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叫動漫無極限就是我102年11月16日星期六那天,在1點20分在台中動漫力簽完彭傑老師>1點38分坐上高鐵>2點36分到左營>衝上計程車2點55分到高雄藝豐>3點三月兔老師的簽書會開始,達成了一天中、南兩場簽名會的任務(遠目)

 

壹.夢夢10週年緋色十字「蕾安等身人型立牌」in茵德可絲

蕾安人型立牌in茵德可絲

作成抱枕好像也不錯~~~(某:請自重= =

  那時候奸奸公佈的很臨時,而且時間點也很模糊,又說是限量的...;還好到最後沒限orz

  跟倩老婆,跑了兩趟才順利拍到,我拍到的時候蕾安剛在門口迎接大家,大概是不怎麼好拍吧,所以之後移到樓上去了。

蕾安人型立牌卡

完全不像立牌...

  連明信片都算不上(冏)...很薄(汗),有上亮膜、有點像寫真吧吧吧www,總之~有順利拿到就好(合掌)

 

貳.閃靈樂團*夜貓館咖啡屋「靈啟武德印」創作聯展

最早是在高雄展,但實在沒辦法場場都往中南部衝呀(掩面)

靈啟武德印聯合創作展

看到台北也有展超開心的~~~

  原本想說原創only一起去,發現剛好展到前一天(殘念),就趕在展期快結束前with軒ㄉㄉ一起去看(沒辦法~漫博結束要衝電一下orz)。

  畫作印的非常精美、而且超大張!!大飽眼福~~~老師們都畫的很細緻(姆指)!!

PAPARAYA.BLAZE WU.PUMP

所以合本一定要支持的!

  我是在同人展買滴,還幸運簽到三位老師,很開心(轉圈)

 

參.102年第四屆金漫獎

102年第四屆金漫獎01

評審特別獎~~~艾雷迪老師!QQ

  這次沾了秘書長的光可以參加到~感謝秘書長~~~可是我覺得動漫本來就是很大眾取向、平易近人,開放給一般民眾參加也沒什麼不好的呀@@

  不忍說可以吐嘈的點很多...這次的場地跟去年的一樣都很www;不過這次展覽有好一點就是。

102年第四屆金漫獎05102年第四屆金漫獎08

看到三月兔老師和友善的老師們的介紹牆和書籍週邊整個就超HAPPY的~~~

  展覽一般漫迷也可以參觀,不過完.全.沒.有.宣.傳、去年也是= =,我是當天才知道有這個特展,而且已經展出好幾天了(冏爆惹)。是說~真的是【金慢講】官網也是更新超慢的、甚至可以說根本沒什麼在更新、也沒什麼資料(搖頭)

 

肆.2013年台中動漫力

  原本就有考慮去台中動漫力,但因為跟夢哈尼撞就放棄了,就在我訂好車票的前兩個星期,剛好台中動漫力官網上線,看到有漫畫家簽名會,想說應該不會有我有興趣的,就看一下,結果看到有彭傑老師在星期日(尖叫)!!連忙聯絡台中的朋友,打算星期六衝高雄、然後住台中、星期日去動漫力,又跑了一趟換了車票,想說已經安定了。

  沒想到在前一個星期看到改成星期六,心整個涼了一大截...活動1點半開始,我查了高鐵1點半之後只有一班1點38分和一班2點多的,第一班趕不上、下一班到高雄也3點多了(掩面)。

  心理不斷的OS說為何不乾脆在1點開始,偏偏選1點半呢orz,剛好那天要去行天宮拜拜,我就祈禱說「兩位老師都本命,要我抉擇一場太困難了,就算很極限,我也希望兩場都能參加到(合掌)」;結果回家重整網頁,真的變1點了,後面1點半加場洪育府老師和葉明軒老師謝天謝地呀QQ

  很安心又很無奈的再次去換車票,我的高鐵6.5折沒了,兩張高鐵票只好退了一張換客運,還被扣手續費(嘆)。最近常常心情很複雜,雖然看到自己喜歡的老師有活動,卻為何撞場?為何不早點公佈?為何在中南部?五味雜陳(遙望)

 

  這次感謝新雅和新雅友幫忙換高雄場的資格M(_ _)M,讓我可以安心的先去台中。因為剛好跟台中的朋友約好要一起看夢見,所以我星期五就下台中了。

102台中動漫力-夢見導演座談會01

台中動漫力有夢見導演的講座~珍貴的人物設定稿~

我一開始是抱著支持台灣動畫+緬懷艾雷迪老師+買套票有彭傑老師的明信片(爆)。看完我真的覺得夢見是值得去支持的作品,在夢中的場景刻劃的細緻歌曲也很動人故事的起承轉合也都很棒推薦大家去看!!希望戲院能再延長上映時間><

