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十三屆漫畫博覽會檔期公開→

日期:8/9(四)~8/14(二)

地點:世貿一館(應該還是一樣B區吧)

喵~又是星期四開始呀wwwwww

因為暫時不會發心文(漫博心得難產中...掩面),所以資訊就先放舊文嚕

 彭傑老師*皇宇老師&惟丞老師FF18聯合簽名會08

台灣的驕傲呀QQ老師們都辛苦了M(_ _)M


會叫慶典的是因為兩場簽名會都是台灣反攻日本成功老師的活動,而且活動很歡樂、加上我的(很順便的)慶生文,所以就稱之啦~

在寫這篇文章時,我的小筆電終於灌了office,因為買了外接光諜機,只可惜字型離家出走下落不明,要不然我回桌電就不用再修改了。之前都是用wordpad,打完在回桌電統整,所以不是很喜歡在小筆電打心得,都是整理照片居多。

 

壹.《方舟奇航ARK SAGA》彭傑老師+《鋼鐵少女》皇宇老師惟丞老師聯合簽名會

(一)FF18

這次非常感謝大師和制服正咩M(_ _)M!因為我要參加活動一直落跑,很少在攤位上(揍飛)。

也超感謝MIKE的大力幫忙+全程陪伴、感蝦慈媽的接送、謝謝MIKE幫我拿資格、多謝倩幫我搶到KEI老師福袋前100名的特典、感激冰月姊幫我聽得獎名單,真是「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跪)

 

 彭傑老師*皇宇老師&惟丞老師FF18聯合簽名會01 彭傑老師*皇宇老師&惟丞老師FF18聯合簽名會02  

一個字一張版,作起來還滿有成就感的XD(這超私心所以都自己動手,不想讓其他人幫忙XD)

這次作了加油版*10張,哈~特別抓了倩老婆和珊老婆幫忙舉MIKE太太顧包包感謝~~~

一直拍照想說最後才簽也沒差,拍的好開心~~~

 

彭傑老師*皇宇老師&惟丞老師FF18聯合簽名會03 彭傑老師*皇宇老師&惟丞老師FF18聯合簽名會04     

想說寫一下「ばく バク」有那種攻擊的爆炸聲,不過我滿後悔,有火花就好,字好醜呀(撞墻)


接續上一篇的未完待續~~~某年某月某日?好像在我兩個人作加油版的時候吧@@

倩:「妳不覺得皇宇老師自書展後瘦很多?」

我:「對呀~彭傑老師好像也瘦了...」

倩:「老師超辛苦的」

我:「那我們這次FF簽名會要好好餵食!!」

倩:「好!!」

結果只有我和珊有帶...倩太太真是的,這樣對得起皇宇老師嗎XD

倩:「我忙到忘記咩」QQ

彭傑老師*皇宇老師&惟丞老師FF18聯合簽名會05

 彭傑老師*皇宇老師&惟丞老師FF18聯合簽名會06

有看到左下角的字嗎~~~【老師中の小惡魔「芷倩」(と狐喵)不重要】.............

  這次我還特別把加油版寫的字指給皇宇老師看老師害羞的趴到桌子上,倩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S(某:那妳呢= =)(在倩面前大概任何人都是M);因為三位大師的人氣實在太高了,又夏天老師簽得汗流浹背,我就跟倩說:「妳在幹麻~還不快幫老師搧風!!」,倩就從小惡魔搖身一變成小宮女,當然老師又超害羞的趴下去了XD。

  哈~謝謝老師的配合演出皇宇老師人真的很NICE彭傑老師和惟丞老師人也都是很NICE滴

彭傑 皇宇【惟丞/分鏡】   

超讚的簽名書~~~

  我一定要說一下,每次「友善文創」的簽名會真的都是佛心來著300元就是2本書的原價,又有紙袋、又有海報、又有流水編號卡簽得還是大師*三位耶!!另外,還有POP老師特別畫給台灣的感謝圖印製成的卡貼謝謝POP老師和真豪老師><!

