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亞樹直*沖本秀』《神之訪台簽名會》

 

1043846157.jpg 

可惜版圖不是這張呀(遺憾中)

 

亞樹直*沖本秀8 

在飲酒師日記中,老師說接受訪問是連記者不給拍,害我想說雪乃老師沒得拍,下一個簽名會又沒得拍,好可惜的說......,結果聽到人有在新聞上看到老師,我的心中又燃起一道曙光!

 

能來這麼棒的作家組合,實在令人感動!原本看到資料,以為只有亞樹直老師們來,確定沖本秀老師也有一起來,真的讓我很高興!

不過用抽的實在是不喜歡,而且才50名,還好是簽版,而且可以屬名!不過版圖我覺得挑得不夠好,真的很愛用遺x.x照(掩面)。

 

誠品的書又故意不打折,明明說17日截止,書的發行日在22日,我寫信去問,跟我說10日就會發行了,嚇死人了orz。還好剛好生日有誠品抵用券,原本也不知道要買幾本投,想一想就買3本免物流費,就決定投三套。還好我有去貨比三家,金石堂的飲酒師日記才79折!又可扣紅利超划算滴!

 

覺得自己的名字不會中,便商請我的阿宅好友藍寶先生,一看到要寫身份證字號,整個傻眼,還好藍寶同學很信任我,完全沒問我要什麼資料就給什麼!謝謝你真有良心耶><!所以我就兩份藍寶、一份自己的!我拿了KISS親姊姊卡漫送當謝禮XD

藍寶想一想自己也抽個一張,我就在用我生日點數幫他買,因為金額不夠順便在幫他湊一本XD!果然好心有好報,他令外抽的名字也中了!他的朋友人也超好滴!結果不曉得為什麼傳錯名字XD,還好到最後還是有簽到!

 

簽名當天早上我很早就到了,想說看能不能排現場後補,還給藍寶morning call,超擔心他遲到的(汗)。結果超瞎的!竟然有抽後補10名,只用電話連絡,而且後補到最後都有簽到!我看正取沒來的好像也只有2.3個,後補起碼來了8個!現場還遇到好多熟人!

看到尖端來認證的,也都是熟面孔,阿米巴.大破.行銷部經理.執行長......,之後北風少年.行銷部副理也有出現。

現場超機車的,沒有號碼牌就不能進去......,原本想說不自己簽沒關係,拍拍照也好。到最後決定跟藍寶朋友拿號碼牌,還順便跟他借證件,很沒良心的叫他在這層樓逛,隨時待命免得我被攆出去藍寶的朋友真的很感謝你><!!!

可能因為我離坐拍照,就被行銷部經理要求檢查號碼牌,我果然被列黑名單了XD!已經被各大出版社記住了我(某:少往臉上貼金= =)!

 

大破開場時說:「亞樹直老師的父親,曾經在台中呆過,講的一口流利的台語,不時在記者會現場跟大家說:『多謝!』。」

可惜老師的父親沒來參加簽名會><!

 

因為有人簽完就離開,所以我就往前卡位到前輩和韜光中間,閒話家常了一下。前輩又要挺著大肚子去漫博了(暈),說不定她可以締造漫博新的奇蹟(遙望)......。

  還遇到動漫記者dormcat,他好像把我誤以為是工作人員了......orz,與他有多面之緣XD!

 

輪到我簽名,差點因為換位子錯過,老師簽超快的!

我TO沖本秀老師:「おねがいします」把版子遞給老師

之後三位老師從沖本秀老師.亞樹直(姊)老師.亞樹直(弟)老師,一位一位送禮物「紅麴蛋捲+鳳梨酥」XD:「おみやげ!」

因為亞樹直(弟)老師很專心的幫令外一位讀者簽名,我便一直站在旁邊不好意思打擾,結果亞樹直(姊)老師就提醒了亞樹直(弟)老師,我就很抱歉的說:「すみません」

一直以來都是主持人的大破說:「因為老師有三位,所以讀者準備了三份禮物,不曉得什麼紅酒跟鳳梨酥能結婚(配對)?」

有同好問我:「為什麼會送這個?」,答案是:「紅麴營養!鳳梨酥之前好像票選成為台北名產@@」,我真的沒想這麼多......ORZ

 

活動結束後,三位老師又致詞!大略描述一下我記得的重點。

亞樹直老師:「在日本簽名的,大多都是OL和成年人,沒想到台灣有比較小的學生看這部作品,真的很高興!」

而我和前輩討論出來我沒中的原因,年記太小XDDDDD,所以我會被經理抓也可能是外表年紀也滿小的?!(某:明明就是老ㄟ等的人= =)

沖本秀老師:「因為時間不夠,不能幫大家畫圖,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次大概簽了55名,才簽半個小時,尖X真的滿會趕的......,不過沖本秀老師人很好!都有幫大家會酒杯><!

 

(二)因為有放了神之抽了幾本,來順便放一下其他滴!

 

1330031251.jpg 

跟尖端團購77折!有送夾鍊袋!抽到惡魔超幸運><!

 

1330031253.jpg 

不過我令外有湊書(神之1~4集),我習慣END才買齊,因為尖端已經買到沒什麼書可以湊了......,也是拿到惡魔的!早知道就不令外花這筆嚕ORZ

 

1330031252.jpg 

1330031254.jpg

我投了15本!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