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不會在拖『彰子』來了,但因為『精靈』裝牙套牙痛,就只好去看早上的門診,沒辦法來,只好又臨時坳彰子來,不過彰子也才剛裝牙套而已,那時候簽KERORO『劉傑老師』還叫她笑,不過笑了會很痛苦吧.....Orz

 

  當時我就先排神曲,之後『淑媛』來就也給她排,『彰子』來後就敢快把資料給她,就衝去簽圭圭,排到90幾號,簽超久的@@,只能說東立太好了,還給單獨合照、換筆,所以只簽100個時間還是不夠,我們還簽到後台去,我有跟老師說:「我也有養貓,還養了三隻><!」,老師問說:「是什麼的品種」,我就說:「動物醫院領養的土貓。」,老師說:「XX老師也會領養(沒聽清楚,應該是南宮老師吧),這樣很好!」,哈~好爽!給老師稱讚><!

 

  之後,天阿!田中已經開始了!就敢快打電話給彰子,結果她說她還沒進去...Orz,我們兩個就敢快衝進去,還好聲優的都可以給簽,唉~如果是日本作者恐怕就再見掰掰了!進去還沒開始,就看銀幕,阿ㄌㄟ那不是山口勝平嗎?!(原來他也有配是『騙人布』~SOGA哈哈!)哇~好多人會日文,不用翻譯直接和老師溝通,太厲害嚕!sugoine!老師還應大家要求連唱兩首歌,而且還可以屬名,我發音這麼不標準嗎= =?!翻譯小姐,我是nurico!不是kunico= =啦!唉~算了....

 

  簽完出來我就在等七路的,是幫人簽的,順便跟『小飄』聊天。哪尼那不是DALE嗎?!怎麼在幫貓邏&嵐月舉牌子阿= =!?真是個陰魂不散的傢伙......。討厭~簽了這場害我愛上七路老師,老師好正阿><!

 

  當天真的很累,這幾天回來都是倒頭就睡,早上5.6點就爬起來,本來有跟幫人約代簽的把她的證件和版版給她,我還是累到睡著,真的很抱歉呀><!!!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喵Nu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