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ICC第十屆世界漫畫大會 

 

ICC1  

 

 

ICC2 

ICC3  

 

  先奉上三張養眼圖,妍希老師是重點這樣XD,年幼齒的時候><

沒想到我的心得文也開始越PO越多了呢,先來個前情提要一下~~~~~我漫博PO了144張活動照片、簽名53張、紙袋24張、一共221張,事實上紙袋我少拍2張,這回補回來了!其實我活動照片不只這些,不是我有私心不公開,是其實很多都很類似,也有不少去給它晃到這樣......ORZ,所以給大家精華版!省時也省我可憐的相簿空間......,未來會考慮將我過去動漫展覽的照片默默移過去到facebook(其實很不想要因為很麻煩= =)

這一場很少認識的漫迷有要去,因為外國漫畫家都是比較早期的,也很多都是大家不熟的,聽到夏萍姊要去,就硬跟著她一起來(謝謝妳喔><!老是讓妳跟我這個死小孩一起)。夏萍姊依然不改她沉默寡言和優女(我想講好人,但這個有他意的疑慮,於是我發明改用這個)的個性,一直聽著我雞雞喳喳她依然毫無怨言(小菁:要是我一定拿膠帶把妳嘴巴封起來)。

在外面呢!我就先完成了我一直想完成的事就是蓋紀念章!夢honey的時候敢著回去沒有蓋到,是華山的紀念章!我快收集完一本了><!

一到現場就看到了貞&俐雙胞胎姊妹,她們也是優女兩枚阿,雖然到現在我依然認不出誰4誰ORZ,對不起吼!她們也是我BLOG瀏覽率的大幫手啊!她們走超低調路線~~~感恩感恩!當然也感謝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各位~有小貓兩三隻我也很滿意了><!

啦勒ING

貞&俐:「妳的本名叫什麼啊?」

我:「妳們不知道嗎?猜看看」

貞&俐:「呂?ㄘㄔˊ,我們知道妳叫小ㄘㄔˊ」(?是我忘了)

我:「差好多= =我是XXㄘˊ」

貞&俐:「哪個字?」

我:「XX,慈祥的『慈』」

貞&俐:「阿?我們以為是池塘的『池』......」

(越來越想換暱稱了= =)

 

明明說一點開始,拖到一點多,我們就進去逛,超陽春,這個館不是封閉的(貞&俐:很斑駁!!= =)。逛逛逛,其實有點無聊。其實不少人是來買同人製抽簽名的,因為上面只有有馬啟太郎(月詠的作者)我比較有興趣以外,其他都沒有,一本要450只抽20名我也就放棄了。

雖然也很多人中途攔到一些老師,或在淡水攔到一些老師就有簽到,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很多老師根本不認識,簽了不知道要幹麻,而且重點是很對不起那位老師。

 

  我有遇到一位爸爸,我場場都看到他帶她女兒來簽,超猛的爸爸,NICE!他說他女兒考中新莊高中美術班,哈我也住新莊,是漫研社的,拍謝~我只收簽名不會畫畫ORZ,祈禱她未來也是位很棒的漫畫家!如果妳們有看這篇,歡迎找我相認XD

 

(很不知所云的一段:正在此時我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NuRiCo,是個正妹很cute的聲音,半夜4.5點會是誰呢?@@,轉頭一看原來是美朱XD,我正在看ANIMAX播的夢幻遊戲><!我的最愛!好~扯完......)

 

  之後我們遇到了一位正妹><!我天生雖與帥哥無緣,但就是跟正妹很有緣!

