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2010年EDGE動漫藝術展@台灣』

(一)9月17日

一放學馬上衝去,還好還有資格><!地點在中山公民會館,相當特別的地方,之前不是在世貿就是在華山創意園區,幸好不難找!

其實2006年在高雄就曾經有跟GOFA中日合作的動漫展,有邀請到村田蓮爾老師!期待之後能年年都有這樣的活動><,是持續性的!!!

下午一點的開幕典禮來了好多大師,但我最愛的彭傑老師和VOFAN老師沒有出現(淚),媒體連訪完後老師們就到外面的大海報簽名

 

2010EDGE@台灣04 

老師們與簽名大海報的合影

 

之後進去後沒多久,我就看到彭傑老師的身影,馬上就被記者和漫迷包圍

 2010EDGE@台灣05

在外面彭傑老師跟PAPARAYA老師還有讀者合照,果然超受歡迎的!

 

  我拿了準備好得禮物給彭傑老師,那時還再老師沒來,就送不出去了ORZ,是巧克力和加油版!感謝老師不嫌棄><

 

  場刊很不錯,算是一本迷你畫冊我就厚臉皮的找老師幫我簽名感謝每一位幫我簽名的老師!我會好好收藏的M(_ _)M

 

(二)9月18日

今天因為是假日我便比較早到,果然大排長龍,因為要幫朋友多拿,便請前後的好心人幫我><,感謝感謝(跪)!!!不過工作人員滿機X的,沒有零錢找就在不讓我買...又不是我的問題ORZ

之後就跟VIVI去摩斯吃東西QK拉勒,VIVI又帶了一堆好物給我看><!謝謝分享(開森)

聊著聊著已經有點無聊,我們便又回去會館,然後就碰到了VOFAN老師(灑花)!!!我也有準備VOFAN老師的禮物,第一天沒看到老師想說可能要想辦法請出版社轉寄之類的ORZ。

不過VOFAN老師沒掛名牌,令外一位正妹應該是賢內助便戴上老師的名牌,看起來真幸福(閃光)。VOFAN老師相當低調的,弄好了等一下要繪圖示範的電腦,便匆匆趕場去。因為不好意思打擾老師我一直站在旁邊,等老師要離開後,我就默默的正準備要找老師時,老師就回頭~~~

米歐老師:「我看妳在旁邊很久了!」

我(汗):「不好意思!這個是送給老師的!」(拿出加油版+巧克力~)

米歐老師:「這不是機場接機在用的嗎XD」

我:「對XDDDDD~不好意思!可以請老師幫我簽名嗎?」

米歐老師:「喔!好阿!」(雖然我有準備筆,不過老師就迅速的從自己的袋子拿出簽名盒的筆)

YA!我終於簽到大人幻想畫集(轉圈)!之前有兩次機會都沒簽到,這次終於簽到了!

VIVI:「請老師簽大點!」

謝謝幫我講XD老師真的簽超大的!

我和VIVI:「謝謝老師!」

之後又出現一位男性漫迷也出來請老師幫忙簽。老師人超好的!

米歐老師:「不好意思!我趕時間!」

我和VIVI:「謝謝老師!老師再見!」

我們才要不好意思!擔誤老師時間。令外還誤會了老師!真的非常的抱歉!

 

接著就是PAPARAYA老師的繪圖示範相當精彩!老師真的超愛符咒的!很有特色!可惜不能拍照><,一定要好好記在腦海裡!老師超厲害的,很快就完成了一張彩稿(草稿有先畫好)!

不過...我跟VIVI都覺得仰著頭看好痠XDDDD~不過值得滴!

主持人:「老師下星期五有一場座談會!歡迎參加!」

我和VIVI就去問老師。

我和VIVI:「請問一下老師下星期五的座談會的時間!」

PAPARAYA老師:「晚上9點半~11點半!」

我和VIVI:「詳情網路上查得到嗎?」

PAMP老師:「妳們知道噗浪嗎?噗浪會公佈!」

我和VIVI:「謝謝老師!」

兩位老師都超親切的!