除了部份特典有限量,簽名人數是不限的,整個就是真心要回饋讀者超用心的!!(感動淚目)

 

 

(二)蛙蛙書店簽名暨座談會

  這場的簽名資格是慈媽載我去FF回來去拿的,感謝呀!這場幫不能來的捧友簽了好多本,怕擋到前面的人,所以我前面一樣都在拍照,看沒人才上去。

  上一場是倩、珊、MIKE和我,這一場是管姬、軒、MIKE和我處處有隊友這樣XDDDD

方舟奇航*鋼鐵少女蛙蛙書店簽名會04   

三位大師登場啦(掌聲加尖叫)

因為想說有點多本,就麻煩彭傑老師屬名,要不然怪怪的,那時候提到日立

真豪老師就開玩笑說:「下一個會不會是國際牌XD」

說真的~我們團的暱稱都很有內容XD,有動物、有食物、有電氣用品,要什麼應有盡有!

拍謝~因為我沒寫在紙上,造成老師屬名的困擾(汗),抱歉抱歉!「殘月」你沒事取名字這麼有詩意幹麻啦XD。

我這次也有幫小藍簽,是說~這時候一定要提一下「ㄒㄧㄠˇ ㄌㄢˊ」

之前倩問:「方舟的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我:「筱嵐呀~.............」

倩當場大笑:「ㄒㄧㄠˇ ㄌㄢˊ」

小藍:「我哪有這麼萌XD」

之後就成了我們團的梗XD

彭傑  

這一場我有補簽我的海報~~~開心~~~

  因為上一場東西實在太多了,堆到慈媽車上後,才有餘力拿海報來簽,真的很怕海報爛掉。這是MIKE幫我拍照據本人自認拍的很好XD,總而言之,謝啦~

方舟奇航*鋼鐵少女蛙蛙書店簽名會03   

令人口水直流(揍飛)的掛軸

  我真的對猜拳不在行呀QQ,小傑快來幫我(某:誰理妳呀);結果兩場的都沒拿到,我FF第二天抽還拿了一疊跟我們團A來的流水編號卡,好不容易被抽,猜拳馬上被刷下來(掩面)。

 方舟奇航*鋼鐵少女蛙蛙書店簽名會16  

這一場恭喜軒拿到掛軸!!不愧是O手哥XD

  之後在漫博,軒還拿著曼迪的DM,在那邊看兵器少女還有哪些沒買的,我就跟他說書展簽名會是出哪幾款的,軒整個就因為抽到掛軸,從原本很愛到非常愛XD,超有心滴

方舟奇航*鋼鐵少女蛙蛙書店簽名會18   

沒掛軸就貼海報過過乾飲

  海報也不錯啦XD!之前就很想貼,可是就找不到我的海報保護套,找到超開心,而且超大可以放兩張~~~(灑花)

有看到兩隻波啾嗎><,波啾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快出週邊佔領地球!!看著真是賞心悅目呢~~~

 方舟奇航*鋼鐵少女蛙蛙書店簽名會10  

這次還有座談會

  我很喜歡這種可以瞭解創作者作品這樣子的交流活動,雖然前面是四位大師,不過老師們都很親切氣氛超歡樂的

在方舟102頁中有個問題,現場有人問

讀者:「請問為什麼方舟的『爸爸王守』跟作者本人很像@@」(問題大概是這樣啦)

彭傑老師:「我正在畫的時候,室友看到就說:『你在畫你自己喔XD』」

我個人覺得滿像的~哈~

 ZECO皇宇  

我終於買到這本CCC了QQ,現在身價真是水漲船高

  這次也有人帶彭傑老師上的JUMP那一期來簽了,超有心的啦!(拇指)

方舟奇航*鋼鐵少女蛙蛙書店簽名會14   

最後當然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

三位老師和真豪老師、還有兩場活動工作人員都辛苦了,連趕兩場,超謝謝你們這麼努力的辦活動滴!M(_ _)M

 

 

 

