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葉之庭》【新海誠】簽名座談會in國際會議中心

102漫博-新海誠座談會02

座談會因為版權問題不能拍照,真是可惜><“

  照理說這篇依日期是跟上一篇心得一起,不過我想說跟漫博曼迪的簽名會一起放會更好,所以就移過來。

那時候看到A店放消息立馬就賣,嚇死我了orz,馬上打給倩倩看能不能請她幫忙,之後倩倩又幫我麻煩了稻光感謝妳們QQ

  接著A店又一直改方式,也不講清楚...(暈),突然把簽名和座談會拆開,但簽名會跟漫博完全卡死,根本沒空去,還好最後說座談會結束可以簽(汗)。

102漫博-新海誠座談會03

監督真的很用心!!

*新海誠監督表示:「受村上春樹影響很大,希望有生之年可以改編電影。」

中學→「天空之城」

高校→「鋼彈」

大學→「新世紀福音戰士」

※世界系:ex星の声、EVA、最終兵器彼女→主角左右世界(跳脫社會,直街將人連結宇宙)

思春期只在意最小的事和最大的事,把少年和少女的心境反應在動畫上,稱之

*作画(動畫)+背景+攝影(焦點)

團隊各有畫風,但會使用相同的筆觸(筆刷)

QA時間

1.發想:台詞,在將片段的話串聯起來。

2.如果只有喜怒哀樂而言,新海誠監督表示自己大部份都是創作比較悲傷氛圍的作品。「人與人的關係不對等」(新海誠監督覺得自己可能不擅與人相處,所以作品很常思想這個部份)

3.寫小說與作動畫的差別:小說沒有畫面是優點、也是缺點,但在描寫人物心情容易多了;寫小說有時會有新發現。

4.新海誠監督說自己和KASHIWA Daisuke都是天門老師的粉絲,以後跟天門老師還是會再合作;KASHIWA Daisuke是秒速五公分的大粉絲,主動寄CD毛遂自薦,因為言葉之庭調性關係,也希望帶來心的感覺。

*有想創作動漫畫的朋友,如果一開始不順利也沒關係,去動手作看看,也許會有不錯的結果。

日本動畫專門學校很多,在業界有專門學校畢業的、也有自學的、也有完全沒經驗的。進不進學校看個人,我自己是完全自學,我覺得不進學校也能完成動畫,就看自己內心所想加油!

102漫博-新海誠座談會01

軒ㄉㄉ選擇簽在簽名板上

我在有聽到監督對軒ㄉㄉ講說:「不要澆熄自己的熱情!」

因為我也有買曼迪的簽名套組,加上我不習慣簽空白板,所以雖然A店有提供板子我還是選擇簽BD。

新海誠

輪到我簽了~~~

監督非常健談bbb

新海誠老師問:「這麼晚回家沒問題嗎?」

我:「大丈夫~家母會來接我~」

新海誠老師:「真是一位好母親!」

我:「先生~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陸.8月17日星期六

  今天是沒要搶的,不過要進場換UL簽名資格,很討厭資格和簽名板要分開換的方式orz,不懂為何不一起www

 

《言葉之庭》【新海誠】簽名會

102漫博-新海誠簽名會01

連續兩天見到監督超開心的(轉圈~)

  兩場簽名活動監督全場都站著簽名,讓人超感動的QQQQ,因為舞台燈光很熱,監督一邊擦汗一邊簽名,辛苦了><“!!

102漫博-新海誠簽名會07

曼迪簽名會準備的抽獎贈品都超豪華的~簽名BD三張

  因為我已經有了,我就把我的券給片一了,我說既然有三片你叫片片一定會中!結果可惜的他沒中...他說都只差幾號而已(拍拍)

新海誠

老師的簽名還有畫貓貓,超可愛的>///<

曼迪板子作的超漂亮的!雙面而且還局部上亮膜(讚),而且曼迪的套組內容也算充實,我一定要說一下我現在的書包就是用言葉之庭的XD,滿堅固的、分層也不少bbb隨行杯送給慈妹~~~

監督一樣很主動聊天~~~

新海誠老師:「妳覺得今天這場活動如何?」

我:「非常棒!!昨天也有見到老師很開心~~~先生~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新海誠監督真的超nice的~~~去年追逐繁星的孩子活動我沒參加到真是後悔呀(我知道的時候為時已晚...),希望監督能再來台灣!!

