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事前排隊都算還OK,最怕事前排、當下還要繼續排(暈)。都已經夠累了,好不容易可以休息,才剛睡著,就出現了大強...orz,為什麼有蚊香、沒有強香呀(某:不好笑= =)。


8月10日星期五

尖端01要你對我xxx!&緋色十字    

今天搶的重點是繪麻老師的簽名資格,這次只有拍到一張三月兔老師的美圖看版orz

部份也有要簽小威老師的,所以大家的目標都是同一攤,一起加油!衝進去我是在紅籠裡面,但後面的團員就不一定這麼幸運了,中繼站那邊大爆滿,我看了超緊張的,一直盯我們團剩下的人有沒有從中繼站進去和出來,很擔心她們來不及QQ;不過最後大家都有成功進來抽到資格,真是太好了><!!

  這次真的很感謝人頭的幫忙!!!我這次手氣超差的...沒抽到遠山www,我們團幾乎都有抽到bbb

 尖端10雞排王子  

這次精品又沒附單行本了= =

小威多中了超多,我確定我們團的想要的人的量都拿到後,只好把剩下的退貨...,說真的我也很無奈,這樣場面對老師而言不是很好看(掩面)。

  雖然現場抽是希望大家不要夜排,但東西是「限量」的,就不會阻止「會想要的讀者」夜排,大家只會帶更多朋友去幫忙>攤位人只會更多>反而場面會更混亂>這樣出版社也是造成自己的困擾...

  其實我覺得尖端官網的速度品質還不錯,而且沒資格精品都可以預購,何不把部份資格放在「線上搶」、一部份現場這樣,如此一來網路上有搶到的人就不會去現場了、但現場還是會有沒買到的人去衝人氣,不是一舉兩得嗎www

 

魅Charm【VOFAN】大人幻想畫集2簽名會

  搶完再衝,就只能排很後面...有單眼不夠近還是拍得不夠好orz。這場是我今年漫博最期待的活動!!!當然有作加油版,結果我又忘了拍了(扶額)

 VOFAN簽名會  

我少說拍了十幾張照片,結果只有一張能用(撞牆

  這場有介紹老師幫日本PS3遊戲人物設定的「時と永遠トキトワ」,由日本製作人親自到場助陣~~~

我有買,歡迎看我噗浪的開箱文:http://www.plurk.com/p/hjfomu#response-5207523859

 VOFAN  

這次的簽名板好小orz,我寧願加500元簽正常大小啦!!(而且200元只有一般的1/4這樣價格算起有問題吧= =+

  堂堂「台灣之光之魔術師VOFAN大神」居然讓老師只簽在小小的板子上,這樣對嗎orz、而且簽名場這麼盛大,板子這麼小能看嗎QQ、好歹也是這次漫博會主視覺人物繪師,為什麼板子作這麼小(掩面)

  然後青x工作人員不知道在趕什麼,我是不介意前面的遊戲宣傳,但時間應該你們自己要抓好吧www,老師要簽200名,還不是100名或150名,我真的很討厭出版社這樣趕人。

 青文04魅CHARM大人幻想畫集2  

第二集畫冊才剛出,我就在期待第三本了>w<

 

不過一上台給老師簽名,我氣全消了,老師人真是太好了(感動泣)

VOFAN老師:「我遠遠就有看到妳作的應援版」

倫次中~我我我超開心的!!作加油版,雖然不是為了引起老師注意,只是想表達支持的心情,但老師能因此有所回應,真的會特別HAPPY!!

簽完接過板子,我:「謝謝老師!!!」

接著VOFAN老師主動伸手跟我握手說:「謝謝妳的支持!」

這一幕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簽名會就應該是這樣,讀者能跟創作者有所互動,雖然創作者沒有義務一定要跟讀者聊天什麼的,但就是如此無形的回憶、不是刻意強求的回應,令人感動不已~

果然不負所望,我事前最期待的一場簽名會、也是我事後印象最深刻的一場~~~請讓我轉圈~灑花一下~真的非常感謝老師M(_ _)M

 IMAG0380      

因為這次真的被老師感動到+加上複製簽名明信片的材質不錯,我就默默勉強的收到了4張~~~

  強力徵求二姊隱藏版!!!或換或買都ok~~~有善心人士願意讓出的話,感激不敬m(_ _)m

 

THE ONE獨領風騷【李崇萍】簽名會

  沒想到我已經少簽這麼多,還是可以撞場(遠目),所以這場不是我自己去簽的,然後又因為發生了一些狀況,我沒簽到...(吐血)。

 李崇萍  

總之~還是謝謝新雅和我同學,最後還是順利拿到一張orz

 

雞排王子【林珉萱】簽名會

喵~我一定要來爆個料,這場活動MIKE不斷在耍寶

主持人:「有誰要回答問題呢?1.2.3」

MIKE很激動的舉起手:「選我選我選我(無限repeat)」

結果主持人選了別人,MIKE就趴在慈妹肩上假哭(是在演哪齣XD)

主持人就過來詢問:「她怎麼了?」

我:「她沒被點到,心裡難過」

主持人:「那好~我問妳問題~」

MIKE從肩上離開立馬復活:「OH~YA~」

主持人:「問妳什麼問題妳都會嗎?」

MIKE:「當然」

我在旁邊,汗顏不已www

主持人:「那請問一惠第一個加入的社團是?」

MIKE不疑有他:「雞排社」

我立馬給她更正:「是美妝社啦!!!」

MIKE馬上改口:「美妝社」

主持人:「答對了~」

幸好我有看甜芯,MIKE妳要是答錯多丟臉~我的媽呀(擦汗)

 小威簽名會02  

總是讓人倍感親切的老師~

  我有一段時間沒有自己去簽小威老師了,其實這部份一直讓我很猶豫要不要繼續收,因為簽名資格不停地漲(撞牆);可我也收老師有一段時間了...。

這次自己去簽,老師人依舊挺nice的,所以我決定繼續收,只能祈求簽名不要再漲了(阿們)

 小威(林珉萱)  

可以換筆真是太棒了

  我覺得藍筆簽來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