貳.狐喵又老了一歲(by永遠的S倩老婆

  原本這部份是要擺在上一篇文末,不過因為上一篇文活動太多,已經太滿,所以原本都是一篇文是活動+動漫喫茶,改成只有活動文這樣;不過其實這篇文也滿長的(汗),只能說太有愛了(羞)。

  很感謝各位不論是幫我慶生、傳簡訊、寫卡片、送禮物的孩子們!讓我抱一個吧(全員逃走中)

5月20日

(一)夢幻學園

今天我約了星小原我們生日超近滴所以就一起慶生了~YA

慶生    

謝謝星小原孩子和爆肝王先生的蛋糕!

超感謝小螢和小晶(感動淚奔呀),特別為我們唱生日快樂歌,還有舞蹈+燈光超愛妳們的!!!(某:走開~色狼)

 

(二)EST依斯特日韓音樂

  謝謝蘋果貓和灑優兩位可愛的正咩一起歡唱XD,大家都超會唱的,我負責魔音傳腦這樣XD。

  拍謝!這次選錯包箱,還是上次蘋果貓選的包箱比較舒適><

  邊吃邊喝邊唱邊玩超開心的!期待下次再一起唱喔~~~

 

 

5月21日

(一)夢幻學

夢幻學園5月21日01 夢幻學園5月21日03    

今天充滿著幸福的草莓XD

哈~一定要去報到一下,今天女僕超多所以我忘記有誰了(揍飛),我只記得給我特製草莓套餐的AOI><謝謝AOI的愛心超好吃的QQ,總而言之再次感謝大家!辛苦了!

 

(二)夢幻餐車

 夢幻餐車5月21日01  

仗著生日我最大(揍飛),就請女僕在蘋果貓的蛋包飯上寫「大野智」,我也滿喜歡他的XD

  感謝蘋果貓兩天都有出現!!謝謝親愛的倩、熊婆婆、彰子、豆腐兔,另外還有特別來送禮物給我的珊QQ

 夢幻餐車5月21日05  

草莓蛋糕大好~~~

  餐車的慶生超讚的!因為之前我有看過人家慶生,就那一桌自己慶生這樣;我沒想到其他桌的也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天呀~好想哭呀~~~所以蛋糕我就決定分給在場所有人拍謝有點小(汗),謝謝女僕長麻呂巧手讓蛋糕等分

  這次我也很幸運湊到了會員卡(終於),會有特別稱號,我是「狐喵王子」,其實是因為王子特殊的諧音XD。

 夢幻餐車5月21日07  

涼超正超漂亮的,身高+身材根本就是模特兒的完美比例!

  餐車除了蛋糕外、還有女僕親手寫的卡片+餅乾+還可以跟女僕合照!!謝謝女僕們!超貼心的啦~~~

  原本蛋糕是有想分給女僕的,不過明顯不夠,就跑去隔壁買珍珠奶茶,表達我的感激~

  這兩天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超大的滿足!!真的很開心(快~在讓我灑個花XD)~期待往後不管是十年、二十年、一百年(某:怎麼可能活這麼久= =),都能在跟大家聚在一起!(讓我飛撲吧)(眾人閃)

 

 

夢幻餐車V家 Cafe站

  因為日期很近圖只有兩張就放一起了。那天我選了角色飲料是「巡音」,其實那時候我真的對V家超不瞭解的,就註定我V家的最愛就是「流歌」了!!流歌最高!!

 夢幻餐車V家 Cafe站02  

因為我太煞風景了,我就自動把自己給卡了這樣XD,留下超可愛的REMY初音

  那天還很有幸的聽到REMY現場高歌一取V家的歌,雖然不知道是哪一首,不過真的很好聽~~~謝謝那天的女僕

 

 

 

  動漫心得文終於告一個段落啦,接下來就是漫博文了(遠目);文可以欠半年還真配服我自己XD(某:厚臉皮);是說~漫博後還有其他活動文,到底有沒有真正跟上打完的一天呀(扶額)。再次感謝大家都收看!M(_ _)M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