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隔了這麼久終於打了倒數第二篇~

 

   今天先去接taco,因為小香是用她的名字中獎的,結果她因為公車晚到,我們大概快9點才到現場,已經有人再排小香後補了,我們是第六個,前面第一個好像還隔夜的感覺orz!千交代萬交代請她一定要記得帶身份證或健保卡,還是給我忘記......@@,還好彰子要來,就請她順到繞去幫taco拿身份證,哈~話說我已經坳彰子來五天了,真的是非常感激阿><!當然也要謝謝taco的資料借我抽XD!(唉~有時候就是自己的名字運氣不好~死都抽不到= =)

 

   我就和我令一位朋友先去簽籃球火,現場一堆衝著小豬來的「日本師奶」,專業的程度真的無人能及,一手數位相機、一手數位攝影機,而且感覺都很專業。還好有先占到前面的位置,天阿~剩半個小時才開始簽Orz,不過偶像簽名真的都超快的XD,現在我只認的出張勳傑和小豬(為他而來XD)的,小豬因為常簽所以認的出來,張勳傑因為記得他是簽在左下角;之所以會特別記得他是因為,張勳傑看著我的表情,真的怪怪的@@,我也不會說是什麼感覺,反正就很奇怪......。哈~蔣怡好正阿!!!正到令我受不了,來簽名就是要看這種漂亮的大姊姊嘛XD!

 

   沒想到幫人代抽柴本還真的給他中了,真的很機車!當天早上角川的名單都出不來,還請網友幫我看,還是不行,我就想說八成沒中啦,也沒想這麼多。唉~真是對買家很抱歉!不過當初我也不是很想接這個CASE,這種爭議很大,我還特別和買家說:「有些人抽到,會自己『暗抗』起來。」,結果自己倒成了嫌疑犯,要不是為了第二天可以換彩雲國物語(第一天我狼辛換了XD),我才懶得排隊,那一本畫冊又重死了Orz。

 

   我一出來就排小香,和taco&彰子換班,小香的正取才來117個而已,聽說加上後補的還不夠,我的號碼是123號,等好久阿XD!不過有簽到就好><!因為還接了令一個代簽的CASE,快來不及,只好托taco&彰子去幫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超感激的!

 

   小香老師也是正妹一枚阿!還特別帶棉花糖送我們,後面那兩個腐女,真的很欠揍,吵死人了,一直再講很A的BL,聽到老師特別從日本帶棉花糖送我們,還說什麼台灣就有了,真的很不要臉!!!這次的版版很漂亮是櫻桃,正巧和我送老師的星星罐一樣是櫻桃,真有默契阿><!不過筆色真的和版版的色系相近不是很清楚,而且老師和種村有菜一樣,簽名都是那個SIZE,我比較喜歡春田和酒井老師簽名都恨大器XD!(我的簽名也都很大器喔!某:誰稀罕阿= =)

 

   之後就去和taco&彰子會合,本來也要載雨語的,結果不知道她跑哪去了。然後就載taco&彰子坐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