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撞場...而且還是死撞(遠目),那天真的是好日子吧?!北中南都有動漫活動,台北還好幾場www

 

壹.FORCE原力誌1週年慶生會

102FORCE1週年慶生會03102FORCE1週年慶生會26

是說~這場活動痞客相簿很有眼光的自己選了小A當封面,文章當然也要從善如流摟XD

  太開森了~主持人是小A呀(大心)!!!這次動漫節小A主持了12場活動(歡呼~~~),我有偷問是哪幾場,期待在動漫節見到小A我一定要多拍幾張(握拳)

102FORCE1週年慶生會17

太幸運了~我們這桌第一組作者就是彭傑老師和真豪老師><

  可惜前面記者會漫迷不能參加,好想現場看彭傑老師和強強老師愛心大合體呀~~~聽到老師說新年會有很多好消息公開,一整個就很期待><

102FORCE1週年慶生會11

mike桑的最愛~葉明軒老師

在葉明軒老師自我介紹的最後,我還補了一句「金漫獎得主~~~恭喜老師~~~」,老師就很不好意思,老師太謙虛了啦~然後倩就邊實況給mikeXD

102FORCE1週年慶生會18

羨煞眾人www

  跟這麼可愛的值言老師合照真是太過份了!

102FORCE1週年慶生會20

不過比起後面大合照時,非瓴老師人生勝利組的照片,還差得遠就是惹w

換風聆老師和非瓴老師,再快結束前~

非瓴老師看著珊說:「我覺得妳長的很像後宮甄嬛傳的一個人!」

我:「沈眉莊!」

非瓴老師:「對!妳反應真快」

我就跟老師握手XDDDD~我跟倩都覺得珊高挑又有氣質,真的很有眉姐姐的FU

102FORCE1週年慶生會24

最後一組強強老師聊天

  因為葵3就完結了,我們一直跟編輯說一定要代強強老師的新作我們超期待滴!!

彭傑CHuN(強強)

時間結束後就是簽書時間~~~

  老師們都辛苦了~~~感謝每一位老師><!是說~角川還有準備蛋糕和飲料,真的很用心工作人員也辛苦了

10分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這樣,跟10組老師聊的只能說族繁不及備載orz

 

 

貳.Candy聖誕同樂會

102Candy聖誕同樂會in茵德可絲01

感謝慈妹幫忙拍照><

原本想說終於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柔萱老師,不料報名後又發現撞場...(掩面),只好拜託舍妹代為參加m(_ _)m

102Candy聖誕同樂會in茵德可絲02

柔萱老師手繪看版

  聽舍妹說現場人整個爆滿,當初我看到要在這個場地舉辦100人的活動時,我就甚感懷疑...(遠目),只能說辛苦慈妹了orz

吳柔萱&雞蛋&木笛&蝦米

簽名卡

  可惜筆跟卡的材質好像有點不合(汗)

 

 

參.2014年第二十二屆國際書展

2月9日星期日《Free!》【島崎信長(七瀨遙).代永翼(葉月渚)】簽名會

島崎信長&代永翼簽名會10島崎信長&代永翼簽名會11

難得聲優可以拍照~超開心的><

前一天看到因大雪延誤班機就有點擔心,不過當天約10點多到就有不少人在等了

曼迪副總跟大家說:「一路從7點延到9點,現在又延到11點,有沒有順利搭上去會再通知大家」

之後11點

曼迪副總:「聲優有順利搭上班機了~」

大家都超開心的,曼迪很貼心的擔心大家等太久有先發號碼牌,2點再回來整隊

島崎信長&代永翼簽名會06

不過背光有點美中不足orz

  哀桑感冒的我整個快掛了(暈),明明前兩天晚上就感冒了,結果現在變得很嚴重,也可能是動漫節下來太累了(倒)。還好感謝有蘋果貓貓陪在我旁邊><

緋色十字精品

趁有空去買了三月兔老師的資料夾

  因為動漫節場次多,人也多要排隊,就想說書展再買。L夾印的超精美的,價格又合理,曼迪精品真的作的很好bbb

島崎信長&代永翼簽名會02

2點整隊後就在裡面等

  雖然聲優還沒到,不過因為有主持人和coser,氣氛頗歡樂~~~像是主持人指定coser作一些撒必思的動作,coser配合度也滿高的這樣、主持人也常故意不小心令人會錯意的話這樣。

島崎信長&代永翼簽名會05

終於在3點40分左右聲優出現了!!!

  全場歡聲雷動,尖叫聲、掌聲不絕於耳,一整個high到爆!!兩位聲優都非常熱情的說了很多話,還說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這麼久;這不是你們的問題呀,我覺得兩位聲優三度延班機不辭辛勞的千里而來,真是讓大家感動不已呢QQ

島崎信長&代永翼簽名會08

QA中

主持人問:「兩人如果變成女生的話最想跟誰再一起呢?」

島崎さん表示:「應該是真琴」

代永さん就用渚的聲音說:「はるちゃんはばか(遙是笨蛋)」

挨呀~NAGISA吃醋了

島崎信長&代永翼簽名會15

重頭戲:現場配音

  配到最後面,代永さん就學渚飛撲遙給島崎さん大大的擁抱,超閃的(墨鏡)~~~

島崎信長&代永翼簽名會16

因為時間關係簽名場地就換到二樓

  我原本以為會在貴賓室之類簽,不過通常是沒簽完剩幾十個人才有如此;結果是換到平常漫博的休息區,第一次在這個場地簽感覺還滿妙的。

島崎信長&代永翼

代永さん屬名、島崎さん簽日期,不過他們是互相寫在對方那格這樣

  我原本以為聲優剛到可能還是現場簽,不過依舊是先簽好的。兩位聲優都超親切的!!島崎さん每一位簽完還都會講「我愛你」>////<

  兩位聲優都辛苦了!真的很謝謝你們不畏大雪還是來到台灣~~~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