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5日星期五

  今天謝謝日立和mike的幫忙!讓我簽完一場,其他時間都可以安心放空這樣(揍飛)

第一屆動漫節-淺沼晉太郎簽名會

不能拍照~只能拍舞台而已orz

  淺沼老師非常有心,用了一整段的中文,表達台灣幫助東日本大地震的感謝,而且發音算很標準,超用心的QQ

  淺沼老師多才多藝,除了配音外,也從事劇作,超厲害的b~淺沼老師現場有配音一段很澎湃的戲,老師表示因為配音時影片上面會有分秒,不過現場的沒有,有點小緊張,但是老師還是配得非常到位(姆指)

  淺沼老師特別從日本帶來了四個角色娃娃吊飾,只要上台玩魔術方塊,兩兩對站,由老師親自計時一分鐘,解出的面積越多就可以優先選擇角色。淺沼老師在給粉絲挑的時候,還會特別註解哪隻角色是由哪位聲優配的,超可愛的XD。

淺沼晉太郎

淺沼老師的字很漂亮

  淺沼老師現場很快的學會了男主角「界人」的漢字,還簽在了人形立牌上,老師跟男主角一樣很聰明XD

輪到我時

我:「『アクセルワールド』の『拓』大好きです!

淺沼老師就抬頭微笑說:「謝謝!」

雖然加速我沒看完,不過這個角色我真的還算滿喜歡的,講的時候超緊張,很怕把加速念錯XD

因為現場淺沼老師配音的片段還有滿好聽的片頭曲XD、加上我原本看名字就有點興趣,我回家就把這部DVD給看完了,超好看的,雖然解謎我一竅不通~哈~

  這場簽名會該怎麼說呢~溫馨的感覺嗎?淺沼老師最開始的那一席話讓我感觸良多,總之~很感謝老師m(_ _)m!

 

 

.2月16日星期六

第一屆動漫節-尖端01

今天的重點當然就是搶三月兔老師的簽名資格了

果然是大人氣的三月兔老師,我認識的朋友裡面,只有兩個人抽中...可想而知參加緋色十字簽名資格抽獎的一定非很多!!

第一屆動漫節-展前說明會02

三月兔老師精緻的美圖~印在塑膠材質上,真是太合適了!

  很幸運的這次頭香依舊是我,我們團都很乖的用走的,本來想說很安定的,後面突然蜂擁而上,一時控制不住,就又爆動了...不愧是三月兔老師!!據說低頭可以從地毯發現看到尖端攤位位移十公分,三月兔老師搶手程度完全不輸日本老師呀!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多配合,安全至上m(_ _)m

  湊滿600元換了華麗的緋色十字少女款紙袋,我便火速趕往FF,撞場真是痛苦orz。感謝慈媽慈妹不辭辛勞的跟著我兩邊跑(磕頭)

 

 

(一)FF21+《萌單X少女兵器》【POP】座談簽名會

  感謝窮奇姊姊幫我搶QQ!超擔心沒搶到的orz

FF21+第一屆動漫節

訂了雪初音2013

  其他資料夾是在動漫節安利美特攤位上買滴XD~

 mAn

一定要特別放一下老闆娘本

這次很謝謝軒弟の弟幫忙買本!也很感謝日立老公和魚讓我有可以休息的地方(暈)!動漫節已經很累了,又衝FF差點沒斷氣(倒)...

POP

POP

簽板又簽書超開心的><

  當初看到時間跟三月兔老師撞,分身乏術,真的很糾結,不過當然還是選擇最愛的三月兔老師><;很難得還有座談會友善真的超有心的,辛苦了(跪),不能親自參加真的很可惜(淚),只能在心得文感謝POP老師幫我簽名了M(_ _)M

  最後這次FF最感謝軒ㄉㄉ,東奔西跑的還幫我簽真是辛苦你了(鞫躬)

 

 

(二)《燄凰-校園秘印》【吳柔萱】簽名會

吳柔萱

版子超漂亮的

  感謝巧菱和珊的幫忙!仔細回想好像每次柔萱老師的簽名會都撞場orz...好無奈

 

(三)《火影忍者》【石川英郎(宇智波鼬)】簽名會

石川英郎

可以屬名超開心的><

  感謝豆腐兔和豆腐兔同學幫我簽~~~雖然我很想自己參加,哥哥超帥的(年上組)

 

(四)《緋色十字》【三月兔】簽名會

  因為抽中者優先簽名,雖然是第一個搶到,不過也沒辦法排很前面簽,而且又從FF趕回來就很乾脆的壓尾了XD,謝謝珊和冰月姊陪我一緒ni><

第一屆動漫節-三月兔簽名會01

三月兔老師上台~~~掌聲加尖叫!!!

  原本有點迷茫,排了好幾天整個很疲倦,看到三月兔老師出來,整個人馬上醒了,精神全來了!迷妹模式火力全開)

不過因為在很後面,所以拍照很困難orz,還好是單眼,所以勉強還ok(汗)。三月兔老師真的是正到不行!!!

第一屆動漫節-三月兔簽名會14 第一屆動漫節-三月兔簽名會15

因為人手不足而無法全部舉起來的加油版XD

  這次我雖然加上書展,一共只作了四位老師的加油版,但單以板子數量而計,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吧(遠目)。我只記得我一路從跨年作到過年過年作到排隊,才終於趕工完成XD

  緋色十字的英文名,特別選古字體,結果被吐嘈看不懂(淚目),這字不好剪貼不要這樣嘛QQ,我覺得很有fu呀XD

第一屆動漫節-三月兔簽名會08

好想要後面的大掛軸看版喔><

因為主持人小杏桃有獎徵答提到一些有關BL的話題(以下對話滿糟糕的~敬請自動消音跳過)

我:「如果今天緋色十字出了同人本的話~封面大概是這樣吧:『克里斯壓在沙利葉身上,輕撫著沙利葉的臉頰,蕾安在後面窺伺』簡單來說,就是第一集封面的沙利葉和蕾安位置對調www」

冰月姊同意表示

珊XD表示

再次澄清我是身在腐女圈中的「非腐女」,只是我知道的太多了(遠目)唉

排簽名到一半,發現我準備的禮物忘記帶在身上(某:沒救了= =),趕緊向已經先簽完的倩老婆求救QQ,感謝倩老婆送來M(_ _)M!拍謝給大家添麻了orz

第一屆動漫節-三月兔簽名會12

因為超時,所以就移到外面繼續簽

  辛苦三月兔老師了><!相信大家一定都是有很多話想跟老師說bbb,所以1個半小時的簽名時間一定不夠~

三月兔

這次的簽名超漂亮的!!!跟板子一體成形呀><

  三月兔老師真的很用心!!每次簽名都不一樣,而且每個都各有特色,非常有心(姆指);這次的版子還是三個人,大滿足呀!!!真的很少見一張板子能有這麼三個角色以上,而且圖還超精緻,想必老師一定花了很多時間m(_ _)m感謝老師><~~~這場簽名會真的超棒的!!!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