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緋色十字星期動漫寮+Freda Lin特別活動

1緋色十字(粉紫   

最早的版本

3緋色十字(加字  

完稿~~~

4成品   

明信片成品,雙面上膜,有寫真的質感><

5高度  

高度跟單行本差不多XD,一共550張,我印500張,月雪又送50張,希望能順利送完XD

 

  這次的活動,一樣是麻煩Freda畫圖,這樣大家猜得到是什麼嗎XD

Freda Lin的FB:https://www.facebook.com/freda.lin.7

關注歡迎XD側欄也有連結~

 

申明:此為粉絲自發性的活動,與出版社、及老師無任何關係!

活動A~*緋色十字上檔應援明信片*取得方式

第一種方案「限量250張」:

填寫Google表單

如果不想參加徽章抽獎的貴賓,就不用填心得網址、只要填寫信箱(以免資料有誤的聯絡),收到資料後會將「暱稱、(有填寫的心得網址)」公開於本文,「確定有收到資料」、「分享給大家閱讀心得」。

!6月22日(六)6點公開填寫表單!(給大家一個星期的時間思考和上傳心得><)

活動延長#7月15日(日)24點截止#

依收到表單的順序為主(超過名額以外的就不好意思了orz),收到資料後會陸續分批平信明信片直接寄出~


第二種方案「限量150張」:

前150名預購「Freda」最新一本個人誌畫冊「Unlight+初音家族合本」,就可以直接獲得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YxV2VHaF9fbzhMaERmOWY4RlFlcmc6MQ

 

活動B~*剛俊徽章*最後一次取得方式

「限量16個」:(數字很妙~因為是所剩無幾的)

在自己的BLOG.噗浪.FB,寫下對「三月兔老師的愛」、「緋色十字的愛」之心得,請注意必須是「文章必須是公開」的喔。(如果本身帳號有鎖看不到的,也不行喔orz)

由我跟Freda選出心得寫得最感人的前16名

延後到!7月21日(六)7點前公佈評分,掛號寄出!


真的非常感謝Freda正咩的幫忙!!也非常感謝月雪!M(_ _)M沒有兩位,沒辦法如此順利。

 

※非常感謝大家的建議和鼓勵QQ

暱稱

心得

點點

http://www.plurk.com/p/gp0281

糖糖

 

波奇

 

cloudy

 

加奇

 

鬼畜星

 

有菜命滴小梅子

 

小京

 

小逆

 

小薰

 

魷魚小孩

 

芝芝

 

鈴鐺

 

阿呆

 

香蕉BANA

 

榛果

 

小雲

 

沁儒

 

puppy

 

萱萱寶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311364339&ref=tn_tnmn

橫川遊子

 

 

兔小黛

 

詩詩

 

文西瓜

 

ChitCat

 

花花

 

羽珞嵐

http://www.wretch.cc/blog/mychocolate4/23847911

一笑奈何

 

なつ

 

以上前30名將在7/3寄出,請留意信箱,感謝參加m(_ _)m

柚竹

 

岑岑

 

 

阿桑

 

葳琳

http://winnie0210.blog.fc2.com/blog-entry-10.html

以上將在7/22寄出、徽章也將掛號寄出,請留意信箱,感謝參加m(_ _)m

 

貳.GeGeGe鬼太郎の妖怪樂園

   很榮幸能跟麻依正咩去><,我先去幫蘋果貓買了yukirin的握手券,就跟麻依一起去華山創意園區,真不好意思!時間有些擔誤了...

  買預售票很划算呢,220一人同行一人免費,等於一個人才110元而已~

鬼太郎の妖怪樂園01    

進門就先看到鬼太郎從古井墳墓爬出來

  我覺得這次展覽的模型和場景都作的很用心,真的很值回票價!

鬼太郎の妖怪樂園02 鬼太郎の妖怪樂園03

鬼太郎の妖怪樂園04鬼太郎の妖怪樂園05

鬼太郎の妖怪樂園06 鬼太郎の妖怪樂園07   

鬼影幢幢

   全程都可以拍照,這也是相當棒之處~

鬼太郎の妖怪樂園27     

超漂亮的麻依

 

 

  逛完後來到了安利美特,看到了簽名人型立牌

 鬼太郎の妖怪樂園30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另外~這是某一次去拍到的www

星奈看版     

星奈立牌

 

 

 

參.柏木由紀之旅(誤

 

(一)夢幻餐車甜蜜情人站

  去完華山來到了地下街,跟下課後的蘋果貓一起去女僕店。然後我作了一件蠢事,我幫蘋果貓多買了一個護照(遠目),感謝蘋果貓的原諒orz。

  這次剛好又是涼,上次慶生請涼在蘋果貓的蛋包飯寫上「大野智」,沒想到涼還記得,真是好記憶!

夢幻餐車甜蜜情人站101年2月17日1  

此回再應我要求寫上「柏木由紀」現在

 

  這次情人節特別活動的餐點,居然是我最愛的草莓!草莓!草莓耶!!(某:妳夠了)

 夢幻餐車甜蜜情人站101年2月17日3  

已經躍升正式菜單的餐點:草莓鬆餅

  平常的涼就令人感覺很有氣質,這次的cos有溫柔婉約的感覺~

夢幻餐車甜蜜情人站101年2月17日4  

好正的涼呀~~~


 

 

(二)AKB48秘密慶典

  接著我們又回到了西門AKB官店,好好的遊覽了一番,剛好這個場次人比較少,拍得挺順利滴~

AKB48秘密慶典 (8).jpg  

這次的主角:yukirin

 

  來說個題外話吧~在書展排隊的時候,有位平面記者訪問我,便問我說:「妳是不是有去排AKB48」,我放空了一下說:「有~可是我不記得我有被訪問」,記者說:「應該是在排隊的群體照片有拍到妳吧,所以我才有印象」

  MIKE呀~是為了妳排買寫真才會被拍到呀XDDDD,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我是AKB迷吧XD

AKB48秘密慶典.jpg   

MIKE的最愛:小嶋陽菜

  

這次AKB48的慶典,會放相簿的原因,一部份是有改編成動漫,要不然基本上我的blog會完全以動漫為主

  不過最近有在考慮新增一個心得主題是「影視類的心得」,不過還在猶豫就是,歡迎大家給我意見XD

AKB48秘密慶典 (1).jpg   

蘋果貓的最愛:麻里子

 


 

肆.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展

   非常榮幸能再次跟麻依同行感謝麻依給我優惠券M(_ _)M,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票。

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展04  

看到圖都會令人懷想童年(某:妳是多老?)

  可惜場內不能拍照,與鬼太郎展相比,類型比較不同,鬼太郎和手塚治虫展比較相似,是以環境主題為主。而迪士尼展和吉卜力展比較偏向探討製作流程的主旨,故場內都不能攝影。

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展06   

小矮人透視點圖 

  其中有很多珍貴的手稿,可惜不能拍...,就看看場外的大看版過過甘癮吧XD。

 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展11  

與馬車合照的可愛麻依

  讓我們朝夢想出發吧~~~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