 

之後跟VIVI遇到了冰月姊認識的同好,聊了一下,就上去排隊準備簽名,還遇到了釘宮團的神手和令外一位阿宅、還有波奇。就東聊西聊的,交流得相當開心><!

VIVI超有心的,準備了茶葉和月餅給松本泉老師!因為我是幫朋友簽,我本身沒有看過這部,所以就沒有準備。老師人很親切!感謝老師老師簽得超豪邁的(簽名就是要越大越好)!只可惜筆有些沒水ORZ

 

貳.99年9月3日『執事喫茶Gloria』《第三次歸宅

 99年9月3日三歸01

 99年9月3日三歸02

因為晚上相機拍不好...就給大家看看清單和收據吧(汗)

 

自從去歸宅後,越來越欲罷不能,但想在訂下一場要再等半個月,實在等不及,就想說碰碰運氣,一直開著訂位的網頁,三不五時重整一下,真的被我堵到XD!而且剛好是晚上,比較好約人!

然後就約了熊婆婆和雨語。之後同學說要去,又寫信麻煩再加一人,結果就在前一晚跟我說不能去,要罰錢耶...我馬上打給奇諾唯,原本是跟她約10月去,問她方不方便,剛好可以,真是嚇死人了。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執事在送其他大小姐出門,之後大小姐不少都還呆在門口,我就再猜是連二歸!果然呀~可能現在開學,所以一趟多歸幾次XD

 

今天是TSUBASA幫我們帶位,提四個包包真是辛苦了!現在改了低消要求,有請光介紹,光也介紹了很可愛的新蛋「茶葉蛋」。是HANE幫我們點餐的,我點了「法國麵包&可頌麵包」(因為吃素怕浪費,我有特別請千羽不用放鮪魚醬)、「巧克力蛋糕」、照舊「紅玉奶茶」XD;雨語點的是「布朗尼」、「巧克力蛋糕」、「水果茶」;熊婆婆點的是「布朗尼」、「提拉米蘇」、「阿薩姆紅茶」;奇諾唯點的是「GLORIA SET三層」、「阿薩姆紅茶」。

這次的餐點我覺得有變差一點,布朗尼都有點燒焦...、提拉米蘇過苦比例怪怪的(之後都有改進~請耐心等待我的四歸文...)。奇諾唯點的三層,跟之前蘋果貓吃的有些不一樣。是說布朗尼和瑪德蓮都變大了耶。

因為雨語不知從何下手,就請HANE幫她切布朗尼,正當此時我咬了一口法國麵包就飛出去了...,HANE:「大小姐怎麼了?」,我:「ㄜ~我想到我上次布朗尼也切到飛出去...」,這只是一時的藉口,其實我也很錯愕...,是法國麵包太硬,叉子沒叉很下去;也因為很硬我也咬很大力...(而現在法國麵包也換了)。

 

有兩位是一歸,AKITO跟蛋已經先自我介紹過了,我就請HANE和TSUBASA自我介紹,事實上我也沒聽過翼先生自我介紹XD。TSUBASA拿出一直有羽毛的筆跟大家介紹,也略帶哀怨的表示「羽毛被其他執事拔的所甚無幾...」(拍拍)。

 

跟AKITO表示這趟是為雨語送行的

我一直口誤說:「她要去金門念書了~」

雨語糾正說:「是澎湖!!!」

我:「誰叫妳跟我說妳要送我貢糖,我才一直記錯...」

光:「在下是金門人~」

我:「澎湖也有貢糖呀!」

光:「金門才有貢糖!」

我:「對呀!澎湖是盜版的~」

雨語:「澎湖貢糖也很好吃呀!」

...一陣唇腔舌戰後,演變成...

光:「大小姐是要去補魚!」

我:「對!她是要去補魚!」

雨語:「我沒有!」

...再次唇腔舌戰...以上是第一階段

 

我:「上次只有一人歸宅,演變成包場是什麼情況呀?」

光詳細的解釋說了

我:「蛤...滿誇張的~那我下次也翹課來第一時段好了!」

光:「請大小姐專心念書!」

大家:「對!好好念書!」

我會反省的...

