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野喜孝酒會&簽名會

天野喜孝看版2 

那時候剛好看到高點電視台,就說天野喜孝老師會來台灣,我整個超高興的!就想說會不會是書展?可是也太久了吧ORZ,之後就上網一直查一直查才找到。

這次的簽名會我真的挺無言的,畢竟不是動漫的場子,但去的一堆都是動漫迷!感覺很怪,工作人員態度不是很好,很驕傲,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我就聽到他們在談說:「來的好像都年輕人。」。

要簽名就要買畫冊,一本450,沒什麼圖都是字,又很薄= =,坦白講說是場刊還比較恰當!然後有人不想買,工作人員竟然就對那兩位小姐說:「電梯在那邊。」,是怎樣?!看不起人是不是?!人家不想買,也不檢討是自己的商品有問題

 

天野喜孝 

整個展場很小,大概就兩個房間,畫作也沒幾張,但感覺很高級很隆重!結果開場表演是幾個小朋友COS科學小飛俠,讓我覺得有點不搭,卻多了幾分親近,畢竟我可能是最不搭的那個人吧ORZ(某:算妳還有點自知之明)

主持人蔡燦得人滿NICE的,以下是我最記得兩個與天野老師的問答!

天野喜孝訪問9 

蔡燦得:「老師創作的人物,會從現實的人來當模特兒嗎?像這個那麼正」(手指後面的女生)

天野喜孝:「就是因為沒有,才會想畫出來!」

蔡燦得:「老師有用過什麼煤材?」

天野喜孝:「我用過烤漆,畫完真的請專業公司去烤,(之後開玩笑的說)這個裝上輪子就可以在路上行駛了!」

(ㄜ~坦白說我不是很記得,意思應該差不多,但字句不一定完全一樣)

之後,老師有自備幾張手繪版,用搶答的方式,答對就可拿走。上次三木我準備的超齊全,結果都沒抽到我。所以這次我就一整個就直接放棄(某:真沒路用!)。

天野喜孝1 

聽說有人一大早就來,結果他們公司一下說要發號碼牌一下又說不發,到最後只有發給早上來的,簽名排隊整個亂七八糟!因為展區太小容不下那麼多人就30人、30人帶上去簽,也不講清楚,害我們上去又被趕下來,一整個莫名其妙!

老師簽超快,根本沒辦法和老師有什麼接觸,因為要在半個小時內簽完約200人。不過老師還有加小圖,超有心滴!但別人都有頭髮有臉,就我一個只有眼睛ORZ(某:有就好計較那麼多= =)

巴哈姆特上寫老師近期內會再來第二次,希望是書展的時候!更盛大!簽名活動也會安排的更好!

 

 

 

(二)NLN敦親睦鄰大會

這場真的去的有點莫名奇妙,因為二少叫我去幫人代購,我就想說多少補貼一點也好,最近很窮,結果單子一收就50幾份,連我自己也傻眼了。

一直跟我說他們7點前就會到,結果我等到7點10分都沒有半個人,害我不爽先回家再來。一整個就覺得被二少陷害,手上提了50幾本橫衝直撞,遇到進退兩難水洩不通時,就當盾牌,必免碰撞,都沒有人要幫我,臭二少= =

結果遇到呆魚,我就抱住她說:「找到救星了」,就很沒良心的把東西扔給她!不好意思喔!呆魚!妳人真好!真的很謝謝妳(某: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混過去)!之後小聊了一下,她聽到我有看黑執事露出驚訝的表情,得到的回應是「因為我感覺很陽光,不像會看這種型的作品」,ㄜ~應該是我表面功夫作的不錯XD(揍飛)

  之後邱說她要去ANIMATE,我就說我也要去,我要靠她的黑心抽到黑執事的收藏卡,結果在安利美特興高采烈的報了一疊後,跟我說抽完了......晴天霹靂呀!!!!!本來想拖邱陪我去KT的結果邱沒空,家母又在車上等我,就只好厚臉皮的跟店員說幫我放回去(某:妳應該被安利美特列為黑名單了吧!)。

 

 

 

(三)OH!COLORFUL!VOFAN新書發表座談會

VOFAN1 

我是在漫博青文辦的簽名會,才知道VOFAN老師的,那時候看到他的複製原畫馬上深深吸引我,二話不說就線上買了,不過因為撞場,所以是家母代簽,就沒有見到老師。

之後在巴哈姆特看到這則消息,馬上就報名,幸運抽到2號XD!聽說報名的人有62人,可惜VIVI沒抽到,一個人在現場沒有認識的挺孤單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座談會可以聽到老師和編輯很多對作品的感想,而且感覺比較親近,互動也比較多!不過地點真的有點不好找ORZ

