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星期六

  在cwt顧攤,所以簽名會都由慈妹+慈媽處理XD

 

 

2月13日星期日

(一)手塚真簽名會と王士豪座談會:

顧完攤就去排隊,排得又累又不舒服!換來的是一陣不爽嘲笑‧‧‧最好以後都請我沒興趣的!我就不用再參加受鳥氣了!

  夜排謝謝婉容陪我!還有排我們後面,跟我們一起聊天的釘宮團道光XD!夜排完早上請我同事幫我顧!然後我又回CWT顧了半天,哈~其實是去和大師還有SAYO聊天><!早知道就不回去書展了(怒)!

  我在CWT時,婉容就一直打給我,他們進場問X販排那裡?X販一直搞不清楚!ㄟ~拜託!是有自己家主辦單位,還搞不清楚要排哪裡喔?!

  之後我回二館,婉容就說排進去裡面,我就進去,很好!前面現在又有一個排我們前面的人是怎樣?

我便開始跟X販工作人員反應

我:「我們在外面排了一個晚上!所以算我們白排嗎?」

X販:「我們是說在B區簽名排隊區排隊呀!」

我:「B區排隊區就在外面阿!」

X販:「簽名區在裡面!」

我:「你們要不要看看大會地圖!簽名排對區在外面!漫博也都這樣!你們辦了幾屆都還不知道嗎?」

X販:「妳應該要詢問工作人員?」

我:「早上進去問你們攤位的人~不知道問幾次了?工作人員自己都搞不清楚要排哪裡!」

X販:「那是妳們問的人不知道!」

我:「那你們工作人員不是該去找知道的人嗎?」

X販:「我們會確保你們一定簽得到!」

X的~每次出版社遇到問題都只會講這種話!要不要看看現場只排了幾個人?個位數!再講廢話嗎?

我:「可是我們先來的耶!」

排第一的的男生突然ㄎㄅ了:「反正就說妳簽得到了嘛!」

我:「既然你這麼認為,請你去後面!」

之後又冒出那討人厭母女的女兒,裝好心來調停說:「我昨天也在外面排了一個晚上,早上進去你們攤位也是什麼都不知道,希望你們下次不要這樣就好!」

活貝戈戈人!X嘴裡吐不出象牙!妳在外面排了一個晚上?我看妳是露宿街頭好幾個晚上吧!每次書展漫博都看到妳跟妳媽在外面等工作證,不要臉死了!而且是不是都沒洗澡呀!真噁心!(x~打到這我心臟又開始痛了)

我便受不了開始‧‧‧超不明白自己排成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其實原本這場我不想參加的!雖然我不認為簽書如何,但因為簽在手塚治蟲老師的書上,我覺得怪怪的‧‧‧。坦白講~這場如果不是請到真豪先生來主講,我一定不會參加!

 

因為想拍照,就跟道光換位置,謝謝!座談會開始身體和心理都超不舒服的,看到x販總經理出來,恨不得上去COMPLAIN

之後兩位大師出現,才安慰了自己一下‧‧‧

 手塚真簽名座談會04  

真老師的談吐和舉止,都有種才華的氣質散發著,帶著大家一起回憶治蟲老師和他個人的想法理念,不愧是大導演

  王士豪先生的翻譯真的超強的!沒看到他在作什麼筆記,除了真老師的舉例作品外;不是一句一句翻耶!是一段一段翻,而且翻得很順!也不時穿插真豪先生的心得~~~

  說實在的我很怕座談會,因為這幾天下來真的很累,坐著會讓人很想睡、我記得之前參加過類似的場就差點zzz(掩面)

 

簽名書

 手塚真  

  真老師簽名超帥、超快的!咻咻咻~就簽完了!只是因為我簽第二個,筆好像沒怎麼開,有點筆水不足‧‧‧好可惜orz。是說~道光還拿之前老師來台灣的簽名版相認呢!

 

 

(二)岡野玲子簽名會:

真的是很難得一見的場面,夫妻上下場簽名!不過這次的資格‧‧‧我真的覺得現在根本就主辦單位提倡賣簽名嘛!這樣很不妥耶!我覺得如果希望大家捐款金額應該是大家樂捐才是呀!不是硬性規定多少錢!這樣老師的美意,不是被污染了嗎?!

 岡野玲子簽名會03  

老師一出場,超吸睛的!超像天女的~那種氣質~~~

 岡野玲子簽名會06  

老師在幫*爺爺*簽名的感覺~超優しい~~~

喵喵喵~據香草說這場的筆好像也不怎麼開筆水也是不足‧‧‧;幸好我是自備最愛的紫色!像我自己帶筆只要有一點開始斷水了,我就會很認命的再去買一隻(不便宜),不過值得~~~

  是說~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以為屬名會屬「左上角」;可能老師怕簽不完,才屬在簽名上面吧@@。自己的名字有點擋到圖,實在有點拍謝QQ

不要臉炫耀一下~~~爺爺好帥~~~

 岡野玲子  

給老師簽名,超近的,老師充滿親和力的笑容,真是讓人很><~~~

 

 

2月14日

雖然情人節一直跟我八竿子打不著,不過我想去呀!!!高橋老師(哭哭)~~

只能看照片安慰一下...

 高橋廣樹簽名會03  

  前一天下午一上慈媽的車,我就開始睡了,因為很暈。連新雅在轉運站說再見時,我精神都有些恍惚‧‧‧(新雅~抱歉耶ORZ)

  回到家開始睡,半夜爬起來終於凍未條的‧‧‧我、吐、了‧‧‧其實從跟X販吵完後,我就一直有這樣的徵兆,只是勉強壓著,原本以為不會吐了‧‧‧結果還是‧‧‧(掩面)

  當天只能把事情交代慈媽,抱著千百個不願意的心情死在家裡(NO!!!模仿求婚大作戰的山下智久)。沒多久,我的嘴上就又長泡疹了(某:不要嚇人!!!灑鹽~~~),只要免疫係統掛掉時,就會這樣‧‧‧到星期五都在家裡自閉ORZ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