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一篇一樣...不過還好都在台北,所以就如題趕場了,還好我是北1場的小圓,沒有撞場,不過時間也是卡的滿緊湊的這樣orz

 

壹.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之物語

蒼樹梅【新房昭之/監督】《虛淵玄/劇本》蒼樹梅【新房昭之/監督】《虛淵玄/劇本》蒼樹梅【新房昭之/監督】《虛淵玄/劇本》蒼樹梅【新房昭之/監督】《虛淵玄/劇本》

四缺一呀QQ~提供【麻美&蓓蓓】跪求交換『曉美燄單人』M(_ _)M

  我最想要的HOMURA沒拿到(痛哭);感謝有軒幫我換讓我起碼有拿到粉黑QQ~~~我真的覺得台灣HOMU的量有比較少,學姊和新角那張最多,徵求善心人士跟我交換,讓我能如願湊套,感激不盡orz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之物語02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之物語03

排隊現場不少人,都帶著小圓汁

  現場一人限買4張,還好有朋友幫忙讓我買到五張,可惜版子卻...(某:妳不要再重覆跳針這件事了)

  那天還下雨超冷的,謝謝倩老婆相陪><,還有阿雋、麻美學長和牧野桑大家都辛苦惹(暈)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之物語01

頭一次買電影票要夜排的(苦笑

  這次木X花真的很扯,沒事搞什麼北中南,中南兩家還全部偷跑自家網路又死當到不行...還真的跟標語一樣是絕望(唉),何不乾脆FAMIPORT省時又省力,大家都方便。

  要大家不要買黃牛票,結果木X花之後加場的票賣的比黃牛貴,黃牛大概都想哭了吧ㄎㄎ

  木x花自己網路上明明說:「板子的大小是27.2CM*24.2CM正常規格的簽名板」,結果只有手掌大,現場問,木x花也只會一直推說是日本原裝進口,我當然知道日本原裝進口的,但沒有確認就隨便回答板子大小,真的很誇張。再我離開後,輪到朋友換票,木x花工作人員還直接說:「有什麼好在意的」,當下有種我們漫迷花錢找罪受、還要被耍的感覺,還要被你們這樣講,真的太過份了!!

  去年「票+場刊+正常大小的複製版800元」,今年「票+小簽名版650元」.「場刊550元」,場刊還要另外排隊買,還有限量,日本一本1000日幣,台灣一本賣400元都算貴了,居然賣到550元,直接上日拍團購還比較省www,木x花這次真的太黑了(搖頭)...。

  特典券不能單獨換,要漫迷多跑一趟或多花郵資,瞎到爆!特典券如果怕人北中南跑票,上面不會也順便印場次,大家就沒事了嘛,找漫迷麻煩也找自己麻煩(嘆)。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前編&後編BD01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買叛逆物語的BD了~~~

  不要破壞看電影的好心情,謝謝倩、彰子、和新認識的捧友一緒ni~~~

  接下來多少有雷,請考慮後在服用。我原本以為這部會有之前一些homura輪迴,就是廣播劇收錄的故事,沒想到會是完全新篇。是說~我滿早就有猜到蓓蓓就是新角的;這次真是閃光大放送,墨鏡須要呀XD

當初買前後編BD的時候,我是挑特典和價格去訂,一直想收掛軸,比起小圓,我還是比較喜歡圓神,所以就選了這組,抱枕送給麻美學長當生日禮物了,現在聽說給他們家超大的麻美FIGURE當床w。我現在已經能想像新編的BD特典圖,應該是惡魔化的HOMU從後面緊緊鎖住小圓吧,實在是病的太好了(某:請妳自重= =)

 

貳.少女兵器遊戲試玩&廣播劇發表會

GA新企劃發表cosplay同樂會01

主持人是E子耶~~~

因為一開始不是很確定

我就問軒:「那位是E子嗎?」

軒:「嗯~應該是」

之後再簽名時E子

E子:「妳們剛剛是不是有人問?我是E子沒錯」

我:「有~我問的~我怕認錯會尷尬(汗」

EY真是超親切的><

我指著軒:「他可是你的超級粉絲呢~~~」

GA新企劃發表cosplay同樂會19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喂

  希望能再出新的少女兵器COS寫真書我一定買!!現場才想到,忘了帶書來,要不然就可以給AYA簽了orz

這場WITH倩倩.軒.阿全.片三.窮奇,可惜老婆無法全程參與(抱)。是說~因為片三坐在我前面,一直擋到我拍正咩,我就把片三的頭一直撥網阿全身上靠ㄎㄎ,拍謝啦~他們兩位應該挺表示無奈的w

少女兵器遊戲試玩&廣播劇發表會03

可愛的ZECO老師

  老師辛苦了~今年有超多企劃的(轉圈~)おめでとう(灑花~)

少女兵器遊戲試玩&廣播劇發表會09少女兵器遊戲試玩&廣播劇發表會11少女兵器遊戲試玩&廣播劇發表會13少女兵器遊戲試玩&廣播劇發表會15少女兵器遊戲試玩&廣播劇發表會17  

廣播劇!!!(掌聲加尖叫

  卡司超強的bbb!好期待發行~~~必拜!!