猜猜她是誰

貞&俐:「她好眼熟喔!」

我:「對呀!但她一定不是漫畫家。」

貞&俐:「那到底是誰呢?」

我:「應該是記者!她好像訪問過我。」

貞&俐:「是嗎?可是?@@」

(其實也是我自己亂猜的,因為記者都很有氣質XD,還有就是我太驕傲了XD拍謝拍謝~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錯!正點的來啦~照過來照過來)

我:「她不是Tiffany吧@@?」

夏萍姊:「她不是啊!她是『轉鹿』!」

(夏萍姊果然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呀!不愧是前輩orz,可見她剛才完全沒在聽我們講話orz也沒注意到神父在那邊XD)

之後夏萍姊就上前打招呼,我也默默在旁邊,鹿神父是個人名義來滴,雖然我很想跟她多聊幾句卻也不知道如何開口,過了~~~~~好久的時間後,我只能默默的講一句:「BLOG請多發點文!Orz」

因為時間關係呢~ICC只先放上妍希老師的圖,其他的我會以最快速度修一下在傳上來跟大家分享ORZ(眾毆)

 

(二)三月兔老師台中簽書會

三月兔台中簽書會.jpg 

 

三月兔IN台中 

三月兔IN台中  

  雖然現在被多放很多無薪假,但也多了星期六的假。星期五我一樣下班後洗澡就殺去了。小菁的手機又關機快氣死我了!因為沒塞車2個半小時就到台中了,結果卻一直找不到在哪裡,還開過頭,因為整個台中市文化中心,跟黑夜融在一起,好心的攤販跟家母講才找到ORZ!結果正面還在施工ORZ小菁帶我們從旁邊走!所以到的時候已經零晨3點多了。

  小菁一直嗆我太早,都沒人= =,我們就跟星少女新竹場一樣在車上休息,我就開始作加油版。早上一群人來作運動,我整個驚到ORZ,我們就默默去排隊,結果被誤以為是要搶讀書位置的ORZ。而且還發生一件我超不爽的事!

  我們去吃早餐回來,我先去廁所,因為快開門了夏萍和小菁就先過去原來放東西占位置的地方排隊,之後我就大搖大擺的走向她們,就跟小菁開玩笑說:「我來插妳的隊」結果就有一個髒西西的遊民,明明是排我們後面的,就衝到我們前面,氣沖沖的轉頭嗆我:「妳插大家的隊!」,靠!害我一大早心情就很差!哭腰什麼啦!好手好腳不做事當遊民不過是要進去睡覺而已!我3點就來了!你叫屁呀!從來都沒人敢嗆我插隊!而且明明就是你插我們隊!

  門口有量體溫的服務人員,我之後就有擔心,因為三月兔老師之前生病,不曉得好了沒,等一下她被擋在外面怎麼辦ORZ,還好老師依然美若天仙的駕臨><

  我們本來想直接往前衝的結果在衝之前就被指揮往上去讀書,我就在上面默默把加油版作好,就走下去大廳,詢問確定後,就把夏萍姊和小菁叫下來,占領大廳的座位。之後桃妹和VIVI也陸續到達。我們5個人就像監視一樣四處瞄準有沒有可疑人物,到了下午我們發現都沒人來,真是「人人有嫌疑,個個沒問題」呀XD。

  終於看到主辦單位工作人員,我們就上前詢問,連服務人員都走過來說我們超早就到了。結果聽到一個驚人消息!是畫在空白版上!OH~MY~GOD!終於沒白來了!本來想說是畫在書上,已經很高興了!沒想到是空白版><!!!

  之後就搭建了很陽春的桌子,就在我們占領的位置前面,我們就開始排隊,只有前五名有手繪的才有號碼牌,小菁說:「其實這裡的廣告上都沒寫前五名有手繪!所以應該大家都不知道。」。結果整個場子95%,現場大概30個人,裡面有一堆都是二少和小方托小菁去台中教育大學聘請的工讀生來圍場子衝場子。我的人有家母、然後前輩、莫名其妙被抓來的前輩丈夫、還有突然出現希望不要踏上這條不歸路的可愛BABY前輩的孩子,我真是狠了我ORZ,感謝前輩!一直很照顧我!M(_ _)M

簽的本數應該不超過50本,我10本,小菁二少小方大概20本、VIVI2本、桃妹1本、夏萍姊2本。而我的目標就是要簽齊整套!花漾和第二集都簽過了。

老師3點半就到了,夏萍姊眼睛超銳利,我和小菁就歡呼,我就尖叫(之前被警衛說要我們小聲點)。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痛苦,從中午開始,我就一直鬧肚子,一下有FU一下沒FU。