102漫博-言葉之庭電影特展01

這次曼迪還作了言葉之庭的特展

  裡面超多珍貴的原稿、分鏡、設定,展出很豐富!!曼迪實在是非常用心

 

《MIYA》【Unlight】簽名會

102漫博-MIYA簽名會01

由軒ㄉㄉ掌鏡

  因為是在時間剛好卡在新海誠老師和惡之P老師簽名會之間,我就麻煩軒ㄉㄉ和珊幫忙了,感謝妳們M(_ _)M

沒想到MIYA老師隔一年又再來台灣了~~~今年真的不少老師都是之前有來過的呢,而且時間其實都滿近的,感謝各位老師願意多多來台灣~~~

Miya

YA~這次版圖有史塔夏!!

本來也想說兩張板都收,但雪莉要買模型,我沒興趣就放棄了,想說上次也收了兩張雪莉了,可惜沒有艾喵和音音夢orz

 

《惡之娘-藍之序曲》【惡之P(MOTHY)】簽名會

102漫博-惡之P(MOTHY)簽名會01

惡之P要來簽名!!!我知道的時候超HIGH的!!

  不過沒想到要用抽的...還好不難抽orz

  最早接觸惡之P的歌應該是這首「巡音的円尾坂の仕立屋」,超美的和風歌曲,內容的話當然就www惡之P嘛www;還有「鏡音雙子的置き去り月夜抄」,我都叫這首糖果屋

我是在GSC mirai主題才聽到「惡之娘和惡之召使」,然後因為我以前聽過「KAITO翻唱的闇之王」(是搞笑風格),所以惡之娘聽到我會想笑(掩面),倒是我只要聽到惡之召使就會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另外我很推惡之P這兩首歌「KAITO的悪徳のジャッジメント」「神威的ヴェノマニア公の狂気」,大家有機會可以聽看看~~~

102漫博-惡之P(MOTHY)簽名會03

惡之P老師一整個型男bb

  軒ㄉㄉ一直很後悔沒穿MIKU的衣服來,我就跟他說反正你也是穿綠色嘛w

主持人有獎徵答時間

主持人:「請問今天幾天幾號?」

軒ㄉㄉ用力舉手

主持人:「那個小綠綠我喜歡!就是你了!來回答~」(大概是這樣講的吧)

我就說你穿綠色的也算miku色咩~果然主持人就選你了XD

  謝謝軒ㄉㄉ把資料夾送給我QQ!!這張資料夾我超想要,但是要買惡之系列,我都買了是哪來的書湊...終於入手了~~~再次感謝軒ㄉㄉㄉㄉㄉㄉ~~~

惡之P(mothy)

我當然是選擇簽巡音那一頁

  因為可以選擇簽哪一頁,我跟軒ㄉㄉ就討論,我立馬選LUKA~~~軒ㄉㄉ一直在糾結要不要簽封面,一般有收簽名書的會比較不推簽封面,因為不好保存,基本上包上書套就不能再動了;不過軒ㄉㄉ覺得簽封面比較有FU,我就先把我自己的書套拆給軒ㄉㄉ用了。(然後是說有個跨彩我跟軒ㄉㄉ都覺得很像圓神)

 

回饋祭名單公佈:

blog回饋祭02 

  恭喜得獎者!!!請記得在期限內回覆資料~

  也感謝每一位參加的同好m(_ _)m!有機會還會再辦活動(小聲)

  我是用編號去抽,因為人太多了,一個一個寫有點困難(汗);所以黑筆是第一個號碼、藍筆是第二個。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