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感謝!沒點到的快來罵我~我會補上(掩面)

住我家團:媽咪.慈妹.慈妹同學.新雅.巧菱.丁滿(終於歸隊了).香草(和香草的朋友).薰奈(和薰奈的朋友)

芷倩團:芷倩.倩弟.和芷倩的朋友

正妹團:依琪.小璃

蘋果貓團:蘋果貓.千陰.蘋果貓的朋友

個人團:雪櫻蝶舞.彥儒(和彥儒的朋友).熊婆婆(和熊婆婆的朋友).婉容(和婉容的朋友).豆腐兔(和豆腐兔的朋友*3).奇諾唯.VIVI.蜻蜓.珊如.小昱.殘月(謝謝你被我吃下來XDDD)

拉勒團:小藍.神手.管家.痛車的主人...其他~以下省略無限

 

2月10日星期四

三月兔簽名會:

19TN1

不買會後悔!

我沒有時差,因為種種原因,我決定先打這篇!前一天晚上,我因為陣亡往生在家中,恍惚間驚醒了兩三次對著慈媽大喊「現在幾點~妳怎麼沒叫我?」,而慈媽都會回我:「我有叫呀!」,然後我又不支倒地,如同囈語般,我真的是神智有些不清,呈現昏睡的狀況...。

醒得時候,只知道自己...又做錯事了(跪),對不起大家呀!每次我都不能當個好團長!當天發現住我們家的怕夜排人數不夠又通通跑去夜排真的實在是非常抱歉(磕頭)!道歉沒辦法挽回什麼...只求自己不要再有下次(某:怎麼自己講這種話= =)...(合掌)

當天一早帶著厚臉皮去排隊,實在是有夠不要臉的我(掩面)。沒想到大家沒噹我半句,還一直關心我的身體我實在沒臉活在世界上呀(某:那怎麼還能在這裡哭X),而且竟然還有兩位捧友送我東西真是受寵若驚M(_ _)M再這邊給大家深深的一鞠躬!非常感謝大家(淚奔)!!!

 

  三月兔排隊盛況01  

三月兔排隊盛況02  

國人之光呀~排隊人潮盛況空前!!

 

果然是三月兔老師!這就是老師實力、紅的證明!不過紅籠再次倒光光我實在很傻眼!尖x工作人員有了昨天,不!不只昨天,之前也有,在外面管理秩序的工作人員小貓「兩三」隻,是看到「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才一個個「姍姍來遲」要調解,一點效率都沒有

建議說再外面排隊發號碼牌跟我說會有人有意見!誰有意見?工作證嗎?拜託東立長鴻青文曼迪,就是因為之前發生過嚴重的推擠,就馬上通通改成在外面排事前抽現場抽外面抽...等等。

反正發票打好,設定好要在哪個『門外』發號碼牌,不是大家都輕鬆平安嗎?!不聽就算了!每次出事都在那邊哭X自己受傷,我們漫迷受的傷會比你們輕嗎?!這麼大的一間公司,總不可能器度小到為了讓記者拍大家衝進貴攤位的畫面,如此冥.頑.不.寧!想要有記者宣傳,不必如此!想當初釘宮來時也是在外面發資格依舊一堆記者來訪問

令外我個人也「不太推薦」用抽的,因為事前抽,很多人都不來!「日本老師」耶~抽了150正取、50備取,整整200名來不到100個,不是很可笑嗎?!現場抽,要看老師人氣,不要以為「沒人氣」的漫畫家,只要乘著有人氣漫畫家之風,再多捧一下多宣傳一下,就會有人會「順便」參加不要把讀者當笨蛋,漫畫家有沒有實力?有沒有用心?讀者還是看得出來的!

 蘋果日報新聞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75316/IssueID/20110211

果然!看看~看看~有人氣的老師,自然有記者來訪問!但拜託一下,訪問出來三月兔老師只有幾句話莫名其妙冒出其他的漫畫家...ㄟㄟㄟ會不會太誇張呀?!

令外感謝蘋果把我遺照刪掉,我真的很怕造成大家眼睛的傷害(掩面)請原諒我這次發瘋帶兔耳~~~慶祝兔年嘛~~~~(某:還藉口這麼多)

三月兔簽名會03   

正咩照是點閱率的來源呀~~~(揍飛)

這是我第一次!搶資格搶到流淚,感動到流淚,沒想到這麼混亂的場面我依舊拿到一號,在此要感謝豆腐兔(五體投地)!我拿到那一刻,抱著豆腐兔痛哭(豆腐兔:變態)。從以前到現在,在怎麼的感動,我都不曾落淚,因為應該會「東施效顰」吧XDDD。

一直以來,我真的很感謝!有這麼棒的一個漫畫家是出身在寶島台灣,雖然舞台不夠大。但因為如此的地緣關係,能第一手看到老師的作品(以授權海外而言);活動也比較多,能常常見到老師本人(比起日本啦~要不然一年最多三次吧...)!多麼幸福與幸運的一件事呀!不~是好幾件

三月兔老師的態度,大家有目共睹的,相當容易親近才貌兼備閃閃發光的老師,卻是如此無距離,可見老師對待讀者的真心誠意;而不必當面接觸,從作品細緻度,就可以明白,老師的盡心盡力

我覺得老師簽的時間會超過也是情有可原,本來90分鐘不到的時間就不長,要簽200個人耶!難得見到老師一面大家當然有滿滿的愛意想要傳達給老師時間會超過也是無可厚非...老師真的簽得很拚命了

當初看到老師又辦在最後一天最後一場,我實在很不高興我很多朋友都不能參加剛好不少人都在那天開學!但之後時間變了,我想一定是大家的心聲和老師有替大家爭取,才又換了時間!也證明!明明還有別的時間,為什麼三月兔老師都被排在很奇怪的場次?!

喵~以上~有感而發~文筆不佳、不夠圓滿的地方請見諒M(_ _)M

應援版02   

一直想作個更適合老師的加油版,我就想到LED燈,剛好又兔年,就逕自設計了(汗)

  那天太HIGH了,忘了我還有準備蛋糕,下台發現拿在手上,趕快在請工作人員轉交,那是兔年紀念蛋糕

  

 

井上和彥簽名會:

 井上和彥簽名會01  

帥!

  簽完三月兔老師很想呆到最後,但不幸撞場,只能趕場。還好有趕上井上爸爸的現場配音!!!!爆香草正咩的料~她還哭了~~~梨花帶淚呀!

 井上和彥簽名會06  

(羞)

井上爸爸完全展現親和力要抱抱要合照都接受!喔~感人><!因為我實在是不敢在害人害己、嚇人嚇己,所以請井上爸爸屬完名後,拿著讓我拍一張,還好沒晃到,因為時間緊迫,差點被趕(跪)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