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8月18日星期日

  因為很累又很懶,我就麻煩了軒ㄉㄉ去幫我搶小雞(揍飛),感謝軒ㄉㄉ的大恩大德(跪)!

102漫博-Animax06102漫博-Animax07

ANIMAX電視牆播放的影片

  我就在二樓休息區邊QK.邊顧東西.邊看ANIMAX.邊拍照XD,在開場的那一刻,一樓二樓都在震動!超有臨場感的(喂),對於奸奸今年的方式,我稱為小朋友跑樓梯,總之~大家都辛苦了orz

102漫博-收藏02

YA~我終於骰到冰菓的資料夾惹~~~

  連續爛骰兩天的我,終於在第三天骰到了(萬歲)~~~

是說~因為廣告是中配,然後片一和軒ㄉㄉ就在那邊模仿www

軒ㄉㄉ與片一的放閃共鳴:「Brust Link!」

因為日文版是念バーストリンク,中文是照英文念法,所以力道就不太一樣

 

《進擊的巨人》【石川由依(米卡莎)】簽名會

石川由依

簽名板意外的大張(汗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作特殊造型的,希望出版社和代理商簽名板就作正常大小就好,或者在套組裡面有附收藏盒,要不然好難收(掩面)

  因為跟呀呀撞場,這場依舊無恥麻煩軒ㄉㄉ幫忙,感蝦~~~

 

《花女詞》【呀呀】簽名會

102漫博-呀呀簽名會06

老師好有氣質呀~~~跟老師的作品一樣><

  這場老師每一張都畫圖,而且畫的超仔細的,辛苦老師了M(_ _)M

102漫博-呀呀簽名會02

超可愛的小A!!!

  多希望每一場簽名會都是小A主持呀!內外兼備,不只長得很正、主持功力也超好每一次主持都HIGH到不行~~~

呀呀

大滿足~~~

  因為星期日基本上該搶的都搶完了,整個放鬆下來,一時情緒不穩就淚奔了...(汗);不好意思~還讓老師加持「美麗好心情」M(_ _)M,我看到立馬心花怒放感謝老師><

 

《小雞之戀》【雪丸萌】簽名會

雪丸萌

好久不見的大頭照簽名板w

  這場我因為身體不舒服,只好拜託小鬼幫我簽,拍謝奈~給倩老婆和小鬼添麻煩了(跪)~感謝妳棉QQ

 

  簽完後~我.倩.新雅.片一.軒一起去吃101的鼎泰豐,可惜其他人都趕車先走了QQ,不過能跟大家相聚就很滿足了><

 

捌.8月19日星期一

  一早先和倩倩去換了柳大的號碼牌,柳大終於有簽名會了,真開心~~~

 

《守護甜心》【PEACH-PIT】簽名會

102漫博-PEACH-PIT簽名會02

藏寶箱?!www

  因為想說柳大會簽比較久,我跟倩就先去簽PP,看到比上次垂簾聽政再升等就整個www

102漫博-PEACH-PIT簽名會05

好美的水銀燈!!!

  恭喜入選~~~實至名歸呀~~~

PEACH-PIT

老師有準備紫色筆!超棒的!

  因為有收過老師一張複製板,所以看過簽名,不過還是很好奇兩位老師一起是怎麼簽的,還滿特別的這樣w

  是說~兩位老師都是氣質正咩呢~~~

 

《妄想白蛇》【柳宮燐】簽名會

柳宮燐

因為晚到~可惜連背版和立牌都沒拍到orz

柳宮燐老師超正的!!可惜不能拍,所以這場照片就全部放板子了(汗)

柳宮燐

意外的柳大簽滿快的

  老師有點毛筆字的簽名加上中國風的美圖,真是相得益彰呀bbb

柳宮燐

感謝老師~~~

簽250名辛苦了~~~

 

102漫博-航海王特展複製原畫07

超用心的航海王複製原畫特展(姆指)

  趁著後面沒事,趕快先拍看版,免得全部積到最後一天拍不完(掩面)

102漫博-最強figure展示會II05

初音TYPE2020!!

  本來有認真考慮要不要買這隻,但是我覺得會很大箱,太占空間家裡會放不下(漫迷不願面對的真相),想說已經有一隻三輪士郎老師的戀戰了,就先忍住吧(深呼吸)

102漫博-九藏喵窩02

好可愛的晴信喵!!!

  我正在拍模型的時候看到的,立馬狂奔過去(某:反正妳早沒形象了= =),可惜大隻的沒有賣(哭哭),只有賣小隻的,買了!現場倩倩又發現一個晴信喵的名片夾,包了!(最近網路上有看到限量抱枕,訂了!http://www.plurk.com/p/j7b1j9

 

玖.8月20日星期二

  剛好隔天颱風來,路上豪雨,塞車塞死惹(暈),倩老婆打給我,我只能一直回我在路上、我在橋上(汗)

 

《樂聖少女》【杉井光】簽名會

102漫博-杉井光簽名會01

穿越性轉大好(某:請自重)

  因為怕拍不完,就又拜託軒ㄉㄉ幫我簽了不好意思QQ!這場一直麻煩軒ㄉㄉ,感激不盡!!!

102漫博-杉井光簽名會02

感謝倩老婆贊助的可愛小A!!!

  羽山的獸耳bbb超萌的><!怪不得這麼眼熟,老婆沒講我還沒發現XD

杉井光

貝多芬大心~~~

  感謝老師再來台灣~~~小聲:不知道老師這次有沒有一樣跟支倉手牽手一起來(笑)

 

102漫博-曼迪01

三月兔美圖獻上!!這次曼迪有作少女國人的看版,真的超有心的><

  簽完繼續拍拍拍,然後我第一次拍到記憶體不足(驚),只好開始刪一些重覆的照片,因為怕晃到,所以我很多都拍兩張,只好先檢查,又怕沒電(抖)。

102漫博-安利美特02

插花一下~這次マジカルミライ我有在家看NICONICO生放送~~~

是說~換了這台單眼我已經正式拍超過一萬張了XD,所以現在相片編號又從0001號開始跑了。

 

102漫博-收藏03

之前就一直想找時間參加

  每年鳥取縣都有參展,固定時間都有活動,像是製作胸章和有獎徵答,每次要去都忘記orz、要不就是太忙(欲哭無淚)

  今年經過剛好時間有搭上,我就作了一個柯南的徽章、倩好像是作鬼太郎的,現在我把柯南徽章夾在我言葉之庭的包包上XD

  接著我就跟軒ㄉㄉ填有獎徵答的問卷,骰骰子決定贈品,只有1~4號有獎品,然後不知為何我2次都骰到6號(冏),倩老婆看不過去就幫我骰了,骰到我最想要的柯南資料夾OH~YA~愛死老婆了(狂蹭)軒ㄉㄉ骰到柯南的貼紙,就送我,謝謝軒ㄉㄉㄉㄉㄉ!!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102漫博-日本觀光廳04

日本觀光廳大獎~偶像大師的聲優親筆簽名海報~

  最後一站來到日本觀光廳參加有獎徵答,不過今天人超多變成猜拳,心都碎了QQ,我最不會就是猜拳了(倒),只拿到了三張明信片...唉~有也不錯了。

 

  感謝各位的收看M(_ _)M~今年漫博的心得照片就到此結束了~~~這大概算是我有史以來最快放上的一次吧(掩面)

 

因有兩項獎品沒來領獎(汗)故重抽名單:

blog回饋祭03  

請記得在10月20日以前內回覆資料~拜託M(_ _)M!感謝~~~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