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因為夜排常常很無聊,我又不喜歡在外面看小說.漫畫(我習慣在床上夜深人靜時看容入劇情效果比較好XD)。所以我發現了一件超好打發時間的事情「作加油版」(寫卡片)。在家裡用的話也是可以,但在家裡可以做的是很多,所以把一些可以在夜排做的事移過去也不錯。當晚邊聊天邊作加油版,整個就比較不會那麼無聊!哈~這晚和依琪聊了很多!真的很高興!

果然是三月兔老師,夜排的團和人超多的!而且工作證進去已經先是一整排了ORZ。我明明是排第一個拿到的號碼也是從30幾40幾開始,而且還要趕去打工實在很擔心會來不及,還好前輩跟我換比較前面的><!感恩呀!而且我妹超勇猛的從工作證手上A了2個!妹妹說她還被巴到~心疼呀>O<!

因為體力已經達到極限晚上還要打工,所以我就選擇回家睡覺,等三月兔老師那一場在回去簽,青木佑子就交給同好!小姐&陳先生不好意思!老是麻煩你們兩個><!真的很感謝你們!

 

三月兔簽名會

在排隊時,我就聽到我們前面6個人在那邊講,因為早就知道他們是工作證其實也不覺得有什麼好驚訝的!不過有段話聽了就很不爽!

工作證:「有個妹妹從我手上搶走了兩個超不爽的」

你工作證憑什麼不爽啊= =!前面6個號碼和後面的到10幾號都是你們拿走的有什麼好嗆的!

還看到兩個令我傻眼,奈X詩云和小X子,很明顯一定是幫工作證代簽,號碼是10出頭的。

 

要送給老師的緞帶因為隔了一段時間,所以已經鬆鬆的了(冏),下次要找更好的黏著劑ORZ,事實上我是用雙面膠啦XD

其實我本來還滿想簽金筆的,但前兩場都簽金筆,所以我就選黑筆,不過到最後我還是金筆比較好看ORZ,因為有屬名就算有多簽我也不能選,而且我一定回留是自己跟老師簽的!

三月兔老師:「NuRiCo好久不見啦~」

(我驚訝的OS:老師還記得我耶!好感動呀!!!)

我就拿出加油版和兩個巧克力(一個草莓.一個薄荷)遞給老師,因為是臨時想起來買的就沒包裝了......ORZ對不起呀!

我:「謝謝老師!」

雖然應該只有短短不到一分鐘,我卻已經很滿足了!老師人真的超好滴!

 

簽完馬上衝上車,出發直接去打工ORZ,今天開始連續兩天不用夜排,真的是鬆了一口氣,但連續三天都要打工(冏),唉~沒辦法~動漫是條噴錢的不歸路!(二少:妳的錢是跟八八水災一樣洪水土石流的大量極速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