VOFAN老師人很NICE!和編輯一直開玩笑說:「我們可能會聊到晚上9點!」。

VOFAN4 

VOFAN:「一直很擔心我的出現,會讓大家夢碎!」

編輯:「你一直刻意把自己塑造成女性!」

VOFAN:「不過我平常是很正常的!」

(某位讀者舉手好像是說:老師在同人展就露面好幾次,所以已經沒辦法隱瞞了)

編輯:「光之魔法師這個頭銜的成功本人好像很高興!」

VOFAN:「不是我!是太田先生!」

(是VOFAN老師在日本連載時,上面寫著來自台灣的光之魔法師,之後被台灣延用)

VOFAN:「這個告訴我們第一次就註定頭銜會是什麼!說不定以後大家只知道光之魔法師是誰,而不知道VOFAN是誰。」

(我是覺得叫光影魔法師更為恰當!)

  接下來就是簽名時間,看我打很短,其實座談會的時間一直拉長,簽名會時間一直延後XD。本來是說簽2~3本,結果還是不少人簽超過,包括敝人(揍飛),連現場贈送的非賣品草稿本都能簽!實在揪感心耶!><因為場子是全力出版,我就沒帶青文的,結果一堆人帶「OTONA FANTASY VOFAN大人幻想畫集」,我漫博沒簽到就算了,這場又沒簽到實在有夠嘔的!不過......

VOFAN2 

  現場老師是有問必答有求必應,超級親近NICE!因為現場是每本都能簽,但一人只能選一本畫,所以我就......

我:「請問可以畫在版子上嗎?」

VOFAN:「繪圖版嗎?」

(我在想老師可能以為我是要拿CG的繪圖版給他畫,不過拿那個感覺起來怪怪的@@)

我:「這個」(我就拿出空白版)

VOFAN:「好呀!好呀!」(老師還拿起來翻了正反面看了一下)

(終於!終於!沒被擋了!之前都是前面有人問,然後我就知道「不方便!不可以!不行!不能!」,難得這次敢在大庭廣眾下自己做這種厚臉皮的要求(集體圍毆),不過這樣應該也算正大光明拿到的!)

VOFAN:「妳要畫什麼?」

我:「都可以!」

VOFAN:「那好~」

編輯:「那就是雙辮子了。」

(在畫前面幾本時,不曉得怎麼討論出,讓VOFAN老師說:「畫雙辮子是好人!」,不過老師不是畫雙辮子)

VOFAN:「畫在這個上面就更不能大意了!」

編輯:「你也貼太近畫了吧!你的鏡片好厚喔!你幾度?」

VOFAN:「1000多度」

(聽說原本編輯要把老師的腿打斷,免去兵役,因為入伍一年多CASE會出問題!不過因為老師的近視太嚴重,就這樣保住了腳,就不用當兵了)

編輯:「結果她準備的筆你都沒用到耶!」

VOFAN:「對耶!我忘了!」

我:「沒關係!簽書也OK!」

VOFAN:「一本一隻嗎?」

我:「對~」

VOFAN:「這樣真的就是COLORFUL了!」

我:「不好意思~謝謝老師!」

(我的空白板終於正式派上用場,之前都是我自己消耗ORZ,自己一直畫手繪版送同學)

話說,有人請老師畫自畫像,結果得到一個大家都笑死的回答:「我沒有自畫像耶!畫蘿莉可以嗎?XD」。也有人請老師畫貓咪,其實我本來也想這樣講,不過我想都要求這麼多了其他就隨緣,老師的回答:「ㄜ~我是會畫貓咪啦!但要揣摩很久,還是不要比較好。」

 

 

 

(四)

這邊就和大家解釋3缺1的由來吧!原本四是我要去參加SANA的簽書會,可惜那天沒排休,只好作罷!要不然剛好這個月每一個星期六都有一場跟動漫有關的活動!不過第四個星期現在又有新的活動我會去參加,但不是在星期三,我會視情況看會不會打心得!

 

 

 

最後謝謝大家對本blog的支持與鼓勵!m(_ _)m

如果有來逛我的blog,請留下您寶貴的足跡,不論是批評還是加油,我都會很高興的接受回覆!><

 

備註:我的圖片照片和資料是我辛苦找得打得,如果要轉載,請告知!我同意後才可以!

而且請註明NuRiCo提供!

不論您是要回答在知識+或是打在自己的網誌上,抓到必究!

因為之前某位張x、x庭小姐未經許可轉載我的資料,令我非常的%&*%$#@^*!!!

煩請各位給與敝人最基本的尊重。我相信大家人都很好!亂轉載的人只是少數中的少數而已。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