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0日星期五

柿原徹也簽名會

謝謝新雅幫我簽!

新雅:「先生HEART~おねがいします

柿原老師:「@@?」

新雅就比了心給老師看!

柿原老師:「畫的如何?」

新雅:「很棒!」

柿原老師:「一番

以上是新雅轉述的,希望我沒記錯ORZ~謝謝妳幫我多要了顆愛心!

 

陳漢玲簽名會

謝謝豆腐兔幫我搶!謝謝海豚和小乖幫我簽!

友人:「妳是小公主嗎?」

朝舞:「我很希望人家叫我小公主。」

我沒去,我的那張屬名卻在巴哈姆特上XD

 

7月31日星期六

坂芽亞.由羅KAIRI.俞家燕簽名會

謝謝母上.慈妹.慈妹同學幫我抽+簽!也謝謝同團的指導員XD!

 

8月1日星期日

昨天晚上一樣打完工洗完早馬上殺回來夜排,我也是一覺到天亮,明明前兩天除了打工外,睡得都滿好的@@,熊婆婆說她一直叫我,我都醒不了ORZ,聽說我睡的有點衣衫不整...(無地自容)。

藤原友佳簽名會

老師好可愛!可惜不能拍照><

我遞版子給老師:「おねがいします」

再拿出我進貨的鳳梨酥:「おみやげ!」

現場好多人作加油板,希望老師不要嫌棄我寒酸的禮物...ORZ

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場雖然還滿熱絡的,但就是想不太起來有什麼可以分享的(掩面)

 

矢吹健太朗&松智洋&PECO簽名會

現場超HIGH的!都快不輸釘宮了ORZ。記者也超多的!果然就有人趁亂偷拍了...= =唉

我以為這場是松智洋老師屬名,結果是兩張都簽名...ORZ,辛苦老師了!

主持人說:「只要替老師大聲加油,就可以拿到禮物喔!」

我就自告奮勇的說:「先生ありがとう、台へようこそ

因為想說證件套還滿好用的,我平常買週邊都捨不得用,這個可愛我也覺得用OK。

 

簽出來我就去吃個晚餐,家母.舍妹.芷倩.兔子.還有這次都沒什麼簽一直幫我們占位置的閑,感謝感謝!不到兩點已經在占明天要進場搶三月兔老師的位置了!這次都是住我們家的先占位子,然後我回來在跟我交班,她們在回去,當然還有其他人有幫忙!真的很感謝!今天不用打工,所以很快就又回來排了!

 

8月2日星期一

真是擾人清夢,才剛睡醒,就幾個人在吵我們插隊什麼的,簡直是莫名其妙!

一位媽媽衝來前面:「不要丟台灣人的臉啦!有插隊的就出來!」

莫名其妙= =,第一次幫小孩排隊搞不清楚狀況!

過了一段時間,一位外形圓也跑來前面:「我昨天晚上算妳們明明只有8個人!」

工作人員:「剛剛才來排隊的請站出來!」

我:「他們說就算?我們有人去買早餐或去上廁所,他們怎麼會知道!」

工作人員:「請妳們指出誰是沒有夜排的!」

根本就指不出來!

外形圓:「昨天晚上我在很前面,現在又變到這麼後面。」

我:「她們都不往後退排,所以我有朋友只好到後面去夜排,早上整隊在往前!」

外形圓:「我們昨天很早就來排了!」

我:「妳要不要看看新聞我星期一就排到現在了!可笑!」

工作人員:「天氣熱,火氣別這麼大!」

我:「我看現在就是誰大聲誰贏吧~」

真是壞了我的好心情!今天可是三月兔老師的簽名會耶!

 

謝謝悠貓同好幫我們講話!果然是老手!明白!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合作

當我往前衝我終於是第一個的時候,我感動的都快哭了orz,終於沒有囂張的工作證謝謝秘書長><!

為了抽到不全,我就順便再去買書,結果就抽到「惡魔的仙度瑞拉」,我就送給珊如了。為什麼這次不全好像很難抽ORZ,是印比較少嗎(冏)?!有位女兒跟爸爸過來要跟我買資格,說不要掛軸,我本來就沒想賣了,因為這是幫朋友簽的,但太無聊就問他們要多少買,跟我開350元...,我以後還是不要這麼閒好了= =。

原本想說今天人會不多,果然是三月兔老師!還是人潮洶湧...,原本要拍版圖就先跟珊如去QK。下午人潮還是沒散多少,不過因為再不拍就來不及了,努力抓住人剛好走過去的那一秒按下快門。

 

三月兔簽名會

  三月兔簽名會4 

老師每次一出來都是驚豔全場!正妹!正妹!然後我就拿著99朵玫瑰上台求婚!呀呀呀呀~大誤!拍謝拍謝!開玩笑的!

  三月兔簽名會1

這次的花大部份是家母折的(掩面),因為母上知道敝人手不巧,先學會折的很順,在教我前已經先折了一半了(遠目),等我學會折了幾朵後,想說明天再折,我睜開眼,家母已經折完了...(跪)。

我:「老師禮物!這個是我的~然後這個是雪櫻的~再來這個~~~」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幾位同好因為有事,不克前來,順利完成使命!

編輯:「版子拿來先簽先簽!」

我:「拍謝拍謝~」趕緊將版子遞給老師~

老師每次的簽名都很用心!都有變化,這次有出現大家超懷念的兔耳,老師還容入自畫像在其中!真的是令人感動!

 三月兔

因為有同好要回去南部,家母舍妹也很累了,便沒有呆到最後><可惜ORZ!最後在這邊謝謝各位團員!期待書展再見!說不定還有一些小場能讓我們再次合體><!(淚奔)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