102年11月15日in台中01

因為在老虎城上映,終於去了我之前就很想去的CLUB SEGA

  打了MAIMAI和Project DIVA arcade,剛好洗衣機有新歌初音大機台星期五特價15元一道~~~

102年11月15日in台中02

為了動漫月第二波和奸奸聖誕福帶有緋色十字的美圖~也去了一趟ANIMATE逢甲店

  結果爛骰的好嚴重...(淚目),還好有小結依溫暖的微笑(大心)~~~之前日購被砍單的資料夾,居然在這買到了!!超感動的(轉圈~灑花~)

  順便看了一下點數贈品,剛好一堆都是倩老婆的菜,我就把自己的(會員)卡(點數)刷爆,換了一堆贈品給老婆大人當伴手禮

 

(一)漫畫名家簽名會「彭傑老師」

102台中動漫力-精選畫展01102台中動漫力-精選畫展04102台中動漫力-精選畫展05  

我覺得這次展覽區,最值得看滴~~~

  

不過很多稿子還是重覆以前展過的(汗),尤其國外老師...

102台中動漫力-漫畫名家彭傑老師簽名會02

最期待的簽名會開始了!!

  彭傑老師人超好的,每一位讀者都簽繪,而且有求必應!!

彭傑

我的華翎完成了(大心~~~)

謝謝老師m(_ _)m華翎真的超萌超可愛的~~~

彭傑

我還簽了老師在對岸雜誌發行的畫冊合集~

好期待彭傑老師能快點出個人畫冊(跪求)!!

102台中動漫力-漫畫名家彭傑老師簽名會12

一定要推一下這個自製簽名板~太強大惹!

  老師很NICE的說就當同樂會一樣,大家可以靠過來~還怕大家太累請主辦搬椅子過來,讓大家可以坐著休息邊等,超體貼讀者的><!

102台中動漫力-漫畫名家彭傑老師簽名會19

這次只拍到一張正面orz

  因為老師一直埋頭手繪,辛苦老師了!

 

(二)漫畫名家簽名會「洪育府*葉明軒老師」

洪育府

上次簽名會忘記簽的資料夾~

  謝謝軒ㄉㄉ和阿全還有亞大的同學們幫忙~~撞場參加不能QQ

洪育府

剛好有一本雜誌封面是老師畫的就也簽一下這樣

  期待老師的新作><!!

 

  這次開O的活動,在展覽方面坦白說我還挺失望的,以前我參加開O的活動都沒這樣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太趕亦或如何才會這樣...

  一進到會場,看到居然連地毯都沒鋪,說實在滿危險的;原本想說在國際會展中心,雖然知道不可能是展全場,但還是比想像中小很多。再者其實展區跟之前桃園的規劃差不多,不過展出的東西更少,有些也都是以前就展過的。

  最讓我傻眼的是簽名的資格取得方式,「買福袋抽」算常見,但是那個福袋內容物,明顯就是庫存貨、也沒到300甚至400的價值,最扯的是只抽20名左右,還不是說自己抽球或打開福袋就知道有沒有中。雖然現在出版社都喜歡搞福袋套組,起碼有做出其價值、而且有些是買到就有資格;這個卻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才有機會抽到(遠目)。

  我只能說如果不是請到的聲優太威了~~~小愛><,人潮應該是不會這麼多;這次駁二圓神降臨應該又有南北大遷徙了。

 

伍.2013年夢HONEY「三月兔老師」緋色十字簽書會in高雄

102夢哈尼高雄三月兔簽書會16

廢話少說~先來一張正咩照!!

  還好順利趕在開場前到,見到維尼很開心的聊了一下~~~之後新雅來了,順利拿到資格馬上就準備開始簽名!!

102夢哈尼高雄三月兔簽書會07

老師真的超認真.超用心.超仔細.超親切的在幫讀者簽名

  老師一邊堅持的幫讀者簽名簽橫的可以簽的比較大、一邊又說書好難簽的樣子超可愛的(喂)

三月兔

這次的簽名有十字架!!

聽到老師的咳嗽聲

我:「老師妳又感冒摟?!!」(擔心)

三月兔老師:「對呀orz」

我:「老師妳多穿一點啦QQ」

編輯:「對呀~我也叫老師多穿點~她就是不聽」

希望老師永遠健健康康的QQ

102夢哈尼高雄三月兔簽書會14

這次還有讀者COSE成三位主角~~~

  加上正咩老師,秒殺大家底片、記憶體~~~拍個不停呀XD

102夢哈尼高雄三月兔簽書會19

最後抽出五位幸運的讀者可以跟老師合照~歐咩爹都~

  老師辛苦了~~~感謝老師!請老師務必好好照顧身體呀M(_ _)M

 

  也謝謝維尼陪我走去等車QQ~~~有妳我就不寂寞惹><~~~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