 

AKITO不知為何的到了外面去,之後回來門被鎖住,AKITO只好趴下去拉門栓,之後茶葉蛋察覺有異便靠近,AKITO不斷的發出求救信號,等蛋明白時,躲在柱子後面的HANE才一付若無其事的幫AKITO開門...。不知情的AKITO衝向茶葉蛋說:「為什麼不幫我開門?」蛋一付不知所措的被追著跑...。其實我本來滿想過去的,但看HANE在那邊想說他應該會開吧...是有開啦,不過滿晚的就是了(嘆)。

沒想到晚點換HANE被關在外面,因為這次真的沒執事發現,我便過去想幫HANE開門,但HANE非常有技巧的馬上就自己打開了(厲害),HANE說:「謝謝大小姐」。

 

自己第三歸了,依舊沒看見傳說中的夜華,因為除了雨語外其他人也沒看過

我:「tsubasa可以請你介紹一下夜華嗎?」

tsubasa半瞇起眼睛,用著很特別的表情應該是在思考:「那是一個很奇特的存在。」

之後tsubasa便開始模仿,悄悄來到我身後:「他會像這樣無聲無息的從後面出現。」

tsubasa的臉越來越靠近,害我害羞又緊張的往排邊移動:「他都會像這樣靠近...」

夜華不愧是夜華~但我們心中抱持著夜華月看不到夜華的納悶心理又問了~

hane:「夜華一直在大小姐四週,只是大小姐看不見而已...」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熊婆婆一進來就開始素描不吃不喝= =,還目標把糖罐給吃完...,原本想請HANE把糖切成一半,加一顆半的糖,結果HANE就直接拿了一罐切好的。最後為了達成這個目標,雨語就狂在她的杯子裡加糖

之後演變成了第二回合...

千羽:「大小姐請不要陷害其他大小姐」(令外還有她每次搖鈴,都說是別人)

因為雨語感冒不時咳嗽...

千羽:「大小姐懷孕了嗎?」

我:「對~她在害喜!」

雨語:「我哪有!!!」

接著又是一次的唇槍舌劍...

光再一旁加入:「大小姐要去補魚!」

千羽便開始唱:「白浪淘淘我不怕~掌起舵兒往前划~」

雨語:「呀~~~不要唱了~~~」

我打起拍子:「執事唱歌要高興好嗎!一般人還沒這種機會呢!」

婆婆跟著打起拍子:「對呀對呀!」

千羽:「灑網下水到魚家~補條大魚笑哈哈~」

一切都是拖雨語的福,才讓我現場聽到HANE開金口獻唱!

 

一歸熊婆婆就破了我喝4壺的記錄。因為我們的茶水在煮,所以在續壺的時候等了一段時間,反而是後續的婆婆先回來,最初我不想讓婆婆超越我的記錄,一回來我馬上狂喝再續HANE看到問:「大小姐的茶是還沒回來?還是回來就在續一次?」,答案後者,HANE就說:「大小姐喝好快!」

最後剩10分鐘,HANE問熊婆婆還要不要再續我驚訝的問:「還可以續喔?」HANE說:「可以呀~」,然後就又再續一次,我喝了好像6.7壺,熊婆婆好像喝了8壺吧@@。我唯一的感想是,婆婆一定被會雨語加的糖肥死...。

 

因為有先去SUBWAY吃晚餐,減肥6點後禁食,所以只吃了一點點東西,也是為了想打包看看><(某:重點在後面吧= =)。盒子很精美!不過我很怕我的食物到家後爛掉...,幸好沒有!只有已經滾了不曉得幾圈的巧克力蛋糕(汗)。

 

送我們出家門變成最後一回合...

光:「大小姐要好好補魚!」

千羽:「大小姐懷孕要好好照顧身體!」

雨語尖叫:「呀~~~」

大家(笑翻)

 

***雖然三歸是我邀的~但還是要問其他人才準XDDDD***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