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覺起來,心情勉強平復一點,一直告訴自己起碼簽名會要快樂些!

竹內順子簽名會

一入場拿到版子,大家的表情先傻眼,啥?這個是先簽好的?不會是複製吧(冏)?有些人沒注意就去抹到簽名...orz。

主持人:「因為老師特別要獻唱自己的新單曲,所以時間上的關係就先簽好名,但大家上台可以請老師屬名!而且還可以握手!」

其實先簽好我可以接受,但我覺得必須先讓我們知道,群英社也都先簽好,但都有先告知!我覺得曼迪這樣不是很ok!要不是老師在上面多加了好多字,我真的想當場罵= =!坦白講因為唱一首歌,就可以說怕來不及簽我覺得理由滿牽強的。

我:「請問可以拍照嗎?」

主持人:「不行!」

曼迪也越來越注重聲優的肖像權了?!可能之前山口勝平那一場拍照真的滿混亂的orz。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拍照啦><!

竹內老師現場引吭高歌,掌聲如雷呀!超好聽滴!老師人也很親切,訪問一些問題常常就神來一筆現場配音!這是聲優場簽名最讚的地方了!

我:「おねがいします」一樣拿出小慈愛用款紫筆給老師屬名XD,因為老師是聲優沒有自畫像,要不然我也滿想給老師看屬名下面的字的(揍飛)。

我:「先生ハート!おねがいします」沒有自畫像,至少來顆愛心(我發現我越來越貪心了我~揍飛)

旁邊的翻譯聽到這句話,重述一次就笑了。我這是簡潔有力的說法XD!

竹內老師就很親切的畫了顆大愛心還塗滿!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之後便很驕傲的展現給小雞看(每次都多畫愛心來嗆我~這次換我嗆妳= =),沒想到雞回我:「我沒有講她就畫愛心給我耶(版子亮給我看)」,我心頭一驚回:「我的有塗滿妳沒有!」,勉強扳回一成(不過這拿來比較是不對的行為~請好孩子不要亂學orz)。

 

之後我們又輪流去站正門的位置,這次比較麻煩兩邊都要占(汗),不過入場也快很多就是了!雖然說推擠衝撞更危險就是(暈)

因為魚說想逛,我就陪她,然後我就指名要去威向(也是配合這條腐魚XD)。哈~其實我是為了看玖泱老師和令外一位老師插畫的小說,真是越看越心動(書展過沒多久我就通通包下來了XD)。逛到威向攤外還有紀念章可以蓋,超高興的!我有在收集!已經收集一本了!可惜漫博好像都沒紀念章><,下次建議一下

 

VOFAN主持:村田蓮爾繪圖示範

哈~表示的這麼明顯,大家就知道我為誰而去了吧XD,對~我是為了VOFAN老師><!

巧菱「村田蓮爾繪圖示範是VOFAN主持的!」

我(大驚貌):「啥?真的嗎!!!」

巧菱:「嘿呀!妳不知道嗎?」

我:「OH~ON!我連同簽名資格換出去了(哭哭)!我要看VOFAN老師!!!」

巧菱:「VIVI說因為太晚所以資格給了我,我有了,那妳拿去吧!」

我:「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巧菱!也謝謝VIVI!妳們真是我的大恩人呀!

我們入場後,小藍突然就被帶進去,大家就很好奇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進去搬椅子,然後排我們前面的阿宅們通通殺進去搬,辛苦了辛苦了!漫迷果然是很團結滴(感動泣)

「小藍你們的椅子會不會排太邊邊了點@@,這樣旁邊的人會看不到!」

工作人員:「我們是兩邊的螢幕才能看到老師的繪畫!」

我:「蛤?中間看不到嗎?ORZ這樣我們來幹嘛呀= =」

巧菱:「妳有看到令外一個女的嘴型嗎?她說:『妳不想看就不要看呀』!」

我:「我就是來看VOFAN老師怎樣= =?!」

或許我口氣真的有點不好很抱歉!只能說一直被大會氣到快發瘋了= =!但我真的覺得你中間也要有投影布幕!結果其實真的最邊邊的人看兩旁螢幕也還是很吃力!

因為村田老師去吃飯又塞車,前面的時間都是VOFAN老師和令一位主持人在台上寒喧!VOFAN人真的超親切,完全不會有距離感!!!

之後村田老師到了,已經過了半小時吧。老師很快就開始示範,果然超強的!不用草稿、線稿直接來!轉眼間已經再上色了!原本來以為可能會來不及呢><!沒多久老師就完成了!而且還要供大家下載,真是佛心來的><!

最後就是抽獎,獎項有二「繪圖板」、「COMIC STUDIO」,因為時間很趕,連還沒公佈是要先抽什麼,村田老師手就伸下去抽了!之後抽出一張爛爛的(雞教我的),我就想說應該是我的ㄎㄎ

主持人「趙品...」

VOFAN老師:「等一下~我們現在先抽的是COMIC繪圖軟體」

主持人「MY NAME」

我真的還滿賽的,正所謂否極泰來,皮包被扒,抽中一個繪圖軟體XD!熊婆婆跟我說:「價值5000多!」

正當我從村田老師手中接過禮物後,不知所措要下台時,VOFAN老師:「先在台上等一下,村田老師等等會簽名!」

我要VOFAN老師的簽名呀><

之後又有一位幸運的女生抽中繪圖板,結果工作人員跟她說:「不好意思!我們拿錯了,妳明天在來換。」

繪圖板得主:「那可以開個證明給我嗎?」

工作人員:「妳認得我就可以了。」

繪圖板得主:「重點是你要認得我吧?」

之後我和她又一起問:「那簽名呢?」

工作人員:「不能簽!」

我們兩個一整個大冏,感覺獎抽一抽就想草草了事,趕快結束!不給我簽村田老師沒關係,至少讓給我VOFAN老師簽呀(吶喊中)!

其實我原本真的只是抱持來看VOFAN老師的心情參加的,對於有沒有獎品完全沒興趣(如果有中的話我比較想要繪圖版XD),好像常常只要是抱持著有中就有中、沒中就沒中的心情,反而特別容易中獎?!

總而言之,很感謝VIVI讓我有這個機會!當然也要謝謝巧菱的牽線XD!因為我沒在畫畫,拿去賣好像也不太好,因為上面寫說限灌一台。經過VIVI的同意後,我便送給熊婆婆(紅了不要忘了我XD)。不過熊婆婆事後有試,也可以灌其他電腦只要不註冊,熊婆婆超有良心把這個秘密跟大家說XD。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