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第一屆金漫獎台中簽名會

  既高雄後,第二次自己出遠門,不過這次跟vivi一起!感恩呀><這次我就學乖坐統聯!

  感謝vivi幫我拿號碼牌!對於空白版而且不一定能畫圖,我只能想說順其自然就好,不過簽名會現場號碼牌還沒發完...

一到現場就看到秘書長,便上前聊天

我:「秘書長親自站台呀!」

秘書長:「當然呀!我主辦的!」

我:「辛苦了!」

秘書長:「怎麼台北場沒看到妳呀?」

我:「沒興趣呀~~~」

秘書長:「那高雄場呢?」

我:「更沒興趣~~~」

秘書長:「為什麼?」

我:「畫得又不好看(請原諒我說話直率ㄎㄎ)」

秘書長:「那妳比較喜歡誰?」

我:「三月兔老師呀~妍希老師呀~」

秘書長:「不行一定要得過獎的!像阮光民呢?」

我想也沒想:「彭傑老師!彭傑老師!或者應該說彭希超老師!!」

秘書長:「akru呢?」

我:「考慮看看吧~」

喵~如果是以上三位老師辦~要我從台北殺到屏東我都心甘情願呀!!!

秘書長:「妳覺得這次動漫月的贈品如何?」

我:「那個人型娃娃真的怪怪的‧.....(汗)。徽章圖太小、又不少Q版圖,我覺得還是透明卡比較好!」

VIVI:「對呀!或寫真也不錯!」

秘書長:「寫真?」

我:「就是日本附錄滿喜歡送的相片!最好上面有簽名!」

秘書長:「怎麼可能要老師每張都簽」

我:「不是啦!複製!用印的~~~不過卡一堆,都沒有能收藏的本子,最好能也出這個!」

秘書長:「那個成本太高了」

我:「可以提高門檻呀!」

好吧~我承認是自己把自己推入大坑(暈)

我:「希望下次版子有圖!」

秘書長:「其實後面原本有做圖,但效果不顯‧..」

我:「那倒不如簽書~」

之後秘書長拿出簽名版,我:「哇~好大,真是不好收藏ORZ,這個保護套根本裝不下...」

秘書長:「可以跟他們店家拿大袋子裝」

我:「SO謝謝秘書長!」

我覺得秘書長人滿nice的,會聽讀者意見!有些不聽就算了,還會回嗆,出版是娛樂業耶!當然要以消費者服務為目的呀!= =

 

 第一屆金漫獎台中02

2位老師和秘書長合照

 

  之後老師出現了!兩位老師笑得都好可愛(某:這樣形容詞怪怪的吧= =)。開始簽名,蛤~什麼?東立不是最佛心的嗎?少女不能簽書...

原本是說兩位老師都只能畫自畫像,不過輪到我第二個時~~~

洪育府老師:「妳想畫什麼?」

我先當三秒(os不是不能選嗎?@@)

洪育府老師:「妳喜歡我的畫嗎?」

我快哭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不才實在是書到用時方恨少,敝人還沒看過老師的大作(掩面)

我只好指著簽名桌上的書:「我要畫這個!她好可愛」(os賜我一死吧...)

 

  簽完第一輪就四處去晃晃~~因為看到洪育府老師幫大家畫,一度跌坑,但我不知道要買什麼書換號碼牌...

逛著逛著...看到秘書長,和一隊和藹的夫妻

秘書長就說:「她很支持漫畫!」

我一臉不好意思的說:「這是?」

夫妻說:「我們是洪老師的爸媽!」

我驚訝的點頭

夫妻說:「請支持我兒子的漫畫!」

我:「好~」

現場就抱了一套極樂八仙!爸媽支持小孩畫漫畫,實在太令我感動了!!!

 

  之後我就跟vivi簽最後一個XDDD,真的很謝謝VIVI提供這麼多圭圭自畫像的IDEA(跪)。

有個編輯排我後面,就問:「應該沒有人要簽了吧?」

我就變倒數第二個!當要給洪老師簽書時,因為號碼牌有三張,我就想說應該能簽三本吧@@

突然編輯很兇的說:「簽一本就好!」

我傻眼的回他說:「我有三張號碼牌耶!」

編輯:「老師手痠了!」

我(OS那你為什麼要簽= =?)

要不是你藉口漂亮!我又看在老師這麼辛苦、怕老師尷尬,我才懶得跟你爭的!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就跟VIVI坐計程車去統聯。哇!大排長龍,因為不確定上車時間,所以我沒定回程的票,只好現場排。排超久才買到票,結果買到七點的,一整個傻眼......聽到服務人員說:「還會有加開車」,我才安心下來ORZ。

 

貳.聖誕節當然要去慶祝一下!

(一)GLORIA執事喫茶:

 

 GLORIA12/2401

早餐茶超醒腦!旁邊是我準備的禮物蛋糕

 

  有聖誕特殊餐點,和交換禮物的活動,當然要參加呀!我最愛起士醬了!!沾什麼都搭!這次包場的餐點份量果然有增加,上次真的有點少ORZ。希望鄉村麵包和起士醬加入平常的MENU的行列、亦或者特別活動的菜單常客XDDD

 

這次呢~就帶著閃光一起來!爆肝王同事跟檸檬正咩,一進去就跟執事說:「請給他們情人雅座!」XDDD

或許是閃光太強了,執事不好意思打擾!還慢上了兩道菜XD。

之後我請執事搬泰迪熊過去坐台(某:亂用詞語= =),就逼爆肝王讓位,給熊大人坐,爆肝王原本要自己再去搬張倚子,結果良心的HANE就去搬了張板凳(好壞)。總而言之,感謝爆肝王的配合演出~~~M(_ _)M

 

(二)夢幻餐車女僕店:

 

 12/17夢幻餐車10

終點站~夢幻餐車XDDD

 

  因為只要有聖誕的裝扮,就可以免費跟女僕拍照,我就不要臉的戴了麋鹿.喬巴和聖誕帽;加上可以集點,我在期間狂去好幾次XDDD。

  有時候,女僕會問:「須不須要胡椒、起士粉、TABASCO」,有一次,我看到女僕有問隔壁桌的,還幫忙灑,我的只是放在桌上而已......喵喵喵~雖然說我自己來也不錯,只是QQ

  這間訂位很好玩,除了暱稱、電話外,還須要站名,感覺像通關密語XDD,這幾次,我就直接叫「聖誕站」。

  有幾位女僕點餐.收東西.上菜,都會來個90度鞠躬,我實在很想說,我們這桌可以不用ORZ,好辛苦!可是可以感覺得到很敬業!令外~這間店的女僕,有幾位是職業COSER呢!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