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叫衝不停,是因為以下兩個地點,都去兩次以上XD,很沒梗的梗(掩面

 

壹‧2011年東立夏日漫畫祭in台中新光三越

夏日漫畫祭03  

好希望*雪戀*能盡快連載再開

 

(一)5月28日曉君老師*依歡老師

謝謝慈媽幫我簽><

 

(二)6月4日洪育府老師*葉明軒老師

謝謝mike幫我簽><

 

(三)6月18日蔡鴻忠老師*有馬拓也老師

慈媽開車載著我珊老婆倩老婆~快樂的出花了~~~

  到了現場有丁滿女婿海陸哥,好高興除了書展漫博也能夠看到丁滿女婿!!

 

  這次除了簽名會還有展覽可以看,真的是很用心的活動!

  展覽的東西超多的,有各個國人老師的簡介國人老師的收藏展出(ex娃、扇子)、有很多模型(ex航海王~我最愛漢考克)、日本名作介紹(ex魔法老師、家庭教師)、動畫播放(ex航海王、銀魂)、等身人偶(ex火影忍者)、cos(ex死神)、介紹漫畫的誕生(從分鏡>草稿>線稿>完稿>藍圖>成品)、東立漫畫史......等等超豐富!

 

  正在等待簽名會開始的時候,旁邊有動漫的歌在配樂,我聽到一首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歌,問也沒有人知道,歌詞不斷重覆著「だれだれ」,之後腦袋的燈就亮了,阿~是*黑執事舞台劇*的歌。

倩老婆:「我被這首歌『制約』了orz」

我:「應該是被『治癒』吧@@」

總而言之,這首是不折不扣的洗腦歌XD


蔡鴻忠*有馬拓也01  

掌聲歡迎兩位老師登場,有馬老師超有型的!鴻忠老師感覺很可愛XD!

  是說~超不爽大家都學我畫大哥的= =,一群沒有自我的人類!!大哥是我先發現得啦(淚奔)!不好意思!不曉得有馬老師不慣用考貝克(汗),真是麻煩老師了><

我:「我之前有看到老師在挑戰者月刊畫過,可是之後都沒有了@@」

有馬老師:「因為之後去遊戲公司」

SOGA~還滿好奇老師有參與什麼遊戲呢XD

 

有馬拓也  

其實這張死神少女原本是要給MIKE的

我:「可以畫胸部嗎?我那位朋友很好此道XD」

有馬老師:「好呀!今天好像都沒畫到胸部呢~」

哈~結果太有料,我就把沒胸部的給MIKE了(揍飛)

 

  鴻忠老師人超好的!我們簽完第二輪,老師都用雙手來跟我們握手(淚奔),而且還親切的跟讀者合照><。

鴻忠老師邊喝水,邊畫圖,之後一手就拿著水瓶

我就問:「須要幫老師把水瓶放旁嗎?」

鴻忠老師:「不用不用!」接著老師又喝了幾口~不!是用灌的ORZ~

感覺老師好累呀(跪)

 

兩位老師都辛苦了!畫了這麼多圖,手一定很痠,真的很感謝老師!M(_ _)M

 

(四)6月26日李崇萍老師*黃佳莉老師

今天一樣是慈媽載,不過珊和倩就沒參與了,感謝彰子陪我!!(有妳真好)

  這次去,有兩位coser,好像不是台灣人,是日本人的樣子,不太確定,超漂亮的cos樂樂真的很像,兩位的衣服都超華麗滴!

 

李崇萍*黃佳莉01  

  掌聲響起,兩位老師出場~崇萍老師真的是氣質出眾呀,打扮簡約卻很有型,果然很適合畫這種時尚漫畫。佳莉老師本人也是跟作品很有fu,都是cute的感覺~

 

  很不幸的我第一輪沒有畫= =,說什麼等到後面在畫怕時間不夠,結果我們後面的就開始畫了是怎樣orz

排第二輪時

崇萍老師:「妳是剛才的第一位嘛」

我:「對呀!因為剛才沒畫到(汗)」

崇萍老師:「妳不是從台北下來,這樣好辛苦」

謝謝老師關心!為了老師值得滴><

 

  兩位老師辛苦了!可惜這次沒有呆到結束才離開,不過回去台北還是有點晚了,感謝彰子呀!!也謝謝慈媽!

 

 

貳‧夢幻學園制服攝影日

夢幻學園攝影日09  

來張正咩照衝人氣(揍飛)!

學園的女僕都很活潑可愛,那段時間超常去的XD!可惜現在學園的女僕換了一批人QQ

  那時候去大部份服務的都是*小晶*、*小螢*,每次去看到她們自己一個人歸也都都超安心;另外像*小葵*、*麻依*、*古蘿*、*美*、*美里*也是很常遇到,大家都超好聊超NICE滴><!比較可惜的是*小誠*和*愛*,只遇到一兩次就離職了QQ,總而言之,感謝大家的服務!M(_ _)M

夢幻學園攝影日04                               

學園素食種類滿多的,而且我第一次吃素的千層麵,是在女僕店整個感人(淚奔)。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