ZECO皇宇

老師每次都有畫小圖,超用心的~

免費參加的活動,還可以拿到超精美拭淨布,而且也有飲料和點心可以吃,真的揪感心耶><

ZECO皇宇

老師再日本連載雜誌的附錄~終於簽到了(萬歲)

我:「老師的自畫像是什麼呀?」

ZECO老師:「某種精靈吧」

我:「SOGA~超可愛的~」

GA新企劃發表ZECO老師簽名會08

早知道我也把掛軸帶來簽惹QQ

謝謝老師這麼用心幫大家簽名M(_ _)M!真豪老師、工作人員也都辛苦了

 

參.「PUMP老師」隨彩創作初個展*繪圖示範in蛙蛙漫吧

(一)隨彩畫展

PUMP隨彩創作展02

胖普老師的作品都很有個人風格~

去完CWT就來看畫展了,雖然沒有很趕,不過也是行程滿檔吧吧吧~

102年12月14日蛙蛙漫吧01

土曜日限定MAID~

女僕在帶位的時候

我馬上問:「這邊都可以拍照嗎?」

女僕:「都可以呀~」

我:「那妳可以拍嗎?」

女僕:「可以呀~」

倩:「妳不要一來就在搭訕正咩好不好www」

我:「才不是~有些不能女僕不能拍,這是禮貌好ㄇ」

102年12月14日蛙蛙漫吧05

然後我就一路拍的很滿足XD

  這裡的簽名板都包膜,超棒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沒包保護套呢,要近看才會發現,不會反光、服服貼貼、一體成型(某:妳是電視購物頻道嗎= =)

102年12月14日蛙蛙漫吧03

可愛的筱嵐><

  每次看簽名牆都像在比誰眼力好、先認出最多XD

102年12月14日蛙蛙漫吧12

大家都搶的吃?軒點的飲料w

  這邊的價位我個人覺得還算ok~

 

(二)開幕茶會繪圖示範講座

PUMP隨彩開幕茶會02PUMP隨彩開幕茶會03PUMP隨彩開幕茶會04  

夜貓館老師們致詞

  好久不見的VOFAN老師QQ,那天見到老師真的超開心超感動><

是說~米歐老師是PUMP老師的男朋友喔:)

VOFAN老師:「我在胖普前就對他的圖很有興趣,尤其他以前有組成一個團體叫大??」

詳細請大家自己查詢w

  很天然的PAPA老師表示,他在CWT邊擺攤邊想著致詞要講什麼,結果想了一整天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XD

BLAZE WU老師:「胖普一直是我們社團可愛的吉祥物!前面的都沒提到重點,胖普現在在徵女友哦~~~」

PUMP隨彩開幕茶會06

老師平常都是畫美少女和鋼彈為主

PUMP老師表示:「接男生稿會考慮很久」

PUMP隨彩開幕茶會09

虎之穴尊重以「台灣」為題的展出活動bbb

  那場我真的超想去看的,事後在日拍看到有人賣場刊,但太貴下不了手(淚目)

PUMP隨彩開幕茶會11

參展2011年ASIAGRAPH展「洛克人主題」

PUMP老師表示:「自己開心榮獲『佳作』,不過前三名都在現場w」

這場台灣一共入圍了8位作者~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PUMP隨彩繪圖示範08

老師用自己指紋作的筆刷

老師表示某天意外發現的,覺得還不錯就作成了筆刷~

是說~PUMP老師現場用的筆電是PAPA老師的痛筆電喔~超威的!!!

PUMP隨彩繪圖示範03

老師表示有時候會先找之前隨手畫的當底圖,這個底圖表情真是超有梗XD

老師在示範前,繪圖版有發生一點狀況

VOFAN老師表示:「數位版7大不可思議『突然感壓不能』」

這場繪圖示範由PUMP老師邊畫邊講VOFAN老師邊下註解XD

PUMP隨彩繪圖示範19

畫了一部份老師就會翻轉PUMP

  VOFAN老師說這是好習慣,比較不會歪掉、或只擅長畫某個角度~

PUMP隨彩繪圖示範27

老師開始畫身體

VOFAN老師就吐嘈說:「你剛剛不是說只要畫頭就好」

PUMP老師表示:「畫很順就不自覺繼續往下畫了」

現場的對話一直很有趣XD

PUMP隨彩繪圖示範47

老師畫的女生,感覺大多是冰山美人路線

VOFAN跟PUMP老師討論的結果,可能是因為鋼彈畫習慣,所以大部份畫人物的表情也都是這種FU~

*貓耳女僕

示範原圖來源:http://www.plurk.com/p/jiq0oi

  半個小時就完成了一張圖,老師真的很厲害bbb辛苦老師了~~~

PUMP隨彩創作展01

胖普老師表示自己最喜歡的圖是這張,因為難得是暖色系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張,光線從廢墟屋頂灑下來的感覺很有味道

PUMP隨彩簽名會03

在臨走之前,幸運可以拍到如此經典的畫面XD

  這個展覽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謝謝夜貓館的老師們期待之後更多的展覽活動~~~

PUMP隨彩簽名會02

最後宣傳一下FB專頁一週年的活動:有抽兩位夜貓館老師的親筆簽名月曆~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85950904819875&set=pb.405538319527802.-2207520000.1388400520.&type=3&src=https%3A%2F%2F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2Fhphotos-ak-prn1%2F1546125_585950904819875_1366575175_n.png&size=712%2C400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