之後4點老師登場了,掌聲加尖叫!一整個辛苦全部不見!其實我和小菁一直在想誰要第一個,必竟是她先來的,我們就默默到偏僻角落執銅版,果然還是第二名的好,我一直在旁邊狂拍,也一起湊一咖拉勒~~~~~

我:「快~快~拿出來!」

小菁就拿出她的壓箱寶:「老師~妳的貓太極!」

三月兔老師:「我還以為我再也看不到牠了!」

 

 貓太極.jpg

 

之後老師就開始簽名

三月兔老師:「我第一次畫人家的肖像畫。妳想畫怎樣?」

小菁:「我要捲髮!」

三月兔老師:「容守溯嗎?」

我:「對對對!老師她就是要容守溯!」

小菁:「對!我的容守溯~」

我:「夢honey!她?(他)回來了!」

小菁:「對呀!我的痛終於找回來了!」

三月兔老師:「她的捲髮真的很累~」

小菁:「對了~我不要眼鏡!」

三月兔老師:「好~」

我:「有像『尹晨伊』老師!」

三月兔老師:「沒有!應該更~更~更~」

我:「更貴氣一點!」

三月兔老師:「對!」

(圖是小菁提供!)

 

 繪1.JPG

 

 

再來換我簽名

我:「老師~請等我一下!」

(拿出我的愛用紫筆,她是二世了,一世現在被我供起來,一世最值錢!一堆老師握過!)

(我拿出我的花翼第二集,這是我第一參加漫博!第一次搶的資格!)

三月兔老師:「妳版子也要紫筆畫嗎?」

我:「ㄜ~老師看妳妳決定!」

三月兔老師就開始翩翩起舞的畫了~~~~~!(果然是大咖出手快狠準)

三月兔老師:「妳的水母頭」

我:「這不是水母頭啦~orz」

毛毛說:「有像沙凱恩!」

我:「我不是要畫沙凱恩」雖然我不是水母頭~但也不是短頭髮

毛毛說:「我是說這樣有像沙凱恩」

我:「真的耶~~~」既然如此~~~~~

 

 有辱國格.jpg

 

三月兔老師:「把妳眼睛畫成一直線好嗎?」

我:「ㄜ~我的眼睛是很小啦~」

三月兔老師:「太像小威了。」

(結果我的眼睛就如此的閃閃動人)

三月兔老師:「妳的相機拿起來。」

(因為正在簽名的是自己就會lag到忘記要拍照,然後就很緊張,這次一堆照片都晃到= =,我一定要去買一台防手震!)

(我以為老師要看照片)

三月兔老師:「轉過來正面!」

(嘿~那個方型的不是飲料!是我的卡麥拉!)

我:「老師加字!太感動了!謝謝老師!謝謝老師!」

(老師的字好漂亮><)

我:「等~簽名我要換筆!」

三月兔老師:「這隻是?」

我:「粉橘色!簽起來像粉紅色!」

三月兔老師:「妳的好花俏呀!」

我:「老師我要自畫像!」(我終於說出來了orz終於)

三月兔老師:「那要換筆嗎?」

我:「恩!」

三月兔老師就又開始揮毫!

我:「我想要直髮的老師。」

三月兔老師:「ㄜ~我都畫了!」(那時大概兩筆吧)

我:「沒關係~有畫我就很高興了><」

(結果老師就在手上多加了一頂,太感心了!不是安全帽喔XD)

 

  三月兔 

 

(因為夏萍姊在簽時~我還在後面指導簽名XD和小菁拉勒,之後又在衝回來拍了一張!等我跟夏萍姊要到最後最完整的會再更新!)

(圖是夏萍姊提供!)

 PICT1229.JPG

 

 

(猜猜VIVI畫的是~嘿嘿~上面有答案攻娘公良慧~圖是VIVI提供!)

 

  繪4.jpg

 

桃妹簽名

(因為交代的差不多了!我又衝回來)

我:「阿~對了~我忘了問妳們要不要換筆。」

桃妹:「好我挑一下~」

三月兔老師:「畫圖還是要黑筆嗎?」

桃妹:「恩!」

三月兔老師:「妳想畫誰?」

桃妹:「我想一下喔~采螢好了!」

我:「有蕾絲!!!」

小菁:「我也要!!!」

三月兔老師:「好等等加給妳!」

我:「不公平啦ORZ」(默默的幻想自己等一下加的樣子ORZ不合呀...)

(因為桃妹沒有相機,這是從錄影截圖下來的~)

 

繪5桃妹的元采螢.jpg 

  最後

桃妹:「妳的上色好好玩。」

我:「NO!耐阿奈?」

桃妹:「老師有說要不要換,但妳說簽那邊~所以就......」

(我最後給老師簽的是塔羅牌)

  三月兔老師:「這本好像很貴!」

  毛毛:「對呀!400元!」

(簽名後就無價了!打折的話沒那麼貴啦......而且是彩圖!)

  三月兔老師:「妳想簽哪邊?」

(我和老師還有毛毛討論了一下還是絕定簽我原來要簽的地方)

三月兔老師:「妳有金筆嗎?」(我本來是拿橘筆)

我:「有!等一下!」

三月兔老師:「這個簽起來很大器!一定要寫個春!」

小菁:「對呀!」

我:「老師!我要屬名!」

(其實在簽我前面幾本漫畫時,我都沒屬名,因為光畫我們手繪就花了20分鐘左右,我就跟老師說還是加快速度好了)

(之後就開始補小菁的了~容守溯就這樣完全變成女版了~)

我:「不公平啦不公平啦!」

小菁:「老師還有自畫像~~~」

三月兔老師:「畫哪好呢?愛心裡面好嗎?」

小菁:「好啊!」

我:「太好了吧ORZ」

(我們之前就討論說,在把這次手繪畫的跟用心畫愛心一樣,真的應驗了!)

小菁:「老師!請把他補滿!」

三月兔老師:「好」就開始畫小花

我:「妳這張放上去一定會被公幹!」

三月兔老師:「是她叫我畫的喔!」

我:「我一定第一個公幹妳!」

(其實如果是我因為這樣被公幹也心甘情願了ORZ,我們這是光明正大拿手繪版,也沒再怕了)

三月兔老師:「還有要補嗎?」

我:「我~」

三月兔老師:「要補什麼?」

我:「ㄜ.....」

三月兔老師:「我加上了獸耳還要什麼?」

我:「獸耳!太棒了!我要阿肥!」

小菁:「小慈家有養貓!我家也有!」

然後指著貓太極金色那隻,小菁:「我家比較像這隻~」

我:「我家的好像比較像比爾~」

(正當我想在重簽一次我的上色的時候~)

毛毛:「最後一張了~老師要趕火車!」

(瞎咪?不是高鐵?老師家住高雄耶= =老師對不起喔!我們不是有意拖時間的!之後老師就拍了幾張照片趕車去了~)

 

我第一張正式親手從老師拿到的手繪!真是太令人感動了!老師人一直都很NICE!真的非常感謝老師!

還有各位親愛的同好,辛苦大家了!前輩!真的謝謝妳喔><!

不過回到家9點我死到隔天下午1點,哈~我超會睡的吧!要不是母親大人挖我起來吃飯要不然我會繼續睡吧ORZ。本來一直有白排的感覺!現在一點都不這麼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太值得了!

狂賀!簽名書破百了!其實簽名版也破百滿久了!只是國人.聲優和日本三者分開,我簽名書也考慮分開好了@@

 

 

最後謝謝大家對本blog的支持與鼓勵!m(_ _)m

如果有來逛我的blog,請留下您寶貴的足跡,不論是批評還是加油,我都會很高興的接受回覆!><

 

備註:我的圖片照片和資料是我辛苦找得打得,如果要轉載,請告知!我同意後才可以!

而且請註明NuRiCo提供!

不論您是要回答在知識+或是打在自己的網誌上,抓到必究!

因為之前某位張x、x庭小姐未經許可轉載我的資料,令我非常的%&*%$#@^*!!!

煩請各位給與敝人最基本的尊重。我相信大家人都很好!亂轉載的人只是少數中的少數而已。

 

arrow
arrow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