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不HAPPY的事,所以先後順序有調過ㄎㄎ,總而言之,那些事情還是會寫;先讓我們看看最高興最開心最快樂的事情吧!!!

2月9日星期三

彭傑100%原創幸福起飛聯合簽名會:

看了標題私心很濃厚吧~~~這次簽名會就是衝著「彭傑老師」去的!!!令外還有這次簽名會喜歡上的ZECO老師~~~

出場時,在外面私心大喊「彭傑老師」!「彭傑老師」!「彭傑老師」!本團也團結的幫忙喊,雖然後面有人跑票幫「ZECO老師」(好啦!我也有喊幾聲XD)、還有MIKE的「葉明軒老師」;老師們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掌聲加尖叫)

 應援版06  

所以當然要私心只替彭傑老師作加油版版摟~~~(ZECO老師是單人簽名會送)

  本來想再作更大張的,但怕老師覺得不好收,所以先試試這個SIZE;下次確定可以加大了XDDD

 百年幸福05  

沒想到這場有神秘佳賓~~~「夏達老師」獻花~~~好殺底片這個XDDD

  那時候可以開始簽時,恨不得第一個給彭傑老師簽,可是前幾個被安排到台上先簽,喵喵喵~

百年幸福09   

老師真的天身就有那種閃光,隨便POSE都很帥,大會官網那張也是XDDD

台下終於,馬上衝去給彭傑老師簽名,就翻到彩頁,喔~桃子好正!這本這麼多彩頁要送外賓怎麼可以印這麼小本啦!!!阿~當然只有彭傑老師的筆色可以最特別呀(羞)~~~開森(學丁滿)呀!!!

 百年幸福11  

真的折壽了我...兩位台灣之光坐在我面前簽名就算了!而且彭傑老師還幫ZECO老師壓住~

  結果太緊張了,沒拍到幾張照QQ

 人蛇丸(彭傑)  

哈~為什麼是彭傑老師簽呢?因為封面是老師畫得歐(挑眉)!馬總統超相的啦!不過這不是書展簽的就是~~~

  看到韋宗成老師的真面目,真的覺得好有FU(笑翻)~照片呀?去巴哈和大會官網找啦,因為私心只拍了幾個人我也沒辦法呀(揍飛)

 

  之後因為第一個簽完就被帶去訪問了,好啦~我其實跳過一個人(或該說兩個人)沒簽~~~

 彭傑  

當然拚死都要翻這一頁呀!!!(拇指)

 19TN2.jpg  

我真的很怕我都白回的,因為通常記者問我了十幾分鐘,卡一卡只剩沒一分鐘,那問我這麼多幹嘛...

記者:「裡面妳最喜歡誰的?」

我:「彭傑!!!」

記者:「為什麼?」

我:「老師是第一個上『JUMP』的台灣人,不是全世界第一個上的外國人!是台灣之光!」

坦白講,我不喜歡講這種「結果」,我很想說老師是花了多少的努力、吃了多少的苦,才有今天的成就,當然啦~被記者訪問了幾年,當然也知道他們的習性,講他們想聽的就好,免得說那麼多,反而半句都沒登,那就真的不值了。

 19TN3.jpg  

700多個?我沒記錯是一為姓黃的,一直重複投,被刪掉沒幾次= =,名次一次可以1可以洗10幾20個

  台灣有能力的創作者不是沒有,真正欠缺的是像王士豪先生這樣的伯樂,唉~

 

  之後,先去幫人換下一場的資格,就又衝回去簽名會現場!再多拍幾張老師的照片!看到老師正在畫手繪,兔耳正咩

 百年幸福12  

老師真的很厲害!信手拈來就是一張美圖!而且速度超快的!

  在我旁邊的是,芷倩和日立在請ZECO老師簽繪,喵喵喵~我的還在海外(杯具)...令外一邊是MIKE,在請葉明軒老師簽繪~~~

我是請彭傑老師補屬名,然就一直裹足不前,想請老師拍照,原本是想拍老師獨照,結果到最後...團員亂入變成合照彭傑老師還很大方的走出來主動說要找地點~~~(感動大哭呀)真的太幸福了我彭傑老師人真的NICE到一個不行呀!!!

  但是是哪位太太小姐,說要合照,給我晃到的(亮刀),追殺中XDDDD。不過還是很感謝我們這團可愛的孩子們!最感謝的當然是彭傑老師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事後本團開始討論哪位老師比較帥XDDD

MIKE:「葉明軒老師好帥!」

我:「是呀!不過彭傑老師比較帥!」

MIKE妳怎麼可以倒戈呢~當初妳不是最喜歡彭傑老師嗎?!好啦~玩笑到這邊

其他人:「都很帥啦!」

結論是彭傑老師也比較會打扮!潮男型男XDDDD

  現在的創作者,真是一個比一個正一個比一個帥呢少女代表當然是三月兔老師啦!!!果然是相由心生才貌雙全!不過,如果出版社把漫畫家外表當賣點,那出寫真集算了= =,請不要本末倒置

  

之後也是才貌兼備的香草雪亮的雙眸發現~

香草:「妳們看他在看什麼~~~」我大驚

我們就定睛的看一個人再用筆電上網

我大驚:「他在看我BLOG耶XDDD」

然後我幾個女生就在後面嘰嘰喳喳,他大概覺得我們怪怪的吧XDDD

我便上前打招呼說:「謝謝你看我的BLOG!」

他一臉驚訝的說:「妳是作者嗎?」

我開心的笑著:「對!」

喵~頭一次因為這樣有人跟我握手,真是不好意思><

他:「妳寫的內容很詳細,只可惜我錯過了很多抽獎~」

我:「岡野的還可以抽喔!」

趕快報給他XDDD祝你中獎嚕~~~

在這邊由衷感謝看敝人BLOG的您M(_ _)M!你和妳的一次點閱一則留言都是對敝人最大的支持鼓勵(跪)!當然有不周全錯誤之處都歡迎指正批評指教!敝人定當虛心檢討!!

 

令外~這次我真的很不高興!為什麼要給外賓看的內容,坦白講除了彭傑老師ZECO老師,還有幾位具代表性和資歷的老師,裡面竟然有連單行本都沒發的新人!會不會太誇張?給外賓看是要去丟X X臉的嗎?我寧願那些不必要的頁數通通沒有,也不要這樣一本沒有誠意的專刊送給外賓!

  還有~現場到最後根本沒有控管人員進出,本以為要拿號碼牌才能進去,結果人人都可以隨意來去,工作人員是有少成這樣嗎?!

 

當然還是要有HAPPY ENDING!簽完下一場下台,看到大師們都還後台,還可以直接經過...我看到好像是ZECO老師吧?!不太確定(汗),把我的加油版放在彭傑老師背後當翅膀,超害羞的><

一向非常親切!非常有親和力!的

彭傑老師說:「謝謝妳的看版!」

我:「不會不會~」

老師人真的超客氣滴~~~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