJ『八王子P』~」

104漫博-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日本主題館LIVE15

八王子P:「大家好~我是八王子P(中文)~讓今天變得更火熱吧!!」

大家:鼓掌加尖叫!!!

《GAME OVER》、《戀愛是戰爭(恋は戦争)》

104漫博-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日本主題館LIVE17

八王子P:「台灣的各位喜歡VOCALOID嗎?」

大家:「大好き!!(歡呼)」

《Baby Maniacs》、《candii》、《FREELY TOMORROW》、《yellow》、《Weekender girl》、《Sweet Devil》、《Electric Love》

104漫博-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日本主題館LIVE26

八王子P:「Thank you!!今天最後在這個舞台會跟ゆよゆっぺ一起表演~歡迎ゆよゆっぺ!!」

ゆよゆっぺ上台用手機幫大家錄影XD

大家:「(鼓掌歡呼)ありがとう!!!」

八王子P:「台灣的大家真的很親切,我也很開心地完成表演~真的很感謝各位!!」

ゆよゆっぺ:「謝謝(中文)!!」

八王子P:「謝謝(中文)!!」

ゆよゆっぺ:「我學了一點中文,想聽看看嗎?」

大家:歡呼!!

ゆよゆっぺ:「尖叫聲(中文)!」

大家:歡呼加尖叫!!!

ゆよゆっぺ:「大家可愛(中文)~」

大家:「ありがとうXDDDD~」

ゆよゆっぺ:「謝謝~謝謝(中文)~next one~我愛你(中文)!!」

八王子P:「我愛你(中文)!!」

大家:「(掌聲加尖叫)Thank you!!!」

八王子P:「剛剛說了『我愛你』嘛~下一首歌有出現~~~」

《1 2 fan club(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愛言葉》、《Mosaic Roll(モザイクロール)》

104漫博-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日本主題館LIVE42

《Tell your world》ゆよゆっぺ和八王子P幫大家錄影~~

八王子P:「最後一首,我們會一起跳舞~如果大家一樣喜歡VOCALOID的話,一起跳到最後吧!」

大家:歡呼加尖叫!!!

104漫博-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日本主題館LIVE52

《Happy Synthesizer(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影片(感謝小精靈2號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ruthpp0520/videos/982900468458248/

大家:「最高!!最高!!(鼓掌加尖叫)」

ゆよゆっぺ:「謝謝(中文)!!」

八王子P:「謝謝(中文)!!ありがとう!絕對會再來台灣!非常謝謝大家!!」

ゆよゆっぺ:「謝謝(中文)!!I will be come back TAIWAN!謝謝(中文)!!」

大家:「謝謝!!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歡聲雷動)」

 

《release.ViViD WAVE》『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簽名會

104漫博-ゆよゆっぺ&八王子P簽名會

狐喵跟小精靈的號碼牌~

  狐喵看完表演後就殺過去安利美特,結果不是照號碼排...(眼神死),因為狐喵簽完還要殺回去漫博(吐血),其實很想問為什麼不是在安利美特漫博攤位上簽名就好(汗)。

八王子P

巡音ルカ女神><!

  因為可以選擇簽在歌詞本哪邊,狐喵就私心選了流香的頁面(愉悅)~~~非常謝謝八王子P(跪)

ゆぺゆっぺ

因為還有幫小精靈簽,手忙腳亂之中就抹到了(哭哭)

以下一樣原本是日文

狐喵:「我也喜歡LUKA!我很喜歡Leia這首歌!」

ゆよゆっぺ:「ありがとう!謝謝(中文)!」

狐喵:「一定還要再來台灣優!!」

ゆよゆっぺ:「一定!一定會再來!!」

狐喵:「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