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最後一天夜排了,撐過這天我就脫離夜排輪迴了(阿彌陀佛),不過還是有提早排隊要搶的(遠目)。

 

8月11日星期六

威向01Unlight-1威向02Unlight-2  

漫博第三天的重點目標是miya老師,呀呀呀~我竟然拍我最愛的艾喵晃到了,我真該檢討

  一衝進去,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可是說要販賣簽名組的舞台區卻沒半個工作人員,超傻眼的!很快的馬上隊伍就出來了,我只好對著攤位裡面大喊「這裡是販售UL簽名組的地方嗎?」,才有工作人員悠哉的姍姍來遲= =

  出來了,也不肯賣,好像才正要開始包裝簽名組,我整個很冏;而且沒限定一人買幾套,後面的人越來越多,如果有人沒買到,一定會很生氣,我還很好心的提醒工作人員,卻根本不理我!!沒多久沒想到秘書長出現了,因為威x沒有把動線規劃好,檔到別人的攤位www、又堅持不馬上賣,排隊的人又更多了,旁邊的路整個擠的水洩不通(嘆)。

  時間越拖越久,眼看著爆漫王聲優的簽名會在即,我忍不住對工作人員開罵:「萬一擔誤到我簽名的時間,讓我沒簽到,你們要負責嗎?」,工作人員還是不理我,我超生氣的!!後面的人也等的不耐煩了,大家都被搞得很不爽!!

  不懂威x又不是第一次辦簽名會了,到底在搞什麼飛機(暴走),我每次活動都希望我能安定,為什麼每次都能有事(撞牆)...

  我記得拖了起碼半小時以上,終於肯賣了,結果板子一張比一張還髒我說我要換乾淨的,就給我拿別的圖,我就更抓狂了,我就說算了我不換了,板子抽了就走,飛奔去爆漫王聲優簽名會orz

 吳由姬簽名會   

還有吳由姬老師!!

  我是請慈媽和雪櫻姊幫我去抽,謝謝妳們(跪)!據表示:慈媽抽到後,還很開心的跑到隔壁的奸奸,對著我們團的其他人說她抽到了,娘~您也太可愛了吧XD

  這四人板只有一張是我的,不用說當然是紫色筆啦XD,剛好我們團四隻簽得筆色都不一樣,所以我就拍了一張,開玩笑說「集到七種筆色,就可以召喚吳由姬老師再來一次XD」~~~不過大家要小心喔,提醒一下,大家放著讓板子乾的時候,要提防被人拿走,據說今年就有發生過這樣被偷走的案例請各位同好務必多多注意(合掌)

 

BAKUMAN爆漫王【阿部敦&日野聰】簽名會

 阿部敦&日野聰簽名會03  

去的時候,果然很後面而且聲優快講完話,已經準備開始了(淚)

  不過是說可以拍照,還滿驚訝也滿開心的,可惜這次不能屬名orz

 阿部敦&日野聰簽名會04  

勉強修成近一點拍的照片

  等聲優講完話開始簽的時候,我就問殘月兄說:「可以坐下嗎?」,殘月兄說:「應該可以吧」,我:「那我們一起坐,1.2.3」,我們兩人立馬禪座入定開始補眠zzZ,現在想想挺羞恥play滴...

  剛好木棉花是一排一排往前帶,所以我們不用一直起來跟著隊伍往前走,真是太好了QQ~

阿部敦 日野聰  

這次的板子作的很用心,模仿成原稿的樣式

  丁滿表示:「害我滿想簽的XD」,而且簽兩位老師才1680元,降價不少bbb,我還滿驚訝的說,奸奸還不效法!!

  兩位老師人都可愛和nice~~~感謝你們來台灣辦簽名會!

 

Unlight【宮崎賢MIYA】簽名會

  喵~為了拍出好照片,所以我簽完爆漫馬上就去了!好啦...其實不是這樣,因為我要簽三張(汗)、要重排三次,不趕太晚去。

 MIYA老師01  

讓人感覺很平易近人的老師

  也不是說我貪心簽三張,威x也太心機了,作三種版圖,重點雙子還有兩張,好歹一張也是「艾茵」吧!!!因為3組福袋價格勉強能負荷,我才決定三張都收的(荷包淚目)

 Miya    

第一張有請老師屬名

  老師很緊張,大概也是沒經驗(汗),不懂我要屬名,翻譯解釋後,老師就幫我屬了,開心~~~謝謝老師!!

 Miya  

第二張有小圖,但美中不足筆有點GG

  老師中間開始可能比較順了,所以有畫小圖,好吧~其實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因為我沒玩UL...,身為金牛座實在是對賭博遊戲沒辦法有什麼興趣,不過老師的圖我真的很喜歡,我覺得很有特色(拇指)!

 Miya  

第三張我決定請老師畫愛心,但筆GG的更嚴重...

  不知道是我筆沒完全開,還是老師下筆力道比較輕,整個超不顯色,還是很感謝老師幫我畫愛心~~~老師辛苦了!

 

金色琴弦【吳由姬】簽名會

 長鴻02吳由姬簽名會  

正確來說應該是要打菩提樹寮的抒情調簽名會,不過大會場次表是這樣打

  因為這場不能拍照,我只能用廢話補滿了(大誤)。這場簽名會,老師每一位讀者都有問:「喜歡金色琴弦的哪一位角色?」,說真的~如此可以增加和讀者互動的機會,老師好用心!QQ

我打算等出完在一起收(雖然已經出完了~是該找個機會收了...汗),所以我還沒看過orz。只能拿出滑滑開啟維基百科,一個個名字、一位位介紹、一張張角色圖片仔細的查,快輪到我了,我還沒看完,我就只能開加速器快速掃過,是在倒數幾個,我看到是「老師」,就決定是你啦(小智口吻)!不過慎重起見我還去查了一下角色圖片,很好紫髮單馬尾,太完美了,沒錯就是你!!

吳由姬老師:「妳最喜歡哪一個角色呢?」

我:「ひろと先生」

我接著跟翻譯說:「我超很控年上bbb」

翻譯聽到就笑了,翻譯跟老師說以後,老師也笑了XD

 吳由姬  

老師每一位讀者都有寫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超感人的!!!

  因此我相簿簽名板更新後的封面,是選擇老師的板子,非常感謝老師><!

對比如此慎重緊張的我,只是幫新雅簽的MIKE,一臉淡定的上台

吳由姬老師:「妳最喜歡哪一個角色呢?」

MIKE:「我都很喜歡!因為每個角色都有其特色、都是老師努力創作出來」...之類的

說的是煞有其事、天花亂墜,真是太佩服MIKE了ww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