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很趕,想說敢快趁著進場把木棉花想買的「黑執事」和「吸血鬼騎士」買好!

媽咪又突然不能陪我,結果媽咪車開走我忘了拿小花美穗福袋,趕緊把媽咪call回來「因為媽咪傳簡訊說我在不出來她就要走了」,結果因為在木棉花攤位撕殺,很緊張想說趕快買一買出來,沒注意我的袋子,結果我的皮夾就被扒走了= =!@$%^@&

是我自己大意,因為我之前有拉鏈的包包皮破掉不好看,我想說放在袋子裡就好,而且因為之前媽咪都有陪我幫我顧,我活該呀!提醒大家要小心,結果自己一時大意= =唉!我是在結帳時才發現的,我當場傻眼然後就飛奔出二館。

一出二館看到圓圓,就抱著她開始放聲大哭,把她嚇到了(拍謝拍謝),之後我們團的通通圍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之後我媽把車停好也過來了!到最後就去警局報了案,幫我做筆錄的警察,我聽到其他警察叫他阿ㄌㄧㄤˇXD,哈~大家有連想到兩津勘吉吧XD!其實是「良」。

  心情大受影響,只要一想到就哭個不停,其實這是我心得打很慢也是這樣,至今想到我依舊會哭ORZ。

當天要打工我只好選擇不去,因為我當天真的動不動就哭,情緒嚴重不穩定,不希望造成同事的麻煩,沒想到誤會我去排隊而翹班,我想也是我媽太白目= =。唉~我一直很珍惜我的工作,我從沒遲到的記錄,也沒有翹班過,我之前殺去台南簽名,為了打工搶完號碼牌就殺回台北,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我這麼不被信任?我真的是因為尊重我的工作才選擇不去上班的,沒想到適得其反,如果沒被扒錢我想也不會發生這麼多事...唉~

 

小花美穗簽名會

其實一直不敢想像小花美穗老師會來台灣,而且還是大家最愛的這部「玩偶遊戲」,我第一片買的卡通音樂CD也是這一部XD!真的很好看!那時候給曼迪請還很擔心會不會跟去年桂正和一樣是「動畫的圖」。我有特別打過去跟曼迪確認,客服回說:「是老師特地畫的新圖!」,真的令人覺得好感動呀!><

【去年是請美內玲惠老師、今年是請小花美穗老師;說不定明年書展曼迪就重新播映代理《戀愛占卜師》就邀請「新井清子老師」、或者重新播映代理《愛你寶貝》就邀請「槙陽子老師」、或者重新播映代理我最最最愛的《夢幻遊戲》(ANIMAX有在播XD)就邀請「渡瀨悠宇老師」以上純粹個人私心幻想,不過連釘宮、小花都請來了,期待一下水樹和渡瀨有何不可呢XD!哈哈哈~

老師滿年輕的,感覺才30幾,本以為應該有點年紀的說!而且很有氣質、長的很清秀!可惜不能拍照,連記者拍了也不能公佈ORZ

可以屬名真的讓我超高興的!!!

我:「先生 おねがいします」

將版子和自備的紫色簽名筆(小慈愛用款XD)、還有卡片遞給老師!之後我給老師看我的屬名「ぬりこ」,老師就很專注的寫上去(可惜字有點小),很多老師寫屬名的時候都很用心,真的很令人感動><!然後屬名的紙下面,還有一些日文字我就指給老師看!

小花老師:「私?」

我:「はい、はい、はい」狂點頭

然後老師就在版子上畫自畫像,超可愛的!!!!!

我狂講狂點頭:「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之後老師畫完還主動跟我握手(此簽名會因為老師手有舊傷,不方便握),超感動的(淚奔)!

那張紙上寫的日文是拜託老師幫我畫自畫像,因為我怕我講的2266......(還有一緊張也容易結巴),所以還是選擇給老師用看的,這是我特別請小苑教我的!小苑人超好滴><!我老是麻煩她(某:還敢說)。真的非常謝謝妳呀小苑(飛撲)!

之後雞二少方也都有拿上去,1.2次後老師變成只看到紙就會畫,幾次之後就被工作人員擋掉了,不過之後老師有些人還是有畫(緣份)!

當天真的讓我擁有短暫的快樂!原本還開玩笑說要哭給老師看呢(揍飛)!老師真的讓我得到很大的安慰,小花老師謝謝您呀!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台灣!

【扯遠一點說到『握手』~我之前參加我愛大明星的簽書會~那時候台上主持人說:「因為時間關係不能握手!」因為我很少去參加偶像的活動~有也都沒握手過~便不以為意。結果簽到最後一個羅志祥~他的一隻手簽名、令一隻手就一直舉著我就想說是要握手嗎?可是主持人說不行耶......這樣握下去很沒禮貌~應該是我誤會了。結果羅志祥簽完名抬頭看我沒反應~就主動抓住我的手用力搖了幾下~我一整個驚到><!太爽了我...(眾怒圍毆)】

是說,之後和熊婆婆出去,婆婆跟我說:「她當天有抓到一個女扒手,也是在木棉花攤位,因為她發現她的袋子一直動,結果是扒手手伸進去一直撈,她便把她交給警衛!」,熊婆婆幹得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