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星期一

  原本要夜排,體力不支,決定早上再來,不過有順利搶到號碼還滿前面的有些驚訝。

 

蔡鴻忠簽名會

搶完依舊沒時間休息,馬上就去換鴻忠老師的號碼牌。結果因為我這幾天忙到忘了買1/2王子第十集,幫丁滿換好後,我又衝回場去買書...;這時候真的要發揮光速蒙面俠的能力XD,還好有趕上,累死了。

蔡鴻忠   

因為老師畫的很豪邁(我很喜歡),然後就不小心畫出去了,就變成了這顆超大肉包包包包包

  因為很無恥的我和超超超正的天仙,視線交會(哈~我會有這麼龐大的後宮不是沒有原因的...眾老婆怒毆),順利的拿到了禮物!是之前的「透明卡」「吊飾」

蔡鴻忠   

所以就在台中金漫獎把透明卡請老師簽

 

 

平野綾簽名會

  謝謝奶油桑的幫忙!!讓慈媽可以晚來幫我簽小影就好。不過拿到版子那一刻我整個大冏...

平野綾   

看起來很大對吧?實際只有單行本大小...

  還裝在很像手提藥包的袋子中,整個獵奇wwwwww,這個福袋比較貴,又只有簽一位老師,怎麼版子比惡魔奶爸的還差呀= =

 

 

平坂讀&ブリキ簽名會

  因為有朋友要幫忙代簽,我就去亂入跟日立老公簽這場,原本是要去簽小影的,那邊只好委託慈媽。這場250名還簽滿快的,兩位老師的打扮有點搖滾風,還滿有型的。

 

 

林青慧簽名會

  謝謝慈媽!!難得尖x開竅可以換筆,所以我當然要用我最愛的紫色

林青慧   

筆色跟版子超搭的!!

 

 

  接著,我們一起去打初音大機台,日立老公跟別人私奔QQ,好過份,WITH...名字是女的實際是男的。

  我跟藍是坐計程車,因為我嫌累,死都不坐大眾運輸工具,謝謝藍出錢呀!不過那台計程車司機人HIGH的太誇張,超愛聊...還會模仿LADY GAGA(遠目)。

  謝謝香草正咩和日立美女兩位觸O姊的幫忙,要不然我一定動不動就關門啦XD。我打了日立最愛的「鏡音→爐心融解」、兩位哈尼推薦的「初音→愛言葉」、看日立有打的「巡音→迷的模控學」、然後我看不少人在打「初音*巡音→MAGNET」,我超愛這首的!衣服和歌曲都日式風~~~恭喜本團又一位正咩入坑,就是薰奈正咩~~~恭喜!倩老婆目前是在努力打PSP的版本

 

 

 

8月16日星期二

  YA~今天終於不用搶啦~悠悠哉哉的簽名就好。

 

漆原友紀簽名會

  謝謝殘月兄的幫忙MIKE簽!

漆原友紀   

老師的簽名超有味道的!跟版子超合~

然後我們兩個很意外的拿到了蟲師的紙袋?!總而言之,很神奇的拿到了XD,謝謝東販!據說這是日製材質很好的紙袋呢><

 

 

  接著我就硬拖著殘月兄陪我去拍照,順便去我心中一大障礙的木X花攤位(挨~別提了~想知道的就去翻去年書展的文吧)

重點是我去抱了一疊「方舟奇航」XDDDD,都在記者面前講了,當然不能食言呀(揍飛)!原本就有要多買啦~因為要參加抽獎,我方舟前前後後買了20幾本鋼鐵少女也買了快10本。我現場買了就把書拆了,把回函抽出來,開始在本團沒有買的捧友發送傳教XD~~~~

ZECO皇宇【惟丞/分鏡】   

雖然我抽到的是「大和」,也是超超超幸運了!

 

 

KEI簽名會

我一直以為老師來台灣渡假半個月呢XD,因為同人展也有來,不過老師有回去,因為comiket,再趕回來漫博簽名,真是辛苦老師了

終於看到小A了,超想念小A的><!小A依舊可愛、親切、會主持!可惜我沒帶相機(撞牆)

KEI   

這筆色跟版超合的~~~

我們親愛的兩位正咩,還為KEI老師獻唱了改編過的加油版本之「愛言葉」和「Just be friends」超好聽的~~~

 

 

最後,我們就一起去聚餐,再次去打機台。我依舊沒掉坑,但打magnet打得很開森就是XD。

 

 

 

~~~~~~~~~~~~~~~~~~~~~~~~~~~~~~~~~

漫博文到此結束,要跟我們團的人道謝和道歉對不起!我是個會找麻煩的團長orz!也感激大家的不離不棄(跪)!也謝謝漫博幫助我的人和各位收看blog的觀眾M(_ _)M!

接下來就是書展文了,錯!因為我還有其他小場的心得沒打(揍飛),所以置頂文還會是心得文和攻略文交錯這樣,拍謝...因為我太會拖了...;請大家善用側攔的搜尋和分類方便找文。

  再次致上我十二萬分的感謝(磕頭)!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