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工就殺來夜排,一到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鑽到我的蟲蛹裡面XD,因為太累了一進睡袋馬上就見到周公了XD。但因為很冷,睡了三個小時就又清醒,之後拿著月刊和婆婆閒話加長XD。

後知後覺的我發現簡訊,可愛的新雅同學,竟然在淡水夜排,真擔心她ORZ。通常南部人都比較沒辦法接受北部的低溫,而且又是最冷的淡水ORZ!孩子下次淡水要夜排,選夏天比較好!ㄟㄟㄟ~不是啦!不要在搭不到末班車流落街頭啊!除了冷又危險!

(我沒記錯的話,是今天,要不就昨天XD)因為我們排兩邊,我們同團的就來跟我說:「ㄟ~有個男生怪怪的,冰月姊有先跟他TALK過,可是他還是在那邊。」

我:「先生不好意思!請你從後面開始排好嗎?」

插隊的人:「我一大早就來排了!」

我:「我們夜排耶!你不走的話我找警衛喔!」

(插隊的人一樣死皮賴臉在那邊= =)

警衛:「請你不要插隊!請照排!」

插隊的人:「我一大早就來排了耶!」

我:「我們夜排耶!大家都照排的!」

同團的大家:「不要插隊啦!大家都排的很辛苦!對其他人不公平!」

聲音此起彼落,謝謝大家!漫迷團結力量大!

(插隊的人還是繼續死皮賴臉,死都不肯走)

警衛:「先生你在不照規定的話,我只好請警察處理了!」

聽警衛這麼說,他才一臉不爽的走掉!

親愛的同好我要在此宣導一下!有人插隊不要怕!大聲說出來!找警衛!我每次一大早我都會整隊就是這個原因,不是我驕傲自大什麼的,是擔心大家因為排隊混亂被人插隊,我們都是辛苦排隊的,不須要因為這些惡勢力讓步!】

 

因為昨天工作證太多進去了,今天就開始抓,怎麼個抓法呢?因為工作證只要有兩張全部的人都能進去,一個進出慢慢把人一個一個帶進去,所以場內如果沒有工作證的通通都被趕出來

正門兩位大姊姊人很好!很專心的幫我們剪票!而且長的很正、很有氣質XD!隔壁排的聽說都LAG,可是我衝在快還是又輸給了工作證,不甘心呀...ORZ

 

貓邏&嵐月簽名會

這場是以路人之姿,幫小藍簽的!台上兩位COSER超正的!!!小藍沒來真是沒眼福呀XD!我還很神勇的把兩套特典通通搶到!小藍同學不要忘了我的大恩大德呀(揍飛)!

貓邏老師的簽名真的超可愛的,有煞到我><!不過因為我不收沒看的版子,省錢ORZ!所以現在踏入輕小說界還是「腳」帶保留XD。

 

林珉萱簽名會

陳漢玲老師打伴成會長來獻花!不過我覺得把小便斗放在台上,是在不怎麼恰當就是,雖然說很用心也很有效果就是了...(汗)。

我:「我要黑筆!」

因為簽2號不曉得老師簽在哪邊,不得以原本想一雪前恥簽金筆,還是選了黑筆。看到老師簽的地方又是一次後悔莫及ORZ。

(小威老師版子遞還給我)

我:「ㄜ~老師我有要屬名@@」

咪牙:「N.u.R.i.C.o」

我:「謝謝老師」

老師沒看號碼牌,我有在上面畫愛心和星星,因為這樣就直接被擋掉了orz唉~

 

彭雪芬簽名會

現在排隊打發時間的良物就是「作加油版」XD!這次我就邊排隊邊作,悠悠哉哉的完成了彭雪芬老師的加油版!不過大家都說:「妳的愛心好多!好花!」,我:「這才能顯出我對老師的愛XD」。

這次還特別帶了我的用心畫愛心過去,學拿「貓太極」和三月兔老師相認XD!但因為老妹實在太想紅了,就說她要扛XD!

老師超強的!簽了180幾名,是因為現場單行本賣完了,號碼牌卻還有,所以沒換完是因為沒單行本可換。可見大家都很期待「光之戀」單行本的發行!><

老師上台很感性的哭了,一年半沒辦簽名會,我們粉絲看到老師也都超感動的(泣)!

我把加油版遞給老師說:「老師加油!大家一定都會一直支持老師的!」

老師邊擦眼淚邊回:「我知道我知道!」

編輯念完屬名就要把號碼牌收走,結果老師按住把星星和愛心畫完!太令我感動了(淚奔)!!!!!

之後老妹上台,果然給老師一個很大的驚喜XD!大家都說:「老師一定哭慘了!慈妹紅了!」,不過那時老妹是幫乖乖代簽,所以屬名是小乖的本名,老師好像有點誤會,哈~我跟乖乖的名字都有「慈」,不過此「慈」非彼「慈」呀

我留到最後,又再次扛用心畫愛心上去合照(我平常不喜歡拍照,這次特例XD)。

老師說:「不好意思!今天失態了!」

我和依琪:「不會啦!不會啦!」

希望老師的活動能多一點,不一定要簽名會,能跟老師見面就好!之前夢HONEY老師好像就沒出席,超可惜的><!期待老師甜芯能趕快有新作!!!

 

5天的衝殺(應該是超過5天啦XD),今天新雅和丁滿要回高雄,媽咪就把她們載她們到台北轉運站!依依不捨的道再見!漫博等妳們優(揮手帕)XD!

令外謝謝丁滿和芷倩!因為之後我實在沒勇氣在進木棉花攤位,但買不到會更不甘心,感謝兩位幫我買(